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第三者的婚姻,是否繼續,老公有小三了 婚姻還要繼續嗎

2022-04-11 12:55:06 字數 5997 閱讀 7889

1樓:

也許她也懷孕了,如果真是這樣,問題就大了,你要麼設法爭取,要麼放棄,不能優柔寡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什麼都不知道、這是男人的本性大多男人都是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老公只是和玩玩而已!

3樓:白薊草

你真能忍氣吞聲,如果是我,絕對不能和乙個女人共用乙個男人,我覺得髒.

個人看法而已.

婚姻**現了第三者插足怎麼辦?還要繼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有快樂也會有痛苦,第三者插足的情況是特別常見,比比皆是。

好好和對方交流溝通,看看有什麼解決的方案和辦法,千萬不要太極端暴躁,盡量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雖然很難)。

因為如果離婚分手了,受傷害的除了你們夫妻,還有孩子和雙方父母,一定要識大局,不要輕易的結束婚姻,二婚不是那麼簡單的,會有很多問題和麻煩,再好也不如原配好,一定要慎重考慮。

誰都有可能犯錯,遇到爛桃花之類的,或者真的有緣分,這都是命,有時候真的不可避免,還是看淡一點吧,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相遇就是緣,特別不容易,一定要且行且珍惜。

5樓:做個俗人

你先著急你就輸了,一看你就是不想繼續了,還不甘心,那就沉住氣,抓住證據,把我主動,就算離婚也要爭取最大利益

老公有小三了.婚姻還要繼續嗎

6樓:小苗苗

你說呢?婚姻中最有發言權的就是男女雙方,自古有云:清官難斷家務案。

是因為,家務事的起因。是有歷史原因的,再好的官,也無從查起,經常是婆說婆有理媳說媳有理,但是,作為婚姻的當事人,我們自己是最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的,應該怨誰,所以,我們應該知道反省自己,不要去拿著不是當情理說,這才對自己的婚姻負責的態度,否則,你就是離婚再找一家,也無非是再離。所以,找到婚姻出現問題的癥結至關重要,然後解決他,才是婚姻的上策。

祝你婚姻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了,也要看為了誰

婚姻**現了第三者插足怎麼辦?還要繼續嗎?

8樓:開蕊柯昭

我覺得你老公不一定外面有第三者,作為業務副總,應酬真的會很多的,比如要招待客戶,就可能會去喝酒,現在競爭和壓力都很大!他如果真的外面有其他女人了,真的做壞事了,就不會粗心的留下名片了,其實你也知道,要藏乙個**號碼太簡單了,要是天天撥打的**,根本就不用記錄更不會讓你發現的!你現在的懷疑會給他很大壓力,這樣不好,不利你們夫妻關係,你要比平時更關心他,晚上盡量等他回家才睡覺,並告訴他「老公辛苦了,早點洗澡睡覺吧」這招看上去很平淡,但是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男人也是有良心的,家裡有乙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好老婆,對他們來說是千城不換的!

9樓:小張情感課堂

婚姻當中有了第三者插足,怎麼做?記住這四點不會錯

婚姻第三者的法律適用條款有哪些?急用,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刑法》中的重婚罪,看是否構成。

檢視《婚姻法》及《婚姻法司法解釋

一、二、三》等,看看有哪些條款了。

11樓:氨苄

只要沒有重婚,沒有法律條款專門寫來懲罰「第三者」。這是道德問題,不是法律問題。

當然,如果第三者唆使一方轉移財產,你有證據說他詐騙也可以,不過一般都是自願的,沒啥證據可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有通姦,財產分割,離婚,重婚罪等。要全列可夠麻煩了。

真正毀掉一段婚姻的是什麼,真的是第三者嗎?

13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的真正毀掉一段婚姻的是乙個男人的態度。至於婚姻的終結,許多人說必須有第三者。她外面有人,從來不知道如何反省自己。

男人對女人的態度實際上是婚姻的溫度。 當你聽到乙個男人的話時,你有想要離婚的衝動嗎?我想大多數女人都會說出她們的想法。

你現在是怎麼變成這樣的?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而且,我不能做這麼簡單的事情。嫁給你有什麼用?如果你看看別人的妻子長什麼樣,再看看你,我甚至懶得談論你。

如果你這麼認為,我別無選擇。你沒看見我很忙嗎?還在煩我!

