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煩,很煩,想要孩子的時候為什麼懷不上

2022-01-18 06:21:53 字數 1270 閱讀 6091

1樓:雩葶霄

你好,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越急就越懷不上,建議你看一部電影叫萬有引力,裡面有幾個小故事,其中第二個故事就是講的一對很想懷孩子的夫妻,最終怎樣懷上孩子!很適合你現在的心情,你也可以學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應當放到中醫標籤裡,受孕需好心情,男女雙方放鬆,才有助於懷孕

3樓:在五指峰開巡演的張遼

為什麼?我都打了兩個孩子了,第乙個月打乙個,第二個月又懷上了。好無奈。

4樓:參商

越著急越要不上,好多朋友都這樣。別把這件事當成任務,順其自然只要沒毛病一定會懷上。祝你有個健康的寶寶!

5樓:手機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會身體內分泌紊亂,影響排卵就更不能懷孕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之前懷過沒有 之前若是懷過就是你現在平時壓力大

7樓:優雅貓

要順其自然!越想要越懷不上!放鬆性情!自然就會喜得貴子的!祝你幸福!

8樓:乙隻匆匆

可能他有問題,或者你用,,最好去醫院看看,,如果你以前吃藥吃多了,或者打個胎,那麼很難懷疑,彼此去醫院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心想著要孩子嗎?要開開心心的這樣才會有的。

10樓:曠思瑩

看**一10頻道,健康之路,專家正講如何要孩子的事。

11樓:百小度

別著急 放鬆心情 調養好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急越懷不上,放寬心,出去走走轉轉

13樓:水電費

這個要放開心情的額,不然會對你不好的呢。更懷不上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 看看是不是排卵期 如果是就在一起

15樓:繁花凋謝誰追憶

調整自己的情緒,欲速則不達。

16樓:iam女痞

慢慢來 不著急。著急也不是個事啊。

17樓:洪胤運

放輕鬆 慢慢來啊,先把心情調節好了

18樓:詸

幹得太早了、打得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不要去想,就會懷上

為什么在很煩的時候,會想剃光頭,為什麼在很煩的時候,會想剃光頭?

一,頭髮太長 太亂,擾亂了你。二,感覺頭髮多,夏天可熱,不清爽。三,一種輕度的自殘行為 或心理。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難免遇到這樣 那樣的問題 挫折 煩惱,但積極 成熟的人,都懂得用智慧型 巧妙 合理的方法去面對 適應或解決,而不是採取不太好的方法。建議煩躁者 開闊心胸 視野,以長遠...

當你很煩很煩的時候你會怎麼辦,當你覺得很煩很煩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活在世上都會有煩惱,每天要思考問題,能解決還好,不能解決就產生煩惱,除了傻瓜不會煩惱外,正常的人都會有煩惱,就看自己怎麼解決。人是高階動物,有所謂的七情六慾!對於慾望越高,煩惱就越多,一個沒人慾望的人活著也不存在什麼意義,故而做人,心理必須平衡。當慾望不能實現時,內心急燥,煩惱由然而生,人越成熟.越...

求一首心裡很煩的打油詩,求一首心裡很煩燥的打油詩

我覺得周華健的那首 最近比較煩 很合適,既詼諧又不那麼沉悶。我自己想了一首僅供參考 舉起酒杯抽萬千,低頭又想掙錢難。出門打拼流熱汗,期盼能有出頭日。每天忙到 已經快要成仙。沒有時間吃飯,整日惶惶不安。工作進度緩慢,文章寫得稀爛 脫髮不知咋辦,想做摳腳大漢。求一首心裡很煩燥的打油詩 五黃六月熱浪襲,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