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竇炎我已經17了得鼻炎也7年了吧

2022-06-10 19:25:03 字數 548 閱讀 1074

1樓:潺潺水流過

1全部做手術不會留疤的。

另外**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對慢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防止**。

2樓:錦屏山

鼻竇炎手術不會在鼻子上留下疤痕的。鼻竇炎手術有兩種,一種是傳統手術,這種手術經路是從口腔內進行,掀起上嘴唇,從唇齦溝切開到達鼻竇,另一種是現在開展的鼻竇 內窺鏡手術,直接在鼻腔內進行。

3樓:閒雲v野鶴

一般情況下不會做外創手術的,拿乙個儀器,伸進鼻孔,然後拿微波破壞竇體,就可以了,比較成熟的一種手術方法,大概300元左右就可以了。不過我不推薦你做,因為一般情況下1年左右的時間就會**,看每個人的情況了。17年,很長的時間了,如果不影響正常生活的話,我覺得你還是不做的好。

鼻炎”可就是“鼻竇炎

首先是位置不是一個地方,鼻炎的病變在鼻腔,鼻竇炎的病變在鼻竇 所謂鼻竇是開口於鼻腔的頭顱骨中的骨性空腔,人有四組鼻竇,分別為 上頜竇 篩竇 額竇 蝶竇,上頜竇位於鼻子的兩側骨頭中,篩竇位於兩眼眶的內側,額竇位於兩側眉弓上方,蝶竇位於鼻腔的後端,靠近顱底 其次,鼻炎和鼻竇炎的病變性質不同 鼻炎是指鼻腔...

重慶慢性鼻竇炎能治好嗎

慢性鼻竇炎能 好的。主要看你用什麼手術 了。鼻竇炎 可以重慶市九龍坡區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我就是到這家醫院做的鼻炎手術,效果很不錯,而且在 的我都沒怎麼感覺到啥子痛,那個醫生就說我做完了,我問需要吃什麼藥不,醫生也說不用,我當時欣喜若狂啊,因為我最討厭吃藥,現在我已經 很久了,一直也沒 當然能治好...

得了慢性額竇炎怎麼辦?如何治療慢性鼻竇炎?

得了慢性額竇炎應該 1.口服頭孢拉定和雙黃連口服液進行 2.通過內鏡手術進行 患者可以服用一些中藥進行 中藥的 小,幾乎對人體沒有什麼危害,也可以先去醫院做乙個x線鼻竇正位或者是ct進行診斷,如果吃藥一段時間之後,還不見效果,那麼就應該再去檢查一次。得了慢性病一定要去醫院看一看,並且平時要保護好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