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種有第三者插足我該怎麼辦,有第三者插足我的家庭法律上,該怎麼處理

2021-05-05 15:35:55 字數 2791 閱讀 6645

1樓:步健

一,婚前財產各自所有,婚後財產為共同財產,二,離婚時,在分割共同財產的基礎上,過錯方應該給無過錯方補償。導致離婚的婚姻過錯方在原則上少分財產。

二,需要向法院提供過錯方的過錯證據。如果一方有第三者,屬於違反了夫妻間的忠實義務,可以認為對夫妻感情的破裂存在過錯。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能掌握對方有第三者的有效證據的情況並不多。

如果與對方協商離婚無果,而你方又確有證據的情況下,可以:

1、起訴離婚;

2、要求精神損害賠償;

3、分割財產時過錯方少分或不分;

4、如無特殊情況,二周歲以下的子女通常由女方撫養。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離婚時財產分配一般是均分,但以照顧女方和無過錯方為原則。老公有外遇離婚,如果女方想要在離婚時多分到財產,或者想要要求離婚賠償,首先要確定老公外遇的情況是否是法律規定的可以要求離婚賠償的情況,是否屬於法定的有過錯行為。法定的可以要求離婚賠償的情形: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婚外情如果是重婚或者是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情形的話是可以在離婚分割財產時要求多分,同時可以要求離婚賠償。

2樓:qq劉炳辰

有證據證明,他有小三在離婚,不要隨意就離婚了,孩子怎麼辦,都要綜合考慮!

3樓:小張情感課堂

婚姻當中有了第三者插足,怎麼做?記住這四點不會錯

有第三者插足我的家庭法律上,該怎麼處理

4樓:春玉英進婷

證明你的配偶

出軌,這是證據

為王,注意收集證據(必須要合法的回,不合法的證據如果在答質證中被明確法院是不會採納的),建議在公共場合注意你配偶的行為,必要時可以請律師。如果能證明你的配偶是婚姻破裂的過錯方,你是可以多分財產的。

最好的辦法

5樓:小張情感課堂

婚姻當中有了第三者插足,怎麼做?記住這四點不會錯

婚姻中出現第三者插足,有沒有法律手段對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三者插足屬於道德問題,應當受到社會公德和**的譴責。但是,法律無能為力。

從問題上看,好像不光是第三者問題,好像你的另一半也有問題(恕我直言),起碼不夠堅定。

如果你的另一半真的沒有問題,而第三者反覆糾纏,可以報警,或者起訴他。

7樓:小迎子

收集她老公有小三的證據,然後去法院起訴離婚。最好找乙個靠譜點的律師。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權益,勢必會影響婚姻。

你那個親戚對她老公有沒有感情在這件事情裡說起來並沒有多大意義,重要的是她老公對她有沒有感情。如果她老公對她沒感情,辛辛苦苦維持貌合神離的婚姻,就痛苦了她乙個人,便宜了小三和她出軌的老公,並且對自己孩子的成長也不好。

從上面的描述中,感覺你的親戚性格比較綿軟,明知老公出軌還能忍那麼久,估計她老公也是抓住她這個性格,認為她不敢提離婚才這麼有恃無恐的,不僅有小三而且連小三的孩子都十幾歲了。

你那個親戚最好開誠布公的和她老公談一談,硬氣一點,畢竟不管怎麼看,過錯方都是她老公。不要去聽什麼男人出軌是女人沒用抓不住男人心的言論,男人出軌難道還有理嗎?要麼認錯和小三分,要麼離婚,就給她老公兩個選擇。

總是顧忌這個顧忌那個,到時候小三登堂入室,你那個親戚人財兩失才好嗎?

8樓:雩葶霄

若感情卻已破裂,找出對方有第三者的確鑿證據,法院訴訟離婚,在財產分割上要求損害賠償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實施家庭暴力的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停止侵害請求權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一停止侵害請求權。「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受害配偶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請求法院或有關單位排除侵害,或者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120條規定,訴請法院責令侵權人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第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既可能造成財產損害,也可能造成精神損害(主要是一種精神損害)。我國學者一般認為,精神損害是相對於物質損害而言的,它包括精神痛苦與精神利益的損失。

精神痛苦主要指權利人因人格權受到侵害而遭受的生理、心理上的痛苦,導致其精神活動出現障礙或使人產生憤怒、絕望、恐懼、焦慮、不安等的情緒。精神利益的損失是權利人的人格利益或身份利益遭受損害。

9樓:啊沐沐的憂傷

「第三者插足」是一種嚴重侵害配偶權的行為,對此侵權行為,受害方可以採取兩種救濟方法:停止侵害請求權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一停止侵害請求權。

「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受害配偶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請求法院或有關單位排除侵害,或者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120條規定,訴請法院責令侵權人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第二,損害賠償請求權。「第三者插足」侵害配偶權,既可能造成財產損害,也可能造成精神損害(主要是一種精神損害)。我國學者一般認為,精神損害是相對於物質損害而言的,它包括精神痛苦與精神利益的損失。

精神痛苦主要指權利人因人格權受到侵害而遭受的生理、心理上的痛苦,導致其精神活動出現障礙或使人產生憤怒、絕望、恐懼、焦慮、不安等的情緒。精神利益的損失是權利人的人格利益或身份利益遭受損害。

10樓:葉落霜滿城

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中有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條律,會有通過其他法律措施懲治此類違法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三者是否給你們造成了什麼樣的後果嚴重,來認定第三者是否有法律來處罰。否則只能是受到道德的譴責了。

有第三者,怎麼辦啊,有第三者了怎麼辦?

男人有了第三者,你會挽回嗎?和第三者很是相愛,但出於責任?就這一點,我請問一下,你們什麼時候相愛的?你老婆還沒幫你事業有成的時候你有跟第三者很相愛嗎?現在事業有成了,跟第三者相愛了,開始發現跟老婆感情不好了 不知道以前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感情不好呢?要是早發現不好的話當時就要離了啊,幹嗎要老婆幫了你事...

我當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當了第三者怎麼辦

你遲早會離開他的 還是盡快吧 我有個同學也像你,青春少艾跟了乙個40歲的已婚男,一跟就是十年,十年裡為男人墮胎8次,臉上長出很多黑痣,比十年前醜多了,而且名聲很臭,分手後,她再也無法找到好男人。後來嫁給乙個本地農民,家裡什麼都沒有,那男人還老打罵她。她的人也變了,最後一次打 給我,居然問我這邊有沒有...

該怎麼解決第三者 感情遇到第三者,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先冷靜,目前看得出來你已經不冷靜了,然後分析下目前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局面,你女朋友在你想知道的情況下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你說明她在矛盾,說給你聽怕你生氣,不說給你聽又怕你多疑,而你現在的狀態肯定是起反作用的,假如她覺得你給她的壓力太大,那麼她會決定和你分手,這個時候她在十字路口,選擇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