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牙膏祛痘快點,用什麼牙膏可以祛痘

2023-03-01 07:40:02 字數 1723 閱讀 6954

1樓:布丁

別用牙膏!會爛的!我以前也是滿額頭痘痘。

給你推薦乙個方法。晚上睡覺前,先用乙個髮夾夾住劉海,把柚子(一瓣)捻碎均勻抹在臉上,還可以加點蜂蜜,然後用化妝棉沾濕貼在臉上,可以適當的剪一下,有**更好。

用什麼牙膏可以祛痘

2樓:素顏以傾城

臉上長滿痘痘很難看,教你乙個用牙膏祛痘的小妙招,簡單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牙膏都不是長期之計,除了毀膚質沒有什麼用。所以還是用正規祛痘產品,早點睡覺才是最好的祛痘方法、

你好 用牙膏祛痘要用什麼牌子的 謝謝

4樓:法伯麗珠珠

1全部別逗了好嗎,牙膏祛痘你也信,用粉刺針挑破擠出膿,酒精消毒很快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而今回憶,我是讀書的時候,才開始冒侸的,真是乙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很憂慮,帶我進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花錢祛豆。然而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最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還是那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來,有幸在網上看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寫了乙個女孩去痘的故事,我看的實在很動心,就按著它試了下,結果出奇的好,現今痘痘都平復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蠻有用的。

牙膏加什麼可以快速祛痘?

6樓:迮峰

你可以每天早晨用鹽水洗臉,然後用絲瓜片塗抹在臉上,可以去痘印,或者用蘆薈汁液也可以。

用什麼牙膏能祛痘,什麼牙膏可以祛痘嗎,什麼牙膏祛痘

7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有偏方說抹牙膏能怎樣怎樣,都是不嫌事大,經過自己的親身體驗嗎?牙膏的作用除了清潔牙齒,清潔純銀飾品,能讓發黑的**變亮,清潔衣物,沒有祛痘的功效,如果能祛痘,就不用有專門的祛痘產品了,寶寶隔壁的小寶寶因為用牙膏擦了,額頭上長了乙個凸出的癤子,難看屎了,很久都沒消除,使用偏方就是一種冒險,要付出代價的!

請問牙膏可以快速祛痘麼

8樓:答虎多高峻

可以快速祛痘。

自製祛痘**: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牙膏可不可以祛痘,如果可以什麼牙膏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沒有祛痘的功能的,只有一些殺菌的作用,你還是試試洗面奶吧,用洗面奶洗幾次就好了,會有效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植牙牙膏 有消炎的作用。面部生了瘡腫,可先用溫水洗淨,然後在處塗抹些無限極植雅牙膏,有消腫止痛的作用,且可防止腫痛繼續增大、感染及化膿。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終究是口腔清潔用品,是不能祛痘的。如果可以祛痘,那護膚品豈不喪失市場了。想想就應該清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益齒潔天然蘆薈牙膏可以。

祛痘可以用什麼,用什麼可以快速祛痘

臉上長痘有痘印很難看,教你用蘋果片快速祛痘,方法簡單效果明顯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首先長了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否則留下痘印很難去除。蘆薈膠是有幫助的,痘痘基本是毛孔皮脂分泌過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積把毛孔撐大,因此首要的任務就是去除質。毛孔得到清潔,自然會恢角復如...

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痘痘肌用什麼祛痘好,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