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愛,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2023-04-21 14:55:02 字數 1900 閱讀 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感覺嘍``感情的事很複雜的旁人是說不明白的`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平時和女朋友處的怎麼樣?感覺如何?其次和那個以婚女子 你們又不是長時間在一起 只是偶爾的在一起也許那是新鮮感呢?

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相處過 根本是不了解對方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對缺點 和自己的不合 你自己在內心裡仔細考慮想一下 到底哪個女人會適合你自己`

2樓:

繼續和自己的女朋友生活吧~

後來的那段戀情是不會長久的,而且兩個人在異地也會有很多問題產生,現在看不出來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真正的在一起。況且對方還有家庭,就更不可能對你們的感情負多少責了。

不要貪戀一時的愛情幻覺,而失去身邊真正愛你的人!

3樓:網友

選擇你的女朋友了。

你和那個女人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在說她已經結婚了。

她結婚了對她丈夫孩子都是有責任的,你們不可以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現在的吧,畢竟那個已婚了,你也是她和她丈夫之間的第三者。

5樓:我不想當神

為什麼會不喜歡男的呢 感謝你 我知道 拉拉 是什麼了 唉 在我們看來真的很不正常 不好意思 不要介意 只是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

6樓:網友

多情看什麼心理醫生啊~!樓上的~!

不由一招叫 「暗度陳倉」麼!大小通吃!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是誰說的

7樓:夜聽城市情感

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才是小三。

8樓:童話王子

如果你覺得你不想慢慢去感化他,就放棄,因為乙個受傷的男人你去感化他的心,這是可能是乙個慢長的等待。

9樓:小女偏偏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是誰說的?那就是沒有第三者了,我被愛不在兩個人之內。和第三者就沒有任何關係了,但是至於誰說的我不清楚,我感覺應該每個人都會這樣想。

10樓:於東偉

。這當然是乙個**裡面的主人公說的,所以不被是一種可憐的行為。

11樓:明正雅

不知道誰說的 但確實是這樣 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什麼理智可言 不被愛 就是這樣。

12樓:開心點哦耶

其實是不對的,不被愛也不一定就是第三者,這個愛情是沒法控制的。

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在愛情中你當過第三者麼?

13樓:數位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我對愛情非常專一,而且我從來不幹破壞別人家庭的缺德事,所以我沒當過第三者。

14樓:辰楠侃

沒有的,因為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不正確的,如果對方有伴侶的話,就不應該插足別人的感情。

15樓:王志剛剛剛

沒有當過,我感覺第三者特別的可恥,而且我感覺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壞人,所以我不會去當第三者。

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感情中的第三者 20

16樓:那拉向露蠻立

其實感情的第三者我覺得不是時間。

是背叛。如果兩個人還有感情的話那麼在進行另一段感情就是背叛。

如果說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就不存在第三者了。

所以要是有感情的話就是背叛。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嚴防死守也沒用。

感情中的第三者,何為第三者?

第三者的挑釁

傻瓜才信!現在的男的有幾個會好的,既然他們分手呢!那就會存在等手的理由!不可能在回到從前!而現在的你的他你想下他對你是那種!那你就會知道是去還是留!因為現在男的女的都會隨著環境和各種情況的不同改邊著!曾經的山盟海誓,那是時間可以改變的,為自己留下一條晚歸的路!愛他就去愛吧!愛不下去呢就可以回到起點,...

婚內第三者插足導致家庭破裂,我能告第三者嗎

不能。目前還沒有讓第三者承擔離婚賠償責任的法律依據。離婚及離婚過錯賠償是婚姻當事人之間的糾紛,解決的是配偶之間身份關係的法律問題。而 第三者 插足而導致雙方離婚的,更多情況下以社會道德來調整。對於第三者的行為應當根據其社會危害性,區別情況來處理。如果第三者實施的違法行為,侵害合法配偶的人身權利和財產...

第三者和家庭,我該怎麼選擇,第三者破壞了家庭應該怎麼辦?

談了5年 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 你這個男人 小心眼 自私 讓你老婆懷孕的時候還幹活 鄙視你!既然有本事找第三者,怎麼沒本事請個保姆呢?別把你老婆當傭人 知道嗎 離婚跟第3 者過 不要孩子 你是想這樣過吧 哈哈 沒關係啊 因為你就不配再擁有愛人和女兒 哎 也不知道你一輩子要結幾次婚 哥們,看來你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