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婚姻中的受害者老公有了第三者,現在我也愛上別人的老公,也成了第三者,真的好累,感情好茅盾

2021-09-21 23:04:16 字數 6029 閱讀 8430

1樓:陳豔偉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你被小三了,現在你自己卻成了小三,如果你是那個男的老婆,你什麼感受哦我想你狠清楚,既然這樣,你又何苦呢?為了所謂的愛情,又傷害了一個無辜的人。

2樓:宛若雲煙

既然你的婚姻中,有過小三,現在你變成小三,就應該知道對方妻子的感受。退出吧,堅持這樣的感情,沒有人會真正幸福的。

3樓:亂馬亂馬的

如果有孩子了,為孩子考慮。如果沒有孩子,你可以遵循自己的感情。但是那個是有老婆的人,你這樣就是破壞別人家庭。

4樓:小艾的禮物

何必去矛盾,愛上別人的老公那是不是就是說別人的老公也愛上了你,如果別人的老公愛上了你這和你有什麼關係呢?而你又有什麼錯呢?他愛上你說明他對之前的家庭有一定的矛盾也有可能在沒有你的情況他的家庭也會破散,而你的出現只不過是加速了而已,如果你愛上的那個人他很顧自己的家庭,那麼他又怎麼會和你搞到一塊,所以呢,小三不沒錯,錯的是製造小三的人!

你覺得呢!

5樓:守愛墨香

還是專心的維護好你們自己一家人吧,其他的結果終究不會有多好的

6樓:開心

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你覺得值得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己不所欲,勿施於人。感情之上還有道德。

8樓:逗逗的淚

那他愛你麼,願意不顧一切和他老婆離婚和你結婚麼?

老公有了第三者,被我無意中發現,他也承認了。我們結婚7年了,相愛10年了!我應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的遭遇和我一樣,我現在心裡很難受,不十年了,一個女人有多少個十年,不過我現在沒孩子,他想兩個都要,我們是從無到有,我陪他一起走過最艱難的日子,我不甘心,不離又不開心

10樓:不加蔗糖蔥花餅

很同情你的遭遇。發現現在男人太靠不住了。

如果你真的需要這個家,而且這個家除此之外對你來說是個幸福的,老公悔改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是一定要記住是一次機會。老公給你帶來的傷害需要時間來沖淡。

但是永遠都不會消失。想開點讓自己好過一點。

如果一次機會老公還不悔改,那就沒必要跟他一起這樣的過日子了。“葉文有話要說”這個節目你聽過嗎?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

其中有一個跟你的情況一樣,那個女人說,她發現後要跟老公離婚,老公向他懺悔保證再也不會犯錯了。這個女人和他老公簽了協議是法律承認的那種,就是老公如果在犯錯兩個人離婚且所以財產歸女方。這個女人的老公同意並簽了協議。

那個女人說,老公如果不同意說明他自己都不敢保證,如果他真心悔改不會在乎這個。而且這也確實為老婆的權益做了保障。那個老公在有心找外遇也得三思而後行了。

即使他不在乎財產繼續找外遇,到時候離婚,對女方來說也公平一些,也不會落到很窘迫的境地。

我覺得這個辦法挺好的。你可以借鑑一下。去司法部門詢問一下。

剩下那些老公保證以後再也不找外遇什麼的保證書,真沒什麼用。就是廢紙一張。

如果覺得無法原諒,那就鐵了心離婚吧。早離比晚離好。孩子以後也會理解你的。而且孩子不會喜歡這樣的父親。

有人說女人要大度一點,聽著真可笑。一定是跟樓主的老公一樣犯了錯誤的人才能說得出口。任何女人都不可能在這件事上大度。

這樣老公還不得把外遇領回家來在生個孩子過上日子。把當初發誓愛一輩子的老婆趕出門。

發生這樣的事情很不幸。可是這樣的事現在越來越多了。

把事情當做別人的事情去分析會看的透徹一點,假如這是你一個朋友的經歷,我想你會對這件事有自己的想法的。婚姻出現了問題,要去面對去解決。很多的母親都會覺得為了給孩子一個好的家庭環境不去離婚。

其實感情不好的父母只能給孩子帶來傷害。也許我說的不對,但是我一直認為,夫妻之間的愛情才是維護這個美好幸福家庭原因,而不是孩子。不要妄想為了孩子維持這個婚姻,這個婚姻走不遠且不幸福。

三個人都不會幸福。

11樓:黑草莓**

這不是你的錯~!

如果他還愛你,

你可以將每件事都做到最好最好~!

