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春遊計畫作文怎麼寫

2022-04-10 13:31:42 字數 1371 閱讀 6111

1樓:稽代柔召昊

昨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要去蓮花山舉行一次春遊活動,請各位同學做好思想準備……」話還沒說完,我們大家便歡呼起來,當天夜裡,我到九點了還睡不著。以前我總是七點半就睡了。

就連這夜睡覺時做夢也想著春遊。

第二天一早,我醒來,揉揉朦朧的睡眼,涮牙、洗臉後,我拿起了書包三步並作二步頭也不回地往學校走去,恨不得一步跨進教室。

吃過早飯後,也大約是七點四十五吧,我們出發了。遠看隊伍像一條長龍,人山人海,多得不可開交。

我們的目的地是蓮花山。同學們一路上歡歌笑語,無比開心。林中,小鳥兒在樹枝唱歌,風姑娘輕輕地撫摸著我們的頭髮。

小樹輕輕地搖晃著身體,彷彿是正歡迎我們的到來。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冒出一連串歌詞:「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

好容易爬了半個多小時,才只到了山腰。而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了。我開始有些洩氣了,再看看同學們,他們昂首挺胸,步子邁得那麼踏實,那麼有力。

而且他們的臉上充滿了自信的笑容。於是,我也有了精神。

同學們爬呀,爬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爬了好久才爬上山頂。大夥兒歡呼著,連忙坐下來歇歇腳。

他們有的吃零食、水果,有的喝飲料,有的做遊戲,有的看書,還有的聊天。

我來到觀景台上,放眼望去,整個英山縣的美景盡收眼底。樓房像積木。樹林像一位披綠衣的巨人。馬路像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像乙隻只細小的螞蟻。整個英山縣似乎都變小了。

觀完美景後,我也無憂無慮地同大家一起大吃大喝。一會兒說說這個,又一會兒說說那個。不知有多麼開心、快樂。

最後,全班表演文藝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講故事。

時間不早了,同學們又在一片歡笑之中回家了。

這次春遊活動可真有意思

2樓:羊聽雲袁鶯

今天,學校組織去春遊,同學們可高興了。

我們早早來到了西昌市火把廣場的「九虎」那兒,等著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我們趕忙排好,跟著老師走。一路上,綠樹紅花的,可美了。

路邊的鮮花真誘人啊!一股股香氣撲鼻而來,是大家很陶醉。這些花兒的顏色真多,紅的、黃的、粉的、金的……路邊的樹一顆顆拔地而起,像筆直的士兵,樹上發出了嫩芽,從遠處看,像翠綠的屏障。

柳樹姑娘有了新辮子,春風姐姐是不是的幫著柳樹姑娘梳頭,小數遙遙晃晃的,好似在像我們招手。

再向前走,我們就到了「海河」,那裡的風景也特別的美,綠樹、紅花、嫩草圍繞著美麗的海河,讓人讚不絕口!海河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海河的水真情啊,清的可以見河底的沙石、海螺和在嬉戲的小雨;海河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河水裡的小魚、小蝦在一起嬉戲玩耍,快活的游來游去,好似什麼煩惱也沒有。

這樣的美景圍繞著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圍繞著這樣的美景。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今天春又能夠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小學生春遊計畫與父母,四年級小學生春遊計畫

你好時間 乙個明媚的上午 2.地點 附近的 山 3.計畫 提前準備好即食食品,水,水果 垃圾袋等