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可以祛痘嗎,臉上抹牙膏可以去痘嗎

2022-04-10 14:55:08 字數 4633 閱讀 9779

1樓:單恕問丙

可以,但摸之後不能超過20分鐘,不然的話**會變黑,最好用黃瓜做**,牙膏裡有成分可以消炎鎮痛和止血作用,只能減輕痘痘的炎症,至於去掉痘痘,牙膏還是辦不到的。

2樓:**管理師麗姐

牙膏可以祛痘嗎?長痘痘總是讓人非常的煩惱,如果用手去擠痘痘的話,很容易留下痘印,很多人無法忍視自己臉上的痘痘。於是,在祛痘方面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像是一些祛痘偏方也沒有少嘗試,比如用牙膏祛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的痘痘嚴重嗎?

4樓:楊丹

牙膏祛痘作用不明顯。牙膏是我們生活中必備的日常清潔產品,如果刷牙沒有牙膏,那麼今天的你經歷的一定是一次「沒有靈魂」刷牙,口腔也無法被清潔乾淨。一款優質、適合自己的牙膏不僅具有清潔牙齒的功能,還需要對口腔健康有利。

現今,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牙膏的種類、品牌和功能也變得越來越多,那麼,在眾多不同型別、不同功能的牙膏中,究竟哪種牙膏更適合我們使用呢?

根據口腔流行病學調查的相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的口腔疾病發病率高達90%,幾乎10個人裡面就有9個人有不同程度的口腔問題。由此可見,人們當前的口腔健康問題十分嚴峻。也許消費者並不知道,在各種口腔問題的背後是我們不知道,但實際存在的700多種細菌,這些細菌每時每粘附在我們的牙齒、舌頭、上顎等地方,數量最多能達到驚人的100-1000億個,而正是我們平時不注意口腔清理才給了這些細菌存活的縫隙,引起各種口腔問題的出現。

因此,使用一款合適的抑菌牙膏是維護口腔健康最有效的方法,而經過多番比對和市場熱度反響,目前口碑最好的抑菌牙膏是兔唯斯醫療器械號冷敷凝膠牙膏,在牙膏界堪稱口腔護理「神器」。

兔維斯牙膏是一款能專業解決各種口腔問題的醫療器械號冷敷凝膠牙膏,能夠有效針對常見的口腔潰瘍、異味、牙齦腫痛、出血、牙周病、牙周炎等十大口腔問題,據消費者反饋,一般的口腔潰瘍和牙齦出血等口腔問題今天用明天好,一天即可快速改善。另外,兔唯斯牙膏還可以有效終止齲齒的發展,維護口腔生態環境,給口腔消炎抑菌。

兔唯斯牙膏之所以與其他牙膏不同,是因為牙膏內新增了活性物質殼聚醣、殼寡糖,多種天然中草藥抑菌劑丹皮酚、丁香酚薄荷等,採用高科技柔性磨料,因此兔唯斯牙膏除了擁有日常基本的口腔清潔護理功能外,還具備給口腔消炎、抑菌、抗過敏、止血等功能,根據國家權威機構的檢測報告顯示,兔唯斯牙膏對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牙齦卟啉菌等皆有較強的抑制作用,2分鐘抑菌效果最高可以達到99.9%,而不少消費者使用兔唯斯牙膏後反映,自己的口腔問題有了明顯改善。

面對越來越容易出現的口腔問題,我們必須重視起來,而兔唯斯牙膏作為國產優質牙膏品牌,可以720度維護我們的口腔健康,關注口腔健康,就從兔唯斯開始!

臉上抹牙膏可以去痘嗎

5樓: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了。

悅木之源活性炭毛孔浸透**

傳說中的泥娃娃**,特別適合出油比較多的年輕肌膚使用,這款做**的質地很滑很細,能夠深入毛孔,吸附髒東西,如果碰上霧霾天,使用這款**保養也是很給力的。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m.a.c魅可專業眼霜

能夠全面滋潤,修護及舒緩眼部肌膚。 特別含有酵母精華有效活化眼部細胞,消除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溫漾睡眠**

日常護膚必備!溫漾這款睡眠**前一段時間都賣斷貨了,老顧客口碑爆好,被稱為**國貨之光。成分真材實料用的是國際大牌的**商,**特別良心。

對於毛孔粗大**粗糙暗黃的效果超好,膚感超水潤不粘膩,每晚睡前都可以塗抹,不用清洗!適合懶人哦,經過一整夜的精華滋養,第二天**會感覺好很多!便宜大碗,效果有效,推薦入手!

紅黴素軟膏

用於突發的痘紅腫又痛,緩解消炎,偶爾用還是很不錯的,消炎或者其他用途都可以,常備一支不會錯,但長期**痘痘還是有些欠缺~

樂敦cc精華

這只美白精華有乙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它不能美白,但是能去痘印?我之前用過一段時間,發現**沒有變白但是痘印變淺了很多,大概是它只對色素沉積有用吧。這只精華是油狀質地,但是不粘膩,上臉吸收還蠻快的。

6樓:**管理師麗姐

牙膏可以祛痘嗎?長痘痘總是讓人非常的煩惱,如果用手去擠痘痘的話,很容易留下痘印,很多人無法忍視自己臉上的痘痘。於是,在祛痘方面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像是一些祛痘偏方也沒有少嘗試,比如用牙膏祛痘

牙膏能祛痘嗎

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能,而且牙膏塗抹到臉上,還會讓**更乾,

用牙膏可以去掉痘痘嗎?

