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紫邊的問題

2022-04-11 12:55:09 字數 630 閱讀 4955

1樓:土豆工兵

樓主關注富士s100fs;是一款效能到配置都非常強悍的消費旗艦相機,總體成像完全不輸入門單反,有的引數已超過入門單反,當然就象人無完人,相機當然也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總存在一些缺點,富士s100fs確實紫邊控制不是很理想。但也不是很嚴重。只要後期用ps稍微調整就可消除,全完不影響拍攝效果。

如果不是有很高要求用途,不處理也是不容易察覺的。至於"紫邊產生有多種出去,各自都有道理。但還沒有很權威的說法。

應該是數字影像所產生的通病。如果你喜歡s100fs,不急要用的話,最好等上一段時間再出手,**有下降餘地,不要因為所謂的紫邊,而放棄一部值得購買的相機。

2樓:清世濁流

紫邊固然是一種缺陷,但也可把它當作一種風格,猶如lomo一樣,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出現沒有紫邊的dc,包括單鏡反光機的鏡頭,由於鏡頭結構和材質的問題,多多少少有一點點紫邊。

但這對於非專業人員來說根本不重要。

想s100fs這種旗艦dc的紫邊應該是很小的。避免紫邊的方法就是盡量少拍一些反差大的場景~~~

比如,從室內拍窗戶外,畫面上的窗戶邊緣就會有紫邊現象或者拍天空,畫面的四周有樹葉,那麼樹葉邊緣就會有紫邊,盡量避免

求紫邊碧玉花語,紫邊碧玉怎麼養

紫邊碧玉 又叫椒草 溫柔含蓄 圓葉椒草 美譽飄香 中立公正 西瓜皮椒草 吉祥如意 椒草花語 溫柔含蓄 圓葉椒草花語 中立公正 西瓜皮椒草的花語 吉祥如意 紫邊碧玉怎麼養 紫邊碧玉又叫椒草椒草 別名 椒草 科屬 胡椒科草胡椒屬 形態 多年生草本。株高15 20釐公尺。無主莖。葉簇生,近肉質較肥厚,倒卵...

夢幻西遊關於朱紫國烹飪問題,夢幻西遊 朱紫國烹飪任務有什麼用?

飄飄香任務的流程,概括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簡單 首先是用2藥和3藥換積分 酒店老闆的任務10個一輪,前面9個均是找到要求的2藥交給相應的npc,第10個則會要到隨即一種三劑藥 其次,用積分兌換食譜 冬天最想要的百歲香需要175點積分 全部食譜需要的積分及其等級限制和功效分別是 名稱 兌換積分 等級限制 ...

關於平行四邊形的問題,有關平行四邊形的問題

先把2題和3題的答案交上 2.解 設角a的餘角為x 則角c補角為 x 10 過點a作dc邊的高ae交dc的延長線於e點。在三角形ace中 角cae 角e 角ace 180 即角a的餘角 角c的補角 角e 180 所以x x 10 90 180 x 50 所以角a 90 50 40 角c 180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