哪種數位相機比較好?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2-03-15 15:34:38 字數 1658 閱讀 7573

1樓:勾蘭英蔚嬋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870、980、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ixus80、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5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但t系列都是全自動相機.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

屬新瓶裝舊酒,

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2樓:田秀雲琦癸

看你用來做什麼的,其實家用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都大同小意!索尼和柯達色彩鮮豔,佳能柔和,尼康稅度高……你可以自己去選擇哈!不過家用相機拍出來總的都還行!你不用擔心拍出來的效果差!

3樓:類淑英豆鶯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6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什麼樣的數位相機效能比較好,而且價格一般化的

首先如果從成像質量上說佳能的鏡頭肯定要比索尼t系列那些潛望式鏡頭要好,如果你更看重外表,那麼沒得說,肯定就是索尼了。下面再從具體引數分析一下 1 感光元件,索尼t70用的是自己研發的super had ccd,佳能80是普通ccd,had hole accumulation diode 感測器是在n...

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的是哪種,哪種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兩千到三千的。如題 謝謝了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

專用拍風景和人物的用哪種相機比較好 價格不要太貴的

你好!佳能的數位相機素以 成像清晰,色彩還原真實,製作工藝精緻,質量穩定 而著稱。論價效比,推薦配置有成像效果優秀的 背照式cmos感測器 的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是第一款鏡頭光圈達到的ixus系列相機,有關大光圈的好處不再贅述 其次,ixus 300 hs是第一款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