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牙膏具備一定的祛痘功

效,因為牙膏中含有消毒、殺菌、消炎、促進傷口癒合的成分,能夠抑制痘痘的發展,起到**痘痘的作用。

2、但是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這個作用,只有純白色的牙膏才具有較強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就相對要差一些了。

3、一旦臉上長了痘痘,可以用牙膏塗抹在痘痘上,一般過一夜痘痘就會萎縮,變小,繼續塗抹,痘痘就會漸漸消失了。

4、牙膏也可以讓痘印變淡,不怎麼容易留下疤痕和色差,而且牙膏非常容易獲得,是很方便的。

5、當然,對於已經存在的痘印,牙膏不具備消除疤痕的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牙膏是有一定的去痘效果的,但不是所有的牙膏都可以去痘的,這主要和它的成分有一定的關係的,首先牙膏有一定的消炎殺菌效果,本身對去痘是好一點的,但是大部分牙膏中都含有氟反而會引發痘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唉!我每次起都是用牙膏去唉!用三四天就可以了唉!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具有復消炎祛痘功效制,自製牙膏**效果更好。

自製祛痘**: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休息bai

,晚du上10點左右休息,少熬zhi夜,睡眠充足,早dao睡早專起,健康的心態,多吃屬水果蔬菜;早上起床要喝一大杯溫水,勤洗臉,洗臉的間隔是1天2次,早上和晚上個一次。辛辣,油膩的食物少吃。再仔細翻看「章筠,麗顏」一文中的法子,豆豆跟你說拜拜的,加油!

可用黃瓜片敷臉,可以補水,臉不幹就不會起了。可以用蘋果泥敷臉。乾性、過敏性**,可加些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加些蛋清。

隔天一次,堅持10天左右的樣子。因為蘋果裡含有的果酸,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種說法哦

14樓:春鑠宮榆

推薦去痘妙方: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乾後用溫水洗掉即可(鹽水為佳),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盡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因為我經常使用牙膏消除粉刺非常有用的呀。

16樓:

當別人提起你時,記住的是「滿臉髒東西的哪個」你沒有名字,只有代號和標籤.....當髒成為你青春裡唯一的記憶時!當你對別人說「我已經習慣長逗」時!

你的勇敢卻摻雜著自卑讓你言不由心!多次努力失敗後,學會偽裝著堅強!厚厚的心牆阻擋了無數的惡言和異樣目光!

卻撫平不了那顆早已七零八落的玻璃心!如果你還沒有學習靚臉蕊琪一文的經驗那麼只有在夜深時,留著淚一片片的拼起!天亮後,繼續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這就是我與「痘痘」的對白!如果20歲,您想過青春只有一次嗎如果30歲,您想過沒自信的未來將如何嗎 如果40歲,您更應該懂得「人活一口氣」 母親其實「孩子陽光成長」比什麼都重要人活臉,樹活皮.....心氣兒和信心要是斷了,人就成了軀殼如果我的故事能讓您燃起希望!

我將明白,我存在的真正意義....

17樓:清楓檸檬

如果是痘痘紅腫只是會短暫性消腫止痛,並不會對痘痘起到立即恢復的作用,如果是痘痘發炎了,塗牙膏是不行的,只會雪上加霜,可以試試蘆薈膠,祛痘快也淡痘印,我自己也在用

牙膏可以去痘痘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要去用這牙膏呢,去豆還是對症下藥用去豆的才對呀。我是用的巴詩麗這個去豆的,系列的下來還是很好的,臉蛋的那種大紅豆,還有豆印子也都沒辣,臉蛋乾淨了,還是家裡給買的,現在才能好的

用什麼牌子牙膏祛痘快點,用什麼牙膏可以祛痘

別用牙膏!會爛的!我以前也是滿額頭痘痘。給你推薦乙個方法。晚上睡覺前,先用乙個髮夾夾住劉海,把柚子 一瓣 捻碎均勻抹在臉上,還可以加點蜂蜜,然後用化妝棉沾濕貼在臉上,可以適當的剪一下,有 更好。用什麼牙膏可以祛痘 臉上長滿痘痘很難看,教你乙個用牙膏祛痘的小妙招,簡單又實用!用什麼牙膏都不是長期之計,...

燙傷可以抹牙膏嗎?燙傷了可以用牙膏抹嗎

燙傷不可以抹牙膏抹完可能會被細菌感染,是沒有任何用處的,燙傷的第一時間用涼水或者冰水衝然後及時去醫院就診。燙傷不能摸牙膏,應該用涼水衝。這個習慣危害很大,不利於觀察病情狀況,還會增加感染風險,廚房裡的一乾用品也不要往傷口上塗!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燙傷可以抹牙膏,因為牙膏具有薄荷成分,能夠給燙傷的部...

牙膏可以去斑點嗎 牙膏可以去斑嗎

牙膏加它敷在臉上,就能淡化細紋和斑點,效果太棒了。牙膏可以去斑嗎 祛斑注意事項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