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人只會看到你的優點,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子?

2022-04-11 18:00:03 字數 5958 閱讀 4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用自己的偷偷的包容你的缺點。因為愛,他不會讓你察覺到你有缺點,你會一直感覺到愛。如果特別嚴重的缺點,他會用你接受的方式告訴你,並幫你改正。這才是真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看得到你別人看不到的優點,也看得到你的缺點,但是會在包容你缺點的同時告訴你你有些不得不改掉的缺點並且陪伴著與你變成更好的人。

3樓:z九江

真正愛你的人不只會看到你的優點也會提醒你要注意的問題.希望你更好.卻不會很明確的點出來.會比較委婉.因為不想傷害到你.只會看到優點.只會誇你.那是溺愛

4樓:堅強的告訴自己

你的問題沒寫明白我大概的這麼說一下,愛你的人會很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不管你的優點還是缺點他都會看到,而且欣賞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你說對不對,,,,如果同意請採納

5樓:最壯

1)真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錯誤而對你斤斤計較…… 2)真愛你的人會在你生氣的時候給你講笑話~~就算同乙個笑話講一千變~~他也部會煩直到你笑…… 3)真愛你的人不會讓你乙個人在深夜的街上買東西…… 4)真愛你的人晚上睡覺不會睡著在你前面~~他會給你...

6樓:鬼樣的討厭

不對,他會更了解你的優點,同埋缺點,但能包容甚至喜歡你的缺點。畢竟事物是辯證的,如有潔癖的人可能會更自重等等

7樓:

不一定,沒有人只有優點,只是他愛你能包容你的缺點

8樓:春南珍

因你的優點才愛你,其它就不是問題。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9樓:榴蓮忘返多多

是的 就算是缺點也會因為愛你而不覺得是缺點

10樓:毒蛇共

缺點忽略 眼裡只存在優點。但凡事沒有絕對的

11樓:張奎第一時間

真正愛你的人不在乎你的缺點!

12樓:三葛

包容你的缺點~放大你得優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一切

14樓:賽格拉

時間久了,缺點也不少,

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子?

15樓:下輩子做只貓

⒈ 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特別是這一條,你好好想想)

5.真正愛你的人,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愛你的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11.真正愛你的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5.真正愛你的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16.真正愛你的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17.真正愛你的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18.真正愛你的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19.真正愛你的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20.真正愛你的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21.真正愛你的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熱心網友 | 2013-10-14200

16樓:實桂花盧璧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mm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會為你考慮,會擔心你吃飯好不好,每天累不累,關心你的進步,會想著你,不會做讓你傷心的事情。很多很多。愛你就在每天為你做的細節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因你更快樂,痛苦因你更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為先,可以什麼都遷就你的

20樓:史幹隱雲韶

只要兩情相悅,各方都能包容各方的缺點...都要互相理解

21樓:澄壯魯和志

你要會去發現他的愛

也許他做出過錶是

但你沒發現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不要放棄!

不喜歡你的人,總能在你身上看見你的缺點,喜歡你的人你的缺點都是優點 250

22樓:註冊

這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或一朝情意淡樣樣不順眼。要麼說愛乙個人會愛屋及烏,恨乙個人會恨祖宗十八代,你也不用悲傷不用心急屬於你的還沒到來,把捂不住的也不被強求,努力嚮往生活加順其自然。

23樓:賴皮的歐巴桑

對,喜歡你的人總能欣賞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不喜歡你的人你哪哪都是缺點,甚至他就沒在乎你的存在

24樓:九幽淪陷

確實是這樣的,現在人都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

大夫吃香吧?也高危啊,尤其外科,過勞死呢?老師吃香吧?粉塵吸多了還有塵肺呢。建築隊的收入高吧?登高爬梯的摔下來呢?

她不想跟你處,而且沒有投入感情,隨口就胡謅個理由,張口就來。

真正愛你的人什麼樣?

25樓:小花豹

很多女人 說家庭和事業 不能兼顧 那是因為 你選錯了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 就願意為你付出 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自信 優秀 璀璨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 才會希望你能夠 成為他的附庸 家庭的傀儡 和自己 自私的工具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都是願意為你付出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面前會小心翼翼,怕惹你生氣。

28樓:長澤痛偏

真正愛你的人是乙個暖心的樣子

29樓:松雪萄條

那就是甘心為你付出一切。

30樓:寶貝媽媽愛你

當然是怕給女兒添麻煩

31樓:酒璞伊新語

無論你幹什麼都很疼愛你!

32樓:穆奕位端麗

為他/她爭取/給他/她幸福

愛乙個人的優點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 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 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 果愛上 ,就 不要輕易說 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乙個說愛上你的男人,只看到你的確定,看不到你的優點,是什麼意思? 50

34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這個問題似乎,你太敏感了,一點吧!至於你說的確定,又是什麼概念?個人以為確定就是事實,事實就是你的優點。試想乙個不被確定的事實,有何愛可言?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眼中只看到對方的優點,不是看不見缺點,而是不介意)。是不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些我把它歸為戀愛前和戀愛初期的表現,等這份感情久了,他她的不足你…

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什麼樣圖片

我覺得是下面這種樣子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想知道他們是否考慮過自己,他們是否真的愛自己。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這樣乙個想法,想證明自己已經付出了對別人的愛,那麼,自己是否也能得到同樣的愛。至於乙個人是否真的愛自己,他可以不用太多的語言,用行動讓自己清楚地知道。乙個完全愛上你的人,會為自己努力奮...

真正愛你的男孩子是什麼樣子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滿心滿眼都是你,不想讓你受一點委屈,把所有能給你的都給你,他知道你所有狼狽的事情,卻依然堅定的站在你的身旁。事事都先考慮你。真正愛你的男孩子肯定不願意讓你受委屈,所以有什麼事都把你放在第一位。懂得關心,尊重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懂得關心你,懂得體諒和尊重你的想法。在乎你的一切。1 把你的話放在心上。2 ...

什么樣的人是真正值得愛的,什麼樣的人是真正值得愛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