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不小心摔壞了手機邊框才買不到20天官方現在有更換邊框嗎

2022-04-10 13:31:44 字數 782 閱讀 8182

1樓:龍的傳人

官方可以更換邊框的,請前往附近的小公尺之家或小公尺授權維修點進行維修。

小公尺之家**查詢

小公尺授權維修點查詢

注意:這是無法保修的,修理費需要自行付出。

小公尺手機售後服務政策

小公尺官方對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和免費維修:

1. 任何非本**(www.mi.com)小公尺天貓***及運營商銷售渠道**的商品(序列號不符)。

2. 對於過保商品(超過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3. 未經授權的維修、誤用、碰撞、疏忽、濫用、進液、事故、改動、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損壞。

4. 商品質量問題,或撕毀、塗改標貼、機器序號、防偽標記。

5. 商品的外包裝、附件、贈品、說明書不完整,發票缺失或塗改。

6. 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損壞。

此情況屬於以上第三條,所以這是無法保修的。

2樓:記錄下來的安靜

不能,屬於人為。我的也是掉地上就變形了,後蓋還開了,都按不進去了。邊框一摔就變形。頭疼。以後小心點吧。

3樓:

沒買那個意外保險嗎?只能自費修了,肯定能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邊框,只能到小公尺之家或售後服務點看看可不可以更換

您好!我的小公尺手機不小心螢幕摔壞了換屏是多少錢啊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堅持幾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確認是觸控螢幕壞了,需要聯絡小公尺售後給你檢測 更換新屏。螢幕壞了,當然去換手機螢幕了,大街小巷,有的是小時候幾件都可以換的。小公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 3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

自己不小心摔壞了的紅公尺能修嗎,不小心把手機摔壞了,華為的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具體資費請諮詢工作人員。有錢收,當然可以了。非保修範圍的,一般售後比外面還貴些,建議多比較下 再確定是否未續費。不小心把手機摔壞...

夢見手機不小心掉坑里摔壞了,是什麼意思

正所謂夢由來心生,手機是自 通訊工具,已經成為了我們生bai活中必不du可缺的一部分,而它卻在夢裡zhi掉到了坑里,這dao說明你身邊,某個重要的人,還是時常還有聯絡的那一種,會遇到某些不盡人意的事,既然手機摔壞了,而夢和現實是相對立的,意思就是那個人會破而後立,事情會有所轉機。被人際所牽制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