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第三者破壞的婚姻,還能修復嗎?

2023-01-28 08:15:02 字數 6086 閱讀 7996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修復不了了,因為已經被第三者破壞掉了,就像被摔碎的碗,即使修復也不能回到從前了。

2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能。因為婚姻一旦被破壞了,就失去了忠誠和信任,無法徹底的修復。

3樓:cxx微笑

被第三者破壞的婚姻,可以修復。但是被修復過的東西,也會有裂紋一直存在。如果是我的話,被第三者破壞的婚姻,我是不會再要了。

因為連乙個最婚姻保持最基本的忠誠的人都做不到,那麼我認為這個人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不值得,我為他付出。

4樓:女兒的拼裝

可以修復第三者所破壞的婚姻,只不過是在你們婚姻的弱點時候出現的 你們現在需要的是對方的尊重,還有兩個人的互相理解 其實第三者的出現,只可能證明兩個人的問題已經很大了,只不過是被別人給放大了而已 一定要努力一點,讓兩個人的婚姻繼續變好。

5樓:網友

個人認為被第三者破壞的婚姻,他是不能修復的。因為這種事比較傷害人的,即使兩個人沒有離婚,今後還是會有。哥和的心裡還會不很不舒服。

6樓:兒子的拼裝

還能修復,既然是第三者破壞的婚姻,那麼你就有修復的可能,兩個人應該共同的努力,多一些話題,如果對方不願意回歸到家庭來,那麼自己就要看一下對方**還對自己有什麼眷戀,抓住一些眷戀自己的婚姻就可以修復。

7樓:迦飛說

如果你的婚姻被第三者破壞的話,這種婚姻是很難修復的,首先,你的婚姻已經被其他人進入了,你要問你,對方是不是沒有了感情,如果他說是的話,那麼這種婚姻最好就不要去挽回了。

8樓:帳號已登出

被第三方破壞了婚姻來說是可以修復的,只要對方能夠回歸家庭,而且自己也願意接受老公認錯,家庭關係來說是可以恢復的。

9樓:網友

可以修 兩個人,還有感情 是可以的 兩個人相互理解 相互的信賴 既然認識到了錯誤一定能修復好 給大家一點時間 冷靜一下。

10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不可以的,這也說明你的另一半不是很靠譜,所以一定不要復合,否則只會重複這樣的錯誤。

第三者破壞了我的合法婚姻怎麼辦 40

11樓:網友

你可以把你的配偶開除,並要求他(她)補償你的精神傷害,也可以在道德上強烈譴責他們。

對第三者本身沒有什麼強力的法律手段,關鍵在於你的配偶是自願的。所以,各人管好自己的家才是正解。

12樓:萬乙蘭

如泰戈爾的名言:使卵石臻於完美的,並非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女人不可以思想和態度上失去理智,惡性迴圈就不好了;

如若 男人真的不回頭了,留著也沒用,就勇敢的分了,等撕心的痛過了,你會覺得陽光依然燦爛。

13樓:全球校長

請問你是男方還是女方,你是女方我比較贊同2樓說的!

新婚姻法第三者破壞家庭怎麼處理?

14樓:家與家律師事務所

《民法典》第1060條 夫妻一方因家庭日常生活需要而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對夫妻雙方發生效力,但是夫妻一方與相對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夫妻之間對一方可以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範圍的限制,不得對抗善意相對人。

第1062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為夫妻的共同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勞務報酬;

(二)生產、經營、投資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者受贈的財產,但是本法第一千零六十三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15樓:樂觀的劉姨

新婚姻法當第三者破壞家庭應該是可以直接處理好了,選擇乙個比較好的家庭處理就好。

16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法律對第三者的處理上沒有特別的規定,但有規定夫妻間有相互忠誠的義務以及與他人同居或重婚的屬於婚姻過錯方應當承擔過錯賠償責任。對於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另一方可以提出離婚,人民法院調解無效的,可以判決離婚。