如果我沒有孩子,我早就和你離婚了。 我相信這些聲音都出現在真實的婚姻中。有時,婚姻中的問題不一定涉及第三人,有時只是乙個共同的問題。

男人的態度變了,他不愛,他對女人越來越敷衍,女人自然感覺不到男人的愛,所以婚姻不能繼續。

你認為婚姻是由一兩句話分開的嗎?事實上,不是,而是一種長期的態度讓乙個人絕望,對婚姻絕望並想離開。有時候語言是最毒的刀,會一點一點地給人留下傷疤。

大多數時候,你認為直截了當的事實上是最傷人的。這並不是說女人想關心它。只是有時候男人感覺不到他們說的話,但是對女人來說,這是一種精神暴力。

就像許多感情一樣,沒有暴力爭吵或身體衝突。兩個人互不交談,彼此冷漠而粗暴。這是最傷人的事情。

然而,這種暴力是人們看不見的。只有當你身處其中,你才能感受到痛苦。對於這種暴力,一種表達方式是過分限制對方。

我們應該什麼都知道,經常檢查帖子,隨意刪除聯絡人,不知道如何尊重他們。 另一種是言語暴力,它肆意貶低所愛的人,通過開玩笑打動女人的心。這使她遭受精神折磨,也無法說她是否被冤枉。

所以我覺的真正毀掉一段婚姻的是乙個男人的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第三者有可能會毀掉乙個婚姻。

15樓:馮輝樺

我感覺應該是彼此之間的交流

16樓:祁福充

當然是給女人足夠的尊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其中的乙個小部分。

18樓:石橋童剝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之間的不信任。

婚姻**現第三者插足,有沒有法律手段對付?

1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有,根據民法通則第五條 : 公民、法人的合法的民事權益受法律保護,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犯。

合法的婚姻,被對方破壞,可以據此提起訴訟,要求對方承擔下面的相關法律後果。

第一百三十四條 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 停止侵害;

(二) 排除妨礙;

(三) 消除危險;

(四) 返還財產;

(五) 恢復原狀;

(六) 修理、重作、更換;

(七) 賠償損失;

(八) 支付違約金;

(九) 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十) 賠禮道歉。 以上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

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除適用上述規定外,還可以予以訓誡、責令具結悔過。

另外可以以騷擾為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20樓:雩葶霄

若感情卻已破裂,找出對方有第三者的確鑿證據,法院訴訟離婚,在財產分割上要求損害賠償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實施家庭暴力的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停止侵害請求權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一停止侵害請求權。「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受害配偶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請求法院或有關單位排除侵害,或者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120條規定,訴請法院責令侵權人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第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既可能造成財產損害,也可能造成精神損害(主要是一種精神損害)。我國學者一般認為,精神損害是相對於物質損害而言的,它包括精神痛苦與精神利益的損失。

精神痛苦主要指權利人因人格權受到侵害而遭受的生理、心理上的痛苦,導致其精神活動出現障礙或使人產生憤怒、絕望、恐懼、焦慮、不安等的情緒。精神利益的損失是權利人的人格利益或身份利益遭受損害。

21樓:啊沐沐的憂傷

「第三者插足」是一種嚴重侵害配偶權的行為,對此侵權行為,受害方可以採取兩種救濟方法:停止侵害請求權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一停止侵害請求權。

「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受害配偶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請求法院或有關單位排除侵害,或者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120條規定,訴請法院責令侵權人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第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既可能造成財產損害,也可能造成精神損害(主要是一種精神損害)。我國學者一般認為,精神損害是相對於物質損害而言的,它包括精神痛苦與精神利益的損失。

精神痛苦主要指權利人因人格權受到侵害而遭受的生理、心理上的痛苦,導致其精神活動出現障礙或使人產生憤怒、絕望、恐懼、焦慮、不安等的情緒。精神利益的損失是權利人的人格利益或身份利益遭受損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民法通則:第五條 公民、法人的合法的民事權益受法律保護,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犯。

