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挑釁

2022-04-09 05:50:07 字數 1246 閱讀 7984

1樓:總是向右轉

傻瓜才信!現在的男的有幾個會好的,既然他們分手呢!那就會存在等手的理由!

不可能在回到從前!而現在的你的他你想下他對你是那種!那你就會知道是去還是留!

因為現在男的女的都會隨著環境和各種情況的不同改邊著!曾經的山盟海誓,那是時間可以改變的,為自己留下一條晚歸的路!愛他就去愛吧!

愛不下去呢就可以回到起點,但起點是你熟悉的你更知道些!因為你成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如果相信就可信如果你不信她怎麼說你也不信不是嗎?戀人應該相互信任不是嗎?她之所以告訴你這些就是想破壞你們,或者讓你不痛快,你應該反擊啊或者直接不理她,她覺得無趣下回就不會再打了。

3樓:特意喳喳

五十年? 女士!你確定你 會和你這個男友結婚麼?

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

還有 五十年 不是乙個短暫的時光! 如果你們結婚了! 難道五十年你還抓不住你老公的心的話! 那是這個前女友太猖狂還是太沒用呢??

還有女士!

對這個女人沒有什麼好說的! 你需要和你的男友談! 但是並不是吵 而是談!!

靜下心來談!!!把簡訊的事告訴你的男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點啊·他這種人的心理絕對是有問題·他對他得不到的 會不擇手段··這種人的心裡是非常陰險的·說實話我見過這樣的人· 通常這種人朋友是很少的·而且他還很孤獨· 愛說閒話 搗白話 看見別人幸福他心裡就不舒服····等等 說句不好聽的 你可以說這是個壞人· 他的心裡不正常·不要理他 他這種人會遭報應···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回話說,五十年之後在一起,那現在怎麼不在一起啊?怎麼不娶你啊?

我現在是他老婆,他天天躺在我被臥裡,有本事你讓他晚上躺你被臥裡算你本事,如果沒本事就別說這些沒用的,反正我是他老婆,氣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男朋友吧,他前女友還來找你,有可能是他們還在藕斷絲連,如果你男朋友很堅決,我想那個女的不至於還找你挑釁。管好你的男朋友,如果他腳踩兩隻船,就踹了他,反正還沒結婚。

7樓:_殘殤

如果是真的··她就不會告訴你·

她的目的就是要破壞你們·

8樓:

五十年後 那個女人都死了 你信不信?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男人對他們曾經的女孩說過類似的話,你認為可信嗎

第三者的愛,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看你自己的感覺嘍 感情的事很複雜的旁人是說不明白的 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平時和女朋友處的怎麼樣?感覺如何?其次和那個以婚女子 你們又不是長時間在一起 只是偶爾的在一起也許那是新鮮感呢?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相處過 根本是不了解對方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對缺點 和自己的不合 你自己...

怎樣挽回愛情化解第三者,挽回愛情,有第三者怎麼分離?

當初也是這樣,心裡很是煎熬,不過都已經過去了,沒事了,得感謝 回心方錦囊。兩個人又回到了初戀時候的情況,很恩愛,很甜蜜。一般乙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和你分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 她 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 她 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 她 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

到底誰是第三者

法律角度上 你們當中沒有第三者 結婚後才可能產生 可是你想過沒有結婚是為了什麼?難道不是幸福嗎?如果你和乙個模稜兩可的人結婚 婚後你敢保證不會有第三者出現嗎?你不能保證!乙個女孩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感情的事情不好決斷 所以你才會為難 你想工作穩定後結婚 是很明智的做法 不過你也要考慮一下他是不是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