17樓:閉衍

新婚姻法第三者破壞家庭怎麼處理?第三者破壞家庭幸福,威脅到社會的穩定。(一)第三者行為的性質及情節的輕的話,就會受到社會道德的譴責,不必受到法律的嚴懲;(二)第三者行為的性質及情節的嚴重的話,第三者應承擔的法律責任可包括:

停止侵害、賠禮道歉、返還財產、賠償損失、治安行政處罰、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破壞家庭根據嚴重情況來處以拘留或者刑事處罰。並且可以沒收對方接受的所有贈與。

19樓:東哥法律援助

法律分析:第三者破壞家庭幸福,威脅到社會的穩定。

(一)第三者行為的性質及情節的輕的話,就會受到社會道德的譴責,不必受到法律的嚴懲;

(二)第三者行為的性質及情節的嚴重的話,第三者應承擔的法律責任可包括:停止侵害、賠禮道歉、返還財產、賠償損失、治安行政處罰、刑事責任。

第三者破壞他人婚姻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嗎?

20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需要根bai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du

首先,小三zhi

破壞別人家庭,如。

dao果沒有對回破壞的家庭中一方進答行人身傷害或其他觸犯法律的行為,法律是不會追究。

其次,第三者插足導致離婚的,婚姻中無過錯方可以要求對方進行相應的物質賠償和精神賠償,但要求第三者負法律責任是沒有依據的,也不會得到法院的支援。

最後,有配偶這介入他人婚姻,涉嫌重婚犯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如果對方是軍人,涉嫌破壞軍婚罪,根據我國《刑法》第259條規定:「明知是現役軍人的配偶而與之同居或者結婚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1樓:単聲噵鎝瞹眛

對於小三破壞別人婚姻的情形,並不能確定小三需要承擔法律責任。但如果小三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構成重婚罪,一經定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對於行為的定性,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及相關法律規定進行核實確定。

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罪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

3.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而重婚。

22樓:華律網

第三者應當承擔的法copy律責任。對軍婚而言,明知是現役軍人的配偶而與之同居的第三者,構成破壞軍婚罪,依刑法規定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第三者,構成重婚罪,依刑法規定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除以上兩種情況外,偶爾通姦或同居的情形,對於第三者,不管其是否知道同居物件有配偶而與之同居,都沒有相關的法律法規約束該行為,也不用承擔法律責任,故,對於第三者而言,該行為屬於道德調整的範疇。

23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目前還沒有讓第三抄者承擔離婚賠償責任的法律依據。

根據最高法院於2023年12月24日便及時頒布了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

第二十九條規定:承擔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損害賠償責任的主體,為離婚訴訟當事人中無過錯方的配偶。

這條司法解釋排除了妻子起訴第三者的可能。所以,當前,妻子難以起訴第三者。

24樓:真沒有天理嗎

法律保護的是比較厲害的律師那方,而不是公正~受害權益只受虛數保護~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法律能給破壞婚姻家庭的人定罪,大家小家都穩定了。

26樓:黴霉氣

即然法律沒有定罪,哪也要把這些道德敗壞放在失信網公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應該對破壞他人婚姻的男女,不管當下是單身或者有配偶,都得有法律制裁法,社會才會穩定家庭才會和睦。

28樓:liu星月神話

這樣只,如果沒有道德這一關的話,男人可以隨便搞人家老婆,女人可以隨便玩小三,因為都不專。

會犯法的,真屬沒有想到中國這個大國家婚姻法都弄不好,還要民政局幹嗎,直接回到原始社會多好,我個人覺得,婚姻法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就應該第一次就判十年八年然後閹掉做太監,第二次直接槍斃判死刑,我看這些人還敢不敢亂來,中國本是乙個文明的國家,就因為這些人破壞人家家庭法律又不制裁,所以現在搞得這麼多家破人亡的,真心希望國家可以管管把婚姻法重新改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不能保護婚姻,還叫什麼法!第三者囂張的支柱!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對第三者破壞他人家庭,有沒有相關的處理辦法 30

