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去加拿大可以買什麼合算

2022-06-06 04:10:02 字數 1517 閱讀 1797

1樓:笪芷雪

買啥都行比你***都是真貨

2樓:小臉確黑

羽絨服,大鵝和剪刀,大鵝比較有名,但相比款式來說,**大鵝的款式會比**剪刀的款式來的單調,剪刀款式稍微比大鵝多一點,但也比大鵝貴一點。但因為大鵝好多明星穿過,所以在中國賣的好。網上有好多胸口上有logo的大鵝羽絨服,應該不是**,我人就在加拿大,之前去多倫多總店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大鵝所有的羽絨服外套的logo全在手臂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不少jamieson健美生的保健品,加拿大的牌子,挺不錯的。

4樓:沉夜孤星

必須是保健品啊,強推!加拿大的保健品真的是值得首推的,平價、好吃還有效。去年我媽來加拿大看我,會去滿滿一箱子的保健品,不僅自己吃,送朋友也體面。

有幾款保健品在加拿大或者找加拿大**的人都很熟悉。

5樓:x一拜天地

買房,這還用問嗎?那麼多富人早就給出了答案。

6樓:影子

說下我去加拿大必買的東西就冰酒還有楓糖漿,冰酒,ice wine 加拿大特產酒,口感甜,包裝精緻,適合自己品嚐和送人。楓糖漿:maple syrup 顧名思義,取自楓樹,口感極甜,適合調飲料,佐餐等。

7樓:小知73123僖誄

我一般都會帶幾瓶omega的魚油回去,國內會比這邊貴幾倍。建議撿shoppers打折的時候去買,沒記錯的話一大瓶魚油才20加不到吧打折的時候。這種魚油老年人和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吃可以軟化血管就還挺好的。

8樓:回憶

保健品挺不錯的,首推海豹油,我每次去都會看到買的人都是一層一層的拿,一層大概是二十瓶左右,可以見得有多受歡迎。

9樓:尹朶月

很多洋品牌在國內**虛高,其實在加拿大也就是大眾貧民品牌,比如說levi's牛仔褲,sears或者the bay經常打折,40多刀一條吧。同檔次的品牌情況基本差不多。還有the north face等戶外品牌,也比國內便宜。

再就是coach蔻馳,加拿大便宜很多,outlets還打折,國內貌似還算是個牌子。在那買很合適。

10樓:辰星

吃的喝的首推冰酒,我個人不喝酒,但是有機會都會帶瓶冰酒給家人。算是加拿大很出名的乙個特產,如果你沒有時間專門去挑或者找酒廠購買,其實多倫多和溫哥華免稅店都會有,臨走拿一款就可以,說個題外話,如果可以自己選擇機場推薦溫哥華機場免稅店,多倫多相對差一點。

11樓:沉夜孤星

強推乙個油,bio-oil這款油,加拿大家家都會有,小孩子受傷了就會用,我乙個加拿大朋友從小就用,有消除疤痕的功能。不過國內大多人知道它好像是因為去孕痕,其實它可以去痘印疤痕,並且可以乳化你的面霜。用面霜時加一點進去會吸收的特別好。

12樓:晏寄松

可以買衣服,ck和tommy hilfiger在這面是平價,其他品牌也經常有打折。北方來的話個人建議買canada goose羽絨服,貴但是及其保暖。

入境加拿大可以帶乾木耳幹香菇或者麻花嗎

可以。入境加拿大不可以帶植物 水果 蔬菜。加拿大規定,旅客不准帶進加拿大的物品以植物為多,因為怕寄存在同類植物中的病菌或蟲害對本地的作物或資源構成威脅。根據這個原則,很多種常綠樹植物,像松樹 針樅 落葉松等,都不准帶進加拿大。水果方面,除非來自美國,否則一般都不能攜帶入境。這包括了蘋果 杏等常見的水...

去加拿大留學,茶葉可以帶多少,去加拿大允許帶茶葉入境嗎?可以帶多少?

可以的。直接託運,藥品和茶葉算是打包必備物品。般自用的茶葉郵寄到加拿大是不需要收取稅收的。散裝茶葉可能有問題,真空包裝,聽裝沒問題。加拿大英語法語 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 楓葉之國 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

雅思多少分可以去加拿大讀大學

加拿大雅思成績要求 醫學博士類大學 mcgill university雅思成績要求在6.5分以上。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雅思總分不低於6.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 university of toronto雅思總分不低於6.5分,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