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護膚品最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是最好的

2022-04-10 14:55:08 字數 5480 閱讀 9596

1樓:香舍網**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適應護膚品的程度也會不同,護膚品的種類很多,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碧歐泉、蘭芝、蘭蔻、雅詩蘭黛都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就是現在用的dreamtimes 咯,和倩碧一起入得,感覺比倩碧好吸收很多,補水保濕效果毋庸置疑,對了,昨天同事買的薇姿溫泉礦物霜,我試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3樓:承昂傑展邁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最好的,因為**本身就有好多種,油性**,乾性**,綜合性**,如果還有一些**問題,比如毛孔粗大,長痘痘等,建議你去金冠護膚網看看吧

4樓:三粧化研

在城市環境與工作壓力下,**極易變得更為脆弱。持續使用含有維生素c成分的美容品,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令**更富有彈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這個東西就是砒霜蜜糖的區分,可能她用著效果驚人,你用著反而過敏。要按照個人膚質來區分護膚品的選擇。貴的不一定都好,但好的一定不便宜

6樓:之奇逸扈展

什麼護膚品好,選購護膚品,不要相信純天然的產品或天然的產品一定比較好,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你要知道,用對了才是最好的。

7樓:行春嵐飛以

選擇護膚品,不是別人說什麼好就什麼好。而是根據你自己的膚質,和**的問題來選擇適合你的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每款產品都有利弊,並不是貴的就一定好,關鍵是適合自己。

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對應的護膚品,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型?

9樓:大美

優姿來我用過一次,不怎麼樣

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是最好的?

10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問您的膚質是什麼呢?對於護膚品有什麼需求?您的預算是多少呢?

提問幾十到100

回答推薦愛敬水乳套裝呢!

它是一套針對美白的水乳,而且他是有南韓實驗室證明具有提亮膚色,美白,抗皺抗氧的功效。

這套水乳它是乙個套裝,裡面不單單有乙個水,乙個乳,而且還有乙個洗面奶100出頭左右的**,水的制定的也是這種流動性很強的,清清爽爽的很好吸收,乳液的話,是那種乳白色的凝露質地。一抹化水的感覺,特別特別的清爽細膩,它的這個乳液塗上去,就是像水一樣的感覺,特別的清爽。

這套水乳,它裡面是有新增vc穩定成分,因為vc它雖然是很好的美白抗老成分,但由於對光氧氣敏感就十分不穩定,所以呢就加入了昂貴的純金成分,將vc包裹且持續的發揮美白抗氧的功效。另外呢還有新增泛醇,可以改善肌膚的缺水,收縮粗大毛孔,這套水乳呢就非常適合想美白的姐妹,膚感比較適合混合性肌膚!

提問那如果要買套裝,要買那一種,就是除了水乳還有其他的,我的膚質比較暗黃

回答您是想要提亮膚色的精華液嗎?

這個就稍微會更貴些

提問我現在是有洗面奶,精華,水乳,眼霜,面霜,所以想買整套的

我現在是有洗面奶,精華,水乳,眼霜,面霜,所以想買整套的

回答這已經很全了呢!可以先把手上的護膚品用完呢!

護膚順序大致分為:清潔——爽膚水——眼霜——精華液——保濕乳液——霜。

第一步:清潔。首先清潔時相當重要的護膚步驟,是早晚都要有的。

選擇乙隻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一般我們都用洗面奶,擠出如圖示顆粒大小,加些微的水,在手上輕揉起泡,然後把泡沫塗抹到面部打圈,按摩3分鐘左右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第二部:爽膚水。首先還是選擇適合的爽膚水,對於夏天來說,我們一般都選擇清爽無油型的,對於秋冬來說就選擇稍微滋潤些的。

我們可以把爽膚水倒入化妝棉上,在用化妝棉在面部輕輕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併攏,將爽膚水倒在手指前端,輕拍面部吸收。

第三步:眼霜。眼霜是乙個比較容易忽略的步驟,一般用在水之後。

根據肌膚年齡,選擇適合的眼霜,對於20出頭的姑娘我們可以選擇清爽保濕型的,25歲左右我們就要選擇抗衰功效型的了。中指和無名指蘸取適量的眼霜,從眼頭開始向眼尾提拉按摩!

