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線測試儀燈不亮,我的網線測試儀第七個燈不亮

2022-04-11 17:00:08 字數 1786 閱讀 2178

1樓:蒼狼_白鹿

家裡常用的網線叫做「雙絞線」,由8根顏色不同的線組成,一般只使用1、2、3、6編號的芯線傳遞資料,即1、2用於傳送,3、6用於接收。

按顏色來說:

橙白、橙兩條用於傳送;

綠白、綠兩條用於接收;

其他顏色的是雙向線。

因此只要4根即可連通網路。

雙絞線:

雙絞線(twisted pair,tp)是一種綜合佈線工程中最常用的傳輸介質,是由兩根具有絕緣保護層的銅導線組成的。把兩根絕緣的銅導線按一定密度互相絞在一起,每一根導線在傳輸中輻射出來的電波會被另一根線上發出的電波抵消,有效降低訊號干擾的程度。

2樓:

網線製作的順序有問題 沒有按照標準的線序製作 但是在機器上是可以連通的,但是在測試的時候是不通的.

正確的線序應該是:

標準568a: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標準568b: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如果要做直通線就兩頭都做成568a的標準

如果要做交叉線的話就把一頭按照568a做一頭按照568b的順序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在10m 100m網路中,僅僅使用12 36 這四根線,1000m網路要用所有的

有可能是網線問題.7不亮也可以用.

建議在找一條網線試試!!!

4樓:

一般我們也用不著第七第八根線 放心使用就是了

5樓:雲雀物聯

如果你認為網線正常 那就是測線器有問題.快換吧.

網路測試儀第7個燈不亮 可以上網嗎?

6樓:地中海太陽

如果是在百兆乙太網下第7根線是空閒的,所以是不影響使用的,若是在千兆乙太網下的話就無法使用,因為在千兆網線8根線全都要使用沒有空閒的線芯。

測試網線通不通時,測試儀第六個燈不亮是為什麼 20

7樓:自動建站

那接線的人還真行,網線有八根線,現在我們要用到的是1、2、3、6線,這四線是必須用到的,6不通是絕對不可能可用的。趕緊叫那人幫你把線接好。

用測線儀測網線,總有乙個燈不亮 什麼怎麼回事啊 5

8樓:地中海太陽

要是不亮的等式固定不變的話就是不亮燈所指示的那根線不是水晶頭沒有壓制好就是斷線,一般斷線的概率較低,水晶頭壓制不良的概率相對高一些,至於是哪個水晶頭有問題就不好判斷,只能任意剪乙個重壓後(在壓制前盡量將所有線都頂到頭)看看有無改觀,要是故障依舊則經對端水晶頭也重新壓制。

9樓:丿f灬d丶狼

這種情況下可以重做水晶頭,可能是兩個水晶頭中的乙個或者兩個都沒有製作成功,銅片沒有完全接觸到線或接觸不好,還有乙個原因是線本身就有問題(這個可能性很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測線儀總有一根不亮。那就是線沒做通啊。

不行就換個測線儀試試。看是不是本身故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六個燈亮了就可以了,不過看你這情形估計是中中間的某個燈,重新掐個水晶頭吧

12樓:d雨林

先用萬用表測一下是不是有一根線斷了,如果沒斷,重新掐個水晶

13樓:蕭蕭瑟瑟

網線鉗那個壓腳有問題。換個鉗子把

XRF測試儀的定性及定量分析,XRF測試儀的定性及定量分析

主要是指測試的精確度,一般來說xrf的測試精度比較低,一般測試結果做得比較理想的情況都有10 以上的誤差,同時看在應用在哪些方面的測試,測什麼基材的什麼元素,本底的影響等。一般是定性分析,現在xrf應用在rohs比較多,它主要來進行定性分析,看看是否達到rohs標準要求。當然如果要求不高的百分比的含...

應該使用哪種型號的絕緣電阻測試儀?

使用絕緣電阻測試儀或絕緣電阻測試儀對電氣裝置進行安全測試。電氣裝置和電纜的潮濕或浸泡可能會導致潛在的功能 可靠性和安全危害。為了避免這些危險,請測試電氣裝置,以了解絕緣層中何時沒有水分。這通常稱為用絕緣電阻測試儀進行絕緣電阻測試。如果被水損壞的電氣裝置接觸到油或油脂,應首先用適當的溶劑清洗。然後,需...

水分儀螢幕顯示值指什麼,水分測試儀的原理是什麼

不明白你說的是哪個顯示值,如果是指結果,看什麼水份儀了,有百分比的,有絕對水重量的,有ppm值的,一般有單位的,你看單位是什麼就是什麼了。加熱法的,一般會顯示當前溫度,當前已經檢測到的水含量,殘值重量等 卡爾費休法的,一般顯示水分百分比含量,消耗掉的溶劑,滴定時長,當前水當量等 水分值 平均值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