你可以利用你孩子來討回他的心,

例如,叫你孩子和他撒撒嬌,多談談心~

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了,

離婚,你孩子將會很可憐~

和他談判,沒有好結局,難道他會放棄她嗎?

所以你可以試著接受,

你別把他當老公看,

你們就當同居**的好朋友吧!

這樣也許你們可以過得更快樂~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堅強起來,你還有孩子,你是偉大的母親。

你老公已經承認錯誤,這跟“寧死不屈”的男人相比,我覺得他還是很重視這個家庭的。

如果他知道悔改就原諒他吧。畢竟婚姻這個多年了,你們感情還是很深的。

他只是因為時間長了,可能缺少激情才犯下了錯誤。只要他悔改就原諒他吧。

我是女人,我本該向著你說話。可我還是想你能留住這段婚姻,所以他能悔改的話就原諒他吧。

13樓:暗夜神爵

其實,這話可能不該說,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十年,那麼這個男人就不會變,這個時候不離婚還在等什麼?以後還有的是你受的。他竟然承認,而且,你也說,他們在一起很開心,不能睜一之眼閉一隻眼,對你自己也不公平,那樣的折磨,以後你會更痛苦,就算是你現在委曲求全他也不會珍惜你,何必,孩子可不是可憐,看你們以後的教育,長大了,他自然會明白,不然怎麼樣?

你委屈一輩子,記住,你是一個人,你也只有一輩子,你憑什麼為他這麼委曲自己,那就是不對,不要顧慮這那的,人要活的灑脫一點,雖然說,我這話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這是站在理性的角度想的,總之他的背叛就已經定了,你們的結束,不然你還等什麼,除了恥辱還是恥辱。老公沒有話和你聊那是因為,沒有愛了,**有時間管你?自己想想吧,你被他放在一個什麼樣的位子上。

我感覺,並不是無意的發現,或許就是他導演的一場戲,故意讓你不小心發現。讓你自己選擇。總之,他不提離婚,就等你提,那樣,他感覺他不欠你的,你不提,你就自己窩囊難受,就這麼回事,自己想想吧,是去是留。

只能告訴你,你們就算不離婚,也會有一天,你被他逼的離婚。男人的心變了,一切就全變,別指望能挽回,要是能挽回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事情了。

14樓:燒仙草美美

哎,你和我的情況一樣,是真的很痛苦,如果你是真的為了孩子那就的忍,你能忍到最後就是你的勝利,但這期間你不要理他,照樣把我們女人該做的事情做好,可以帶著孩子出去玩,多花一點時間在孩子的身上好好的教育他們。他們才是我們做女人唯一的財物。同時你也要改變一下你自己修飾自己。

痛苦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快樂呢?你如果能這樣過我相信你一定會體會到沒有男人也可以很快樂和自信,男人的話如果能相信我甘願相信世界上有鬼。我是這樣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唄難道你覺得你不配擁有一個愛你的男人嗎?成全他們吧,孩子長大會理解的

16樓:贇上愛冉

其實,你應該和你老公坐下來慢慢聊一聊,你應該去了解他,你對他的愛他不可能不知道的,為了孩子多想一想,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兩顆心的距離,和老公好好談一談,他會理解的,女人要學會大度,男人才會更愛你,祝你幸福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起不容易,愛一場更是緣分!找老公好好談一談,他沒改過之意就離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已經不在,就灑脫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覺得他還愛你,就為了孩子給他個機會吧!有時男人也是圖一時新鮮,不一定真會怎麼樣?!

簡單說,我單身,是第三者,她愛我也愛她老公,她老公知道我也不排斥我。這樣有問題嗎?

20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有沒有問題你自己感覺就是,因為事實只有本人清楚。作為旁觀者個人覺得不妥,真愛一個人時心裡是容不下別人的,只能容一人。同時能愛兩人覺得她心挺大。

他老公的反應,讓人覺得要麼是不愛她,要麼就是太愛她。假如你喜歡這樣的生活,他們估計也無所謂。要是你想讓她選擇可能就有難度了。

有沒有問題,要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個人建議,謝謝!

21樓:

這明顯就不是健康的感情模式了,

她這種已經算是婚內出軌的吧,

我不清楚你對那個女子的感情,

但是如果讓我說,

如果你只是可有可無並不愛她,

那麼還是儘早結束這段不正常關係吧。

一直這樣對你們三個誰都沒什麼好處。

況且你怎麼知道人家老公不排斥了?

除非他們之間沒感情,

不然怎麼可能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真有感情的男人都不能忍受所謂的綠帽的吧,

反正你說了我是不信的,

還是“脫離苦海,回頭是岸”,

有點高追求不好嗎?