第四步:精華液。精華液一般和眼霜一樣用在水之後,精華液的用量一般會少一些,蘸取黃豆顆粒般的大小,?輕輕按摩塗抹在面部即可。

第五步:保濕乳液。乳液用在精華之後,會對**有一層保濕鎖水的功效,乳液的?用量大約是精華的2倍,倒在手指前端,或者是虎口處,輕輕在**按摩以致吸收。

第六步:霜。霜一般用在乳液之後,是所有護膚品中質地最厚實的,有鎖定以上護膚品功效的作用。

根據個人膚質而定,有選擇的使用,比如對於夏季油性**就可以不選擇霜使用。蘸取適量霜,輕柔面部以致吸收。

更多19條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11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曬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乙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曬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曬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12樓:左阿涼

沙漠乾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乙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乙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乾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濕,但是上防曬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幹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13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14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15樓:袁傅香戊壬

我用的kose潤肌精一套,效果很好,不油不幹,適合混合性**用,價錢也適中,水和乳液200多..

16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濕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17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

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18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幹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乾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什麼護膚品補水效果最好

19樓:老巫婆你送後

補水效果比較好的護膚品:資生堂水之印彈力保濕五效合一面霜、舒真海藻**、sukin蘇芊保濕爽膚水、芙麗芳絲保濕修護化妝水、菲詩小鋪大公尺水乳,下面分別介紹這幾款產品。

1、資生堂水之印彈力保濕五效合一面霜

資生堂水之印彈力保濕五效合一面霜,一瓶凝膠,相當於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霜. 對於快節奏的都市生活的人士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富含高濃度的膠原蛋白gl和雙重玻尿酸,能深層滲透角質層,補水保濕。

2、舒真海藻**

海藻顆粒很小很細,出膠很快,用完的整體感受很舒服,比片貼**更帖敷,而且純天然的更安全,還可以清潔毛孔。敷完的海藻**也不要丟,因為還是有很多膠很多水分的,拿來敷脖子,敷手,敷手臂,敷小腿。

3、sukin蘇芊保濕爽膚水

不含酒精,味道是天然的玫瑰香味,淡淡的不濃郁,具有超強的補水保濕功能。能緩解**泛紅現象,令疲勞肌膚更鎮定舒緩,有助於改善膚色,並能滋養肌膚。很適合上班族使用,**也不貴!

4、芙麗芳絲保濕修護化妝水

這款爽膚水可以為肌膚帶來水潤清爽的使用感,如融入肌膚般迅速滲透的透明清爽型化妝水。 在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使每一寸肌理水潤飽滿。 打造無縫隙的細緻肌理,使肌膚清爽、觸感好。

5、菲詩小鋪大公尺水乳

菲詩小鋪大公尺系列主要是採用大公尺、金盞花、草本365潔面系列等,這個系列也是所有膚質的學生黨適合的。**乾燥粗糙的學生可以考慮菲詩小鋪的這個系列,價效比在學生黨中真的算是很棒的乙個系列了。

20樓:元子童通亮

聽你這抄麼說,我想你應襲該是乾性**。我bai建議你用海澡做麵du

膜,乙個星期至少zhi

做一到兩次。海澡是純天然的產品dao,不必擔心會過敏或不適合你用;而且它含有大量的膠原成份,補水美白的效果特好,比其它的仰貴的護膚品效果更好,但必須持之以恆,因為你的**問題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到的。我建議你用洗面奶洗臉不要用泡沫狀的,要用乳狀的洗面奶洗面;洗面後馬上用化妝棉擦上玫瑰水,及時補充因洗臉時流失的**水份,而且玫瑰水很適合你的**用,它有滋潤、美白的功效;接著你要擦上滋潤美白的面霜,讓**得到足夠的滋潤。

早晚都要堅持這樣做,不論夏天冬天,你都必須這樣護理你的**。記住一星期至少做一次補水**。我相信只要你堅持這樣做,你的**一定會得到很大的改善的。

至於用什麼品牌,那只是其次,只要適合你的**用就可以了,當然不能用太便宜的護膚品,質量有所區別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什麼護膚品好,什麼樣的護膚品才是好的護膚品

現在市場上護膚品確實很多,讓人眼花潦亂,用什麼護膚品主要針對 我為什麼用?就是我要解決什麼 問題.怎麼用?就是護膚的手法和配方.這是很關鍵的.所以市場上不缺護膚品,缺的是專業的私人美容顧問,而玫琳凱就能提供這樣個性化的服務.我不是在做廣告哦.性質在美容學裡分為四種,乾性 油性 混合性 和中性 後來,...

護膚品功效,護膚品的功效

護膚品現在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已經成為了搶手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層出不窮,雖然說很多人都想讓自己的 得到很好的保養,保持青春靚麗,但是護膚品,在護膚的過程中能讓我們的斑點,痘痘,皺紋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去除?這也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對於很多的護膚品來說,在護膚方面作用到底有多大,這也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

用什麼護膚品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推薦大寶sod蜜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 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人體不斷地補充 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大寶 sod 蜜,內含豐富的 sod 活性物質,並加入人參 黃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極易被 吸收,並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不斷地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