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可以除菌嗎,普通牙膏可以消毒殺菌嗎

2022-08-14 06:05:03 字數 1299 閱讀 8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1些牙膏新增了除菌的什麼東東之類的,好象+鹽的就是佳潔士鹽白牙膏,1般牙膏都會除菌的,不除菌生產出來幹什麼呢?想想就是這樣.

普通牙膏可以消毒殺菌嗎

2樓:阿明

可以。牙膏中含有薄荷腦、丁香油、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止痛、化淤等功效,尤以藥物牙膏效果更好。當皮肉因外傷碰破時,可以在傷處塗上牙膏進行消炎、止血,然後再包紮。

作為臨時急救藥,以藥物牙膏效果顯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時候身上被蚊子咬了,抹點ok!

4樓:伊格斯國際**

日本流行用弱酸性次氯酸消毒和殺菌。使用簡便,安全,效果好。某寶上就可以買到。

牙膏能殺菌嗎?

5樓:文化永生

牙膏能殺菌。牙膏中含有三氯苯氧氯酚。它被用於預防牙菌斑滋生,且能同時抑制dhfr和enr(一種作用於肝部脂肪酸產生的酶)兩種酶發生作用。

牙膏的主要成分無非就是摩擦劑和洗滌劑,其它的一些附加成分對牙齒沒有實質性的幫助,無非就是工藝的好壞、口感方面和刷牙樂趣上的區別,且功效牙膏並不適用於牙齒真正有問題的患者。

6樓:靜止的水泡泡

能,但要分是什麼樣的。

牙膏具有消毒的作用嗎?

牙膏能消毒嗎?

牙膏能殺菌?

普通牙膏可以消炎殺菌嗎?

7樓:古方紅糖

1、外傷碰破,可以塗牙膏進行消炎、止血,然後再進行包紮。

2、當被蜂蜇或者蚊叮、蟲咬後後,可以在蜇咬處塗上牙膏,這樣就可以消除紅腫,止疼止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牙膏都是含氟達到殺菌抑制牙菌斑齲齒的,消炎一般要特定的產品才有像kin吉蘭舒適牙膏等才有

9樓:威武大中華

牙膏消炎殺菌,其實是新增了消炎藥物。

牙膏可以消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清熱之類的牙膏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肯定沒有藥物直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消毒,但是不一定能**你的水皰,水泡一般是病毒引起,牙膏的消毒作用不一定能達到**效果

什麼牙膏能有效殺菌

牙膏可以去斑點嗎 牙膏可以去斑嗎

牙膏加它敷在臉上,就能淡化細紋和斑點,效果太棒了。牙膏可以去斑嗎 祛斑注意事項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

牙膏可以祛痘嗎,臉上抹牙膏可以去痘嗎

可以,但摸之後不能超過20分鐘,不然的話 會變黑,最好用黃瓜做 牙膏裡有成分可以消炎鎮痛和止血作用,只能減輕痘痘的炎症,至於去掉痘痘,牙膏還是辦不到的。牙膏可以祛痘嗎?長痘痘總是讓人非常的煩惱,如果用手去擠痘痘的話,很容易留下痘印,很多人無法忍視自己臉上的痘痘。於是,在祛痘方面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像是...

燙傷可以抹牙膏嗎?燙傷了可以用牙膏抹嗎

燙傷不可以抹牙膏抹完可能會被細菌感染,是沒有任何用處的,燙傷的第一時間用涼水或者冰水衝然後及時去醫院就診。燙傷不能摸牙膏,應該用涼水衝。這個習慣危害很大,不利於觀察病情狀況,還會增加感染風險,廚房裡的一乾用品也不要往傷口上塗!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燙傷可以抹牙膏,因為牙膏具有薄荷成分,能夠給燙傷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