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如何合法帶15條菸入境加拿大,要交多少的稅

2021-08-25 02:58:55 字數 762 閱讀 6816

1樓:南巷如也

合法的話,只能有一條煙免稅。其他的都要上稅。稅率按煙的支數計算。稅率是是較重的,穩妥的辦法是申報,一條收20幾加元的關稅。

根據海關規定,乙個人合法只能帶200支如果超過需要申報,(需要額外加稅) 但是如果你想多帶,被查到就會罰款。申報的話一條要多少錢,根據進口稅來說的香菸的進口稅是100%-200% 。

加拿大是個嚴格控制菸酒的國家,這樣對青少年成長比較好,而因對入境菸酒數量有要求的。隨身攜帶的煙絕對不要超過2條,如果可以放在行李中託運,最好分散開放,不要是整條的樣子。

2樓:夜雨聽風到清晨

合法的話,只能有一條煙免稅。其他的都要上稅。而這個稅率不是按你買的**,而是按你帶了多少根菸來算的。這個稅率是相當重的,穩妥的辦法是申報,一條收20幾加元的關稅。

海關規定是乙個人合法只能帶200支如果超過需要申報,(需要額外加稅) 但是如果你想多帶,就看有沒有給查到,如果沒有那無所謂的,查到就會罰款。申報的話一條要多少錢,根據進口稅來說的香菸的進口稅是100%-200% 。

加拿大是個嚴格控制菸酒的國家,這樣對青少年成長比較好,而因對入境菸酒數量有要求的。上面的網友提供的資料應該比較準確,隨身攜帶的煙絕對不要超過2條,如果可以放在行李中託運,還可以塞個一條半條,但最好分散開,不要是整條的樣子。

3樓:

你申請報稅,還不如去唐人街買便宜。

4樓:

分開兩個旅行箱裝好啦,不用申報的,出中國國境不會有限制的

求解15x331,求解15x33127x

解抄 1 5x 2 7x 1 33 17 35x 34 x 34 35 17 x 70 把x 70代入公式襲 中即得bai 左邊 1 5 70 33 19 右邊du 1 2 7 70 19 經驗zhi證 x 70為正確值。dao 先移項1 5x 2 7x 1 33 7 35x 10 35x 34 1...

重婚罪如何合法取證

在刑法上認定重婚罪,首先需要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 重婚罪的前婚屬於合法婚姻。即,重婚罪的前婚是經過合法結婚登記手續,辦理結婚證的婚姻。不過,在部分地區,對於未領取結婚證的事實婚姻也是給予認可的。2 重婚罪的後婚可以是法律婚姻,也可以是法律上認可的事實婚姻關係。一就是領取結婚證的重婚,二就是以夫妻名義...

如何合法斷離父子關係

親生的父子關係不能通過法律途徑解除 養父子關係可以由雙方到民政部門辦理解除收養登記,也可以到法院起訴解除養父子關係。收養法第二十六條 收養人在被收養人成年以前,不得解除收養關係,但收養人 送養人雙方協議解除的除外,養子女年滿十周歲以上的,應當徵得本人同意。收養人不履行撫養義務,有虐待 遺棄等侵害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