你們的婚姻是合法的,對方一味來破壞,可以據此提起訴訟,要求對方承擔下面的相關責任。

第一百三十四條 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 停止侵害;

(二) 排除妨礙;

(三) 消除危險;

(四) 返還財產;

(五) 恢復原狀;

(六) 修理、重作、更換;

(七) 賠償損失;

(八) 支付違約金;

(九) 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十) 賠禮道歉。

以上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

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除適用上述規定外,還可以予以訓誡、責令具結悔過。

另外可以以騷擾為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23樓:葉落霜滿城

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中有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條律,會有通過其他法律措施懲治此類違法行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三者是否給你們造成了什麼樣的後果嚴重,來認定第三者是否有法律來處罰。否則只能是受到道德的譴責了。

《新婚姻法》中關於第三者有什麼樣的界定?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盲目的bai

但我們卻要有足夠的du理性來面對

zhi愛乙個人沒有錯

dao但要遵守人內

義道德如果事

容情真象你所說的那樣

你從道義上講是 但從感情上說不是

還有就是

他所說的矛盾 有沒有欺騙你的可能性

你可以和你談清楚

他要是真有想和老婆離婚 而且有決心的話 你可以等如果他一直這樣拖的話 要麼你就乾脆的和他分了要麼就只有做他所謂的地下情人

還有呀 好男人到處都是

你也沒有非選他的必要吧

我總覺得 他對你存在一定的欺騙

不好意思 要是說錯話了 請你諒解 我沒惡意是真心為你好的最後祝你開心幸福

有乙個美滿的愛情

26樓:賴啟發

根據我國現行刑法,第三者除非犯了重婚罪,否則是不被追究刑事責任的一些人內

認為,無過失方不但容有權向構成重婚罪的第三者要求損害賠償,而且也應該有權向未構成重婚罪的第三者要求賠償。因為第三者插足實質上是一種侵權行為。它違背了《憲法》、《民法通則》、《婚姻法》等有關保護婚姻家庭關係方面的法律規定,對合法婚姻另一方當事人造成了損害。

一些人則認為,第三者插足屬於道德範疇,法律不應管也管不了婚外情。如果法律對道德過度干預,就會偏離法治的精神。

當事人以《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對與自己配偶重婚、同居的第三者提起民事訴訟或者以自己配偶和第三者為共同被告提起民事訴訟,要求第三者承擔損害賠償責任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騙你的,其實他們是你的介入才會離婚,只是為了你心裡好過點就騙你說,他們離婚回

以前我是婚姻中的受害者老公有了第三者,現在我也愛上別人的老公,也成了第三者,真的好累,感情好茅盾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你被小三了,現在你自己卻成了小三,如果你是那個男的老婆,你什麼感受哦我想你狠清楚,既然這樣,你又何苦呢?為了所謂的愛情,又傷害了一個無辜的人。既然你的婚姻中,有過小三,現在你變成小三,就應該知道對方妻子的感受。退出吧,堅持這樣的感情,沒有人會真正幸福的。如果有孩子了,為孩子考慮。如...

在婚姻中,如何對付第三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了該如何處理?

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千萬要淡定別撒潑,教你三招對付小三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千萬要淡定別撒潑,教你三招對付小三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千萬要淡定別撒潑,教你三招對付小三 婚姻 現第三者了該如何處理?1.如果對方能改,巧用暗示來化解矛盾。2.如果對方總是不改,一定要堅決離開對方。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

婚姻生活裡老公有了第三者,我應該選擇原諒嗎?

不該原諒。不要老想著原諒他,痛苦已經存在了,他不一定會回頭,以後你可能還會更加痛苦,離婚吧。放過自己,也成就他,最重要的是不要影響孩子的三觀。不應該。他心裡有了別的渣女,說明他不愛你了,所以你沒必要原諒他,也沒必要繼續跟他在一起。如果老公有了第三者,那麼就應該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是不是能夠回心轉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