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想要個兒子,怎樣才能懷上男孩

2022-03-18 08:00:18 字數 2072 閱讀 4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選擇性別的過程遠比人們想象的要複雜。沒有乙個「科學」辦法保證會生女兒或者兒子的,民間的通過改變飲食習慣或者生活習慣來達到選擇孩子的性別的種種辦法,沒有乙個是有根據的,都沒有科學的根據。所謂的生男生女的週期表或者其它方法都不是醫學的概念。

大自然有自己的規律,從總體上控制男女比例,保證人類的生生不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前年生的女兒,第二胎想要個兒子,也是通過小紅書知道了益|生|鹼,我吃了有一段時間了,很快就受孕了,現在兒子已經快一歲了呢。

3樓:

有偏方的,不知道現在失傳沒有

4樓:來自雁蕩山高高興興的繡球花

多做好事善事,求神保佑。

5樓:

這個就目前來說還是沒有真實可靠的方法的,說有的那都是忽悠騙人的,千萬別信

第二胎想生兒子,怎樣懷男孩的機率大?

6樓:殘星之沐星雨

世界上的所有偏方都是假的,在生物學上男女都是一樣的生男生女看的是父方

在統計學生也是一樣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二胎怎樣生兒子?如何才能生個男孩?

8樓:李美女記者

如果第一胎生的是個男孩,生育第二胎當然也有可能是個男孩。

醫學科學證明,只有當偶然的男方性染色體的y與女方性染色體的x卵子相結合的時候,這才會成功孕育出男孩,反之則為女孩。

作為乙個孕婦,懷上男孩或女孩的機率本就是一半一半。

因此,作為生育第二胎的夫妻,本應做好「如果是個男孩(或女孩)」的打算。也就是說,「怎麼辦」的問題應該是在懷上二胎前就該考慮好的。

怎麼辦?既然懷上了,那就生下來唄。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9樓:布冬舊聞

你只需細想一下,如果能有生男生女的方法,豈不是每對夫妻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育男孩和女孩?

醫學科學證明,只有當偶然的男方性染色體的y與女方性染色體的x卵子相結合的時候,這才會成功孕育出男孩,反之則為女孩。

作為乙個孕婦,懷上男孩或女孩的機率本就是一半一半。

順其自然吧,任何的事物的「刻意」,往往「不達」。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10樓:汝韻

孩子的性別不受父母雙方意識控制,這是雙方精卵細胞隨機結合所致,如果是雙方都是x性染色體結合,那麼這就是女孩,如果是xy結合,這就是男孩,自然受孕是不能自我控制的,如果是由於某些疾病需要特定孩子的性別,那麼可以通過醫學手段進行性染色體的篩查來確定孩子的性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改善自身環境,來達成生兒子的目的,男孩兒基因更容易在鹼性環境下生存,比如說服用一些益丶生丶鹼什麼的,可以加大生男孩兒的機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兒子(準確率100%)_生兒子方

生男孩的秘方:

生男孩中藥秘方方已經應驗了上萬人。為了讓無後的人們不在有無兒子的痛苦,決定將此方公佈於世,讓更多的家庭幸福美滿。

凡是心術不正,有其他想法服用本藥,生育男孩引起的後果自負。

下面把生男孩方告訴大家: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在女性來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飯後服用3次,每次一大茶碗。)女性服了這藥能提高懷孕率,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功能。可以增加孩子的聰明。

生男孩的秘方:

100%生男孩的方法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藥店可以買到)。

在女性來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女性服了這藥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能力可以增加兒子的聰明。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每天飯後服用,服3次,每次一大茶碗。)

**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但我奉勸一句:只要是自己的,男女都好!

想要個兒子,怎麼樣才能懷上男孩?

如果想要生男孩,女性就要多吃鹼性,主要是益亅生亅鹼。男性多吃酸性食物。一。鹼性食物 包括青菜 水果 牛奶 麵粉製品 茶 海帶 海藻 碘 鈣 維生素d 二。酸性食物 牛肉 雞肉 魚 蛋白 酸味水果。如何生男孩這個問題雖然看起來只要遵循以上的方法就能做到,但事實上這些也只是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想要生男...

怎樣能懷上男孩,怎麼調理?怎樣才能懷上男孩

鹼性食物 新鮮的蔬菜 牛奶 香蕉 海帶 白薯 土豆 水果 栗子 蘇打餅乾 不含忌廉的點心等等。男孩子與懷孕的月份沒有因果關係的。生男生女本身是隨機性的。崔建。醫師 冠縣人民醫院。病情分析 調理身體的話,如果是為了更好的備孕,還有促進身體抵抗力,可以口服中草藥調理。生男生女建議順其自然,不要有太多執念...

怎麼樣才能懷上男孩?可以吃藥嗎,夫妻怎樣才能懷上男孩

不要輕信吃藥就可以了,這個只能碰運氣了,方法可以是一是,但不要過於迷信。不可以,想要懷上男孩機率還是挺大的好吧,不然現在人口怎麼男性比女性多那麼多,順其自然吧 祝願你懷上自己想要的。生男生女概率各為50 在自然受孕的前提下無法選擇胎兒性別,可以通過人工生殖技術選擇胎兒性別,來達到懷男孩的目的,但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