22樓:眾秋研

愛情要專一,而且愛情是有排他性質的,我覺得你們這三個人有點怪,這種戀情是不是太自私了?我覺得這不是愛情,而且也是不道德的。我勸這位朋友早點兒結束吧,這不是愛,那個女人有老公,還和你保持曖昧的關係,她這跟本不是愛,這是害你,這樣的愛情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到頭來,你什麼也得不到,還耽誤了自己的大好青春,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她一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怎麼能三心二意呢?第三者始終都是第三者,無法改變。

24樓:

為什麼你會這樣選擇你的人生道路呢?就算都接受你又能怎樣呢?你難道就願意這樣過一輩子嗎?

不想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嗎?你父母難道不想讓你早點成家嗎?就算你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你的家人考慮吧!

這個愛你的女人不會給你一個家庭的,你又何必呢?到最後人財兩空,醒醒吧!找個合適的女孩結婚吧!

忘掉以前的一切最好了,從頭開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愛,去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愛情,插足別人感情只會讓自己受傷

26樓:阿武

這肯定有問題啊!

你想一直這樣嗎?還有,那個人能同時愛上兩個人?這是不可能的!

如果這種情況,那是她的婚姻已經沒意思了!

那個男人是不愛他的,可能外面也有人了吧!

勸你別在和她交往了!好好的找個人過一輩子吧!

27樓:有事沒事喝點

沒問題啊,你又不要求名分,只是簡單的愛,這不挺好的嘛,願你們三個能夠這樣快樂的生活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夫一妻制,你說有問題嗎?她老公排斥不排斥你,不一定是你能看到的!總之,你單身,勸你還是不要去碰有婚姻的家庭,她愛她老公,難道你不吃醋嗎?除非你對她的愛不深!

29樓:葉遺落

有問題,這女人很厲害,一女二夫啊。

30樓:

當然有問題,她不是愛你,只是想利用你。

31樓:全科醫生魏志方

都不拋棄不排斥那就好

你好,我的婚姻有七年了,我很愛這個家,還有孩子,可是在2023年我老公背叛我了,接受不了,想到了離婚

32樓:

出軌是原則性問題,你不能接受是正常的。沒有規定說女人一定要接受、原諒男人出軌的,選擇權在你自己手中,你可以選擇原諒,也可以選擇不原諒,都沒錯。

選擇離婚並不等於捨得孩子。

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

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爸爸還是爸爸、媽媽還是媽媽。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子缺少愛,高質量的愛!

因此只要你對孩子的關心和愛不變就行,你還可以更加提高愛的質量。我相信你現在的配偶也不會因為離婚就不愛孩子的。如果他真的不關心孩子了,也不是因為離婚造成的,是他本來就有問題。

對孩子來說,生活環境是最重要的。一個父母關係不正常的家庭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一個經常爭吵、發生暴力、冷暴力的環境會對孩子的幼小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還不如離婚的好,讓孩子有個安寧的環境。

你可以讓孩子知道,對於一種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我們是可以勇敢說不的。我們可以拒絕痛苦,選擇自己的幸福。

我可能是軟體盜版的受害者

下面是windows xp pro sp2 vlk 微軟授權正版序列號,筆者2007.4.17測試通過!用法 點 xp vlk序列號更換器.vbs 換號,點 驗證xp是否為正版.hta 驗證 如果用預設的序列號不能驗證為正版時,償式更換以下序列號 cm3hy 26vyw 6jryc x66gx jv...

我也是他們公司的受害者,我已經能夠報警了,希望你也能報警,我

我們可以聯合起來維權,不讓更多的消費者受害 這種人的確應當受到嚴厲的懲罰!我支援你!不過我沒有被騙,非常同情你,不過以後要謹慎小心一些呀!甘迺迪的話 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的原文在那裡?乙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缺點,知道你所有的小毛病,但還是願意去了解你,擁抱你,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分情況,得到之前你是...

請問怎麼聯絡塗磊老師,我是重男輕女的受害者

網上能搜到。他又能給你什麼幫助?是醫生嗎?可以去醫院的 去找 直接在網上搜一搜他的 先詳細說說你的情況,也許我可以幫你聯絡。你可以撥打 愛情保衛戰 或 謝謝你來了 節目組 諮詢一下,他經常在這兩個節目上做節目。怎麼聯絡 愛情保衛戰裡面的 塗磊老師?微博裡搜塗磊就ok 或 怎麼聯絡主持人塗磊的 塗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