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加拿大可以帶乾木耳幹香菇或者麻花嗎

2022-04-10 13:31:43 字數 2604 閱讀 4761

1樓:記憶蛋餃

可以。入境加拿大不可以帶植物、水果、蔬菜。

加拿大規定,旅客不准帶進加拿大的物品以植物為多,因為怕寄存在同類植物中的病菌或蟲害對本地的作物或資源構成威脅。根據這個原則,很多種常綠樹植物,像松樹、針樅、落葉松等,都不准帶進加拿大。

水果方面,除非來自美國,否則一般都不能攜帶入境。這包括了蘋果、杏等常見的水果,此外還有多種莓類像士多啤梨、藍莓、酸果蔓、黑醋栗、紅醋栗等,葡萄則是美國及少數其他產地的可以攜進。蔬菜方面,像番茄、辣椒、茄子等,除非來自美國,否則都不准把植株攜帶入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加拿大所有的食品、植物、動物和與其相關的物品必須一一申報。如不申報,除物品可能會被cbsa沒收外,你也可能面臨罰款甚至被起訴。植物類如水果、蔬菜、盆栽甚至植物所帶有的土壤和土壤類似物,都在限制和禁止之列,須由dbsa確定沒收、銷毀或做處理。

限制或禁止此類物品是因為它們可能帶有外國生物病蟲害和致人類疾病的微生物,如食品可能帶入大腸桿菌感染疾病,植物和植物產品可能攜帶外來入侵物種如亞洲長角甲蟲,動物和動物產品可能攜帶禽流感和口蹄疫等疾病等,可能會危及加拿大的民眾和動植物的健康。

木耳、香菇可以帶入關美國嗎?聽說現在檢查特別嚴。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別給你自己找毛病啦!

美國的香菇木耳都不下幾十個品種

你千鄉萬里地帶,值得麼?!

再帶出毛病來,就是不把你遣送,把你的東西沒收了,扔了你就留下了不良記錄,圖什麼許的呀?!

去澳洲,香菇、木耳、花椒之類的能乾貨帶入境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入境須知 1、持中國護照進入澳大利亞需要預先在澳駐華使館或領館辦妥與自己赴澳目的相一致的入境簽證。

2、認真填寫「入境旅客登記卡」,如有虛報或隱瞞,一經查出,將受到嚴懲。

3、澳海關和檢疫部門對入境旅客檢查非常苛刻,特別禁止或限制攜帶動植物及其製品。

4、不要攜帶任何形式的食物,包括幹的、新鮮食物、熟食、醃製食品等。

5、不要攜帶木製品、植物的根、莖、葉、果、籽等任何部分。不要攜帶中草藥、稻草製品等。

6、不要攜帶動物、動物的任何部分及與動物有接觸的產品,其中包括裝置、蛋類、生物樣本、鳥、魚、昆蟲、珊瑚、貝殼、蜜蜂產品、寵物食品等。

7、不要攜帶泥土或粘有泥土的物件,如體育裝置、運動鞋子等。

8、不得攜帶藥物、類固醇、槍械、各式**、毒品等。

9、限制攜帶物品:酒類不得超過1125毫公升;香菸250支以內(菸草250克以內)。

10、有商業用途的貨物或樣品要申報。

11、總額超過或等於一萬澳元的澳幣或等值外幣要申報。

12、在海外獲得的物品、禮品、在澳洲購買的免稅物品總值超過澳幣400元者要申報。

飛機上讓帶幹木耳 幹香菇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制,但視國家而定,中國最嚴!主要為了防地中海果蠅。國際航班不允許帶蔬菜水果和肉類等農產品。比如去英國下飛機就有狗來檢查,化妝水100ml。

6樓:

絕對可以。不過化妝水最多250ml,藥品是有限制的。化妝水是要託運的。

記得給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把 這些有不是什麼危險品

去美國能帶木耳,香菇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都可以帶到美國來的,就是不能帶肉食品,肉乾也不可以,當然你要偷偷放託運裡沒被查出來就沒事,被查出來就沒收了。我朋友就偷偷帶出來的。美國唐人街香菇和木耳很多。

但我還是喜歡國內的小香菇,大香菇這裡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別忙和了,美國的香菇,木耳有幾十種,質量要比中國的好得多!

還是帶點兒別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最好不帶,哆嗦又麻煩。打成粉狀的真空包裝的能直接帶。

11樓:伱丶非莪莫屬

美國禁止或限制入境的物品

水果、蔬菜和植物:

許多水果、蔬菜、植物、枝條、種籽、未經處理的植物產品、特定瀕危物種等一般都禁止進口或是需持有許可證才能進口。所有植物、植物產品、水果或蔬菜都必須向海關**申報並接受檢查。

參考資料

去美國能攜帶幹香菇嗎

12樓:海口號

美國禁止或限制入境的物品

水果、蔬菜和植物:

許多水果、蔬菜、植物、枝條、種籽、未經處理的植物產品、特定瀕危物種等一般都禁止進口或是需持有許可證才能進口。所有植物、植物產品、水果或蔬菜都必須向海關**申報並接受檢查。

去澳洲,香菇、木耳、花椒之類的能乾貨帶入境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親戚給美國的兒子帶了很多幹香菇,沒聽說有什麼麻煩。按理說沒問題 只是數量問題! 本人沒有實際經驗 以上言論僅供參考 建議諮詢航空公司

你認為去加拿大可以買什麼合算

買啥都行比你 都是真貨 羽絨服,大鵝和剪刀,大鵝比較有名,但相比款式來說,大鵝的款式會比 剪刀的款式來的單調,剪刀款式稍微比大鵝多一點,但也比大鵝貴一點。但因為大鵝好多明星穿過,所以在中國賣的好。網上有好多胸口上有logo的大鵝羽絨服,應該不是 我人就在加拿大,之前去多倫多總店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大鵝...

去加拿大留學,茶葉可以帶多少,去加拿大允許帶茶葉入境嗎?可以帶多少?

可以的。直接託運,藥品和茶葉算是打包必備物品。般自用的茶葉郵寄到加拿大是不需要收取稅收的。散裝茶葉可能有問題,真空包裝,聽裝沒問題。加拿大英語法語 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 楓葉之國 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

有加拿大工作簽證飛往加拿大落地入境時海關是用英語問答嗎 不會

英語,都是一些簡單的問題,問你帶多少錢,在加拿大停留多久,如果實在英語一點不會可以向他要求中文翻譯,海關有好多中國工人員 有關加拿大入境注意事項?1 入境加拿大不填寫入境表,但必須填寫海關申報卡。下飛機時,可能有移民官詢問你是否持有護照等情況。辦理入境手續時,移民官會問一些簡單問題,如從何處來 訪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