30樓:桂林律師廖清瀟

沒有。婚姻法體現婚姻自由,包括結婚自由,離婚自由。從某個角度來看,第三者的存在也是這個原則的體現之一。

當然,從社會道德的角度來看,第三者是不受歡迎的。而且重婚的話是要承擔刑事責任的。

31樓:一哥說法

婚姻法內容只涉及到合法夫妻間如何處理結婚、離婚、家庭等內容。並不涉及到第三者破壞如何處理的問題。換句話說婚姻法只涉及家庭內部成員,不涉及到家庭以外成員。

3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地說婚姻法只有夫妻關係的人才發生約束,除了法定權利義務以外,在發生第三者的情況下夫妻雙方也要區分善惡義,針對第三者本人產生約束的的也只是他(她)與他老婆(妻子)之間的婚姻關係。法律並無明確規定對第三者的處理辦法,因為第三者這個概念很難界定。

33樓:姚俊青

沒有,因為分不清到底誰的過錯。

如何懲罰破壞婚姻的第三者呢? 15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做法很不理智,我做為女人,也許在感情上有一段時間也會想和哪些接近討好我的男人在一起,而哪一段時間,甚至在哪之前,就是因為我老公對我長期來的疏忽(在哪段時間裡,老公還以為他做得很好,他不知道這天底下還有對我更好的人),才會造在我在感情上的天平有所失衡。

發生了這事後,我的老公他很快就會感覺到他的疏忽,他對我很好了,我也只愛我的老公。我們現在也很幸福。

所以,我覺得你要懲罰別人的同時,先檢討一下自已做得如何,如果還愛自已的老婆,不管這件事,你相信不相信,你都忘記了,兩口子好好過日子。

另外,就算你找到了你的妻子和別人見面的證據,這也不能去懲罰別人,只是道德不好,但是你這樣做,你的道德也不見得很好呀,我希望你調整心態。

35樓:網友

如果你是平凡的人,你就不要理睬。

你應該清楚,不給予任何理睬就是對他的最大蔑視你願意計較嗎,如果你認為計較對你自己沒有任何好處,那你有必要去管這些嗎?

放寬一點,恨他也沒有用。

只要你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只要你能夠盡最大努力維護好這個家,你還有什麼必要留戀這些小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千刀萬剮都不解恨!前提是他主動勾引。

37樓:

告他破壞他人婚姻幸福。

38樓:藍莓情感說

如何對付破壞婚姻的第三者?聰明女人都是這樣做的。

父母婚姻被第三者破壞女兒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態度很明確的站在爸爸一邊,說明你不願意一家分開的態度後,不要過於多的關注這件事情,不管結果怎樣,他們都不會丟下你。如果你很爭氣的讀書,父母是不敢影響你的前途的。

40樓:管琪琪

父母因為第三者的插入經常吵架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誰遇這事誰頭疼!

在婚姻中,如何對付第三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了該如何處理?

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千萬要淡定別撒潑,教你三招對付小三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千萬要淡定別撒潑,教你三招對付小三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千萬要淡定別撒潑,教你三招對付小三 婚姻 現第三者了該如何處理?1.如果對方能改,巧用暗示來化解矛盾。2.如果對方總是不改,一定要堅決離開對方。婚姻中如果出現第三者,...

第三者和家庭,我該怎麼選擇,第三者破壞了家庭應該怎麼辦?

談了5年 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 你這個男人 小心眼 自私 讓你老婆懷孕的時候還幹活 鄙視你!既然有本事找第三者,怎麼沒本事請個保姆呢?別把你老婆當傭人 知道嗎 離婚跟第3 者過 不要孩子 你是想這樣過吧 哈哈 沒關係啊 因為你就不配再擁有愛人和女兒 哎 也不知道你一輩子要結幾次婚 哥們,看來你激起...

第三者的愛,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看你自己的感覺嘍 感情的事很複雜的旁人是說不明白的 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平時和女朋友處的怎麼樣?感覺如何?其次和那個以婚女子 你們又不是長時間在一起 只是偶爾的在一起也許那是新鮮感呢?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相處過 根本是不了解對方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對缺點 和自己的不合 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