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西點去哪裡學好,想轉行學西點怎麼樣?去哪學比較好?

2022-04-10 15:20:22 字數 5258 閱讀 6093

1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合作單位:了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好;否有實操,學習西點動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多的西點理論都需要動手來驗證的,所以選學校一定要以實操為主的,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學習到東西。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5樓:我是小可愛

我在武漢學習的,我覺得你學西點還是得選擇那種正規的大學校。我在上了央視的,乙個全國的品牌學的,是主要教西點的,有那種中餐和西點一起都教的地方,也不是很專業。你還是得自己去實地考察看看,主要看教學產品和師資力量,這樣自己學出來也比較成手,我直接開了私房店了現在。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每一所學校,都會說選擇自己是最好的,你現在上網一搜,都是培訓學校,但是要怎麼選,不會被忽悠,作為過來人,給你幾點建議:

1、看乙個學校的規模,如果規模很小,而且剛開不久,這種學校廣告打的再好,都是不頂用的,有的這類小學校,這個月還開著,下個月就倒閉了,更別說學習保障;

2、看乙個學校的師資和學生的完成作品,如果學校老師沒兩把刷子,教出來的學生就更差了,花了錢還學不到本事,就是浪費時間、生命和感情; 有的學校師資寫的很好,這時你就要看這個學校的學生作品,不要只看**,要去教室看一看,教室裡學生的作品好壞,就是你以後在這裡學習的成果不相上下;

3、去**不重要,有保障最重要;做烘焙行業多年,見過太多隨隨便便開的培訓學校,**低廉、師資差、學員就業、創業都沒保障,也見過很多,不遠千里,甚至很多從海外回來,認真求學,並學有所成的學員,選擇學校,最重要的還是多看幾家,多做對比,多留意細節,去判斷學校的好壞,適不適合。

想轉行學西點怎麼樣?去哪學比較好?

8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1、看乙個學校的規模,如果規模很小,而且剛開不久,這種學校廣告打的再好,都是不頂用的,有的這類小學校,這個月還開著,下個月就倒閉了,更別說學習保障;

2、看乙個學校的師資和學生的完成作品,如果學校老師沒兩把刷子,教出來的學生就更差了,花了錢還學不到本事,就是浪費時間、生命和感情; 有的學校師資寫的很好,這時你就要看這個學校的學生作品,不要只看**,要去教室看一看,教室裡學生的作品好壞,就是你以後在這裡學習的成果不相上下;

3、去**不重要,有保障最重要;做烘焙行業多年,見過太多隨隨便便開的培訓學校,**低廉、師資差、學員就業、創業都沒保障,也見過很多,不遠千里,甚至很多從海外回來,認真求學,並學有所成的學員,選擇學校,最重要的還是多看幾家,多做對比,多留意細節,去判斷學校的好壞,適不適合。

請點選輸入**描述每一所學校,都會說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相當不錯的,可以選擇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每個地方都是有的,你可以去實際考察,但要注意品牌和硬體設施及師資隊伍,還有完備的售後保障等

11樓:生南遇北

那有什麼,入行不怕晚,只要你選擇的行業是正確的, 那就沒有早晚之說,況且現在學西點確實是挺熱的,我上次去新東方裡面人就超多,不過跟它辦學好應該也有關係。現在西點學成出來開店做麵包師工資很高哎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去老牌廚師學校,專業教學,推薦就業!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點還是蠻好的

建議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

實踐機會多的

想學西點烘焙,去**學比較好

14樓: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答:想學西點烘焙建議去專業的西點烘焙培訓機構去學的話會比較好,學的質量有保障。

1、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烘焙類的培訓機構,

2、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

3、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

4、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5、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6、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7、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8、合作單位:了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

9、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10、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資料擴充套件: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

15樓:愛多

剛開始沒必要離家太遠,就在當地學習就可以。上網搜「xx市西點學校「烘焙學校「都可以。這種學校有很多,如果只是學習做一些普通烘焙店做出來的產品,這些學校足夠了。

然後市場上賣的那種大路貨都基本上都會做了。學習的時候多注意實踐,練習。尤其是裱花練習,熟成生巧,練習的過程是枯燥的,要堅持。

現在還有一些私房烘焙,或者一些**經常見的,漂亮非凡的甜點,但是平時烘焙店不怎麼有賣的。比如各種翻糖蛋糕,尤其是國外**上常見的翻糖婚禮蛋糕,還有星空蛋糕,韓式裱花,正宗歐包等等,這些在二三四線的小城市裡,可能沒有學校能學到。這些要在北上廣學習。

報專門的課程的可以了,網上搜學校就可以,然後去試聽。

沒必要去學什麼大專學歷班,價效比太差,浪費時間,烘焙這一行都是年輕人,很多老師都是90後。

我也認識一些朋友是去法國日本學習的,這個對個人經濟條件,還有語言都有要求。不過如果能夠熟練掌握法語,又在法國掌握了一定專業烘焙知識,還是有用武之地的。至少烘焙這個行業,還有待於大步提公升整體行業的水平,單說翻譯,把國外原汁原味的烘焙書翻譯成中文,就是很大的成就。

國內會翻譯的不懂烘焙,懂烘焙的不會翻譯。

未來的烘焙行業,一定會進入很多高學歷的高審美的年輕人。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不止是一種烹飪方式,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它節奏慢,自在悠閒,看重品質,注重口感、顏值。學習烘焙不僅僅可以獲得一門養家餬口的技能,同時也是對自己心境的磨練,在烘焙的過程中,對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美好有更深的體會,也可以培養自己的創意。

烘焙,是發現美的一種途徑。

然而,從事這個行業需要掌握烘焙技術,如果有機會可以到比較大的品牌連鎖店打工學習,也可以選擇去學校學習。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師資團隊、辦學經驗、環境裝置等各方面考慮擇優選擇,然後去實地考察一下,選擇自己最心儀的學校學習最出色的技術。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培訓院校比較好,專業的院校教學質量有保障,畢業後也會推薦就業,想開點的話也會提供開店指導。一般小的院校就不用去了,去了學不到什麼東西,只會坑錢,而且還學不到什麼東西。

1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19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不好不好說,關係到學一門手藝,還是實地考察一下,多比較比較,師資力量,環境氛圍,所學習種類,學費價效比,這些都很重要!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烘焙和西點應該是兩個專業吧,首先自己定位好想學習什麼,選擇一樣進行專攻,有時間的話可以選擇其他進行學習,個人建議選擇烘焙,學習烘焙一定要到正規院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對以後的創就業都是很有必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省會肯定是有很多西點學校,但是好的肯定不多,看排名沒百多大用處,最好的還是自己去現場考察諮詢,度了解一下學校的教學環境,師資力量,教學規模等等,這內些才是對你真正有用的,好的院校提供就業指導和創業幫扶,這個容都需要你先問好,再選擇乙個最適合你自己的去學習。

學習西點要去哪裡學呢?想學西點去哪裡學?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 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

想學習西點,去哪裡學的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校,都是很好的,都有西點專業。他們在全國設立了很多分校,方便您學習。選擇西點培訓學校的時候主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學校的老師隊伍水平 機器裝置配備 學習環境 原材料 後續服務等,選擇蛋糕學校的時候看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 學校的評價如何 建議選擇大的品牌機構。西點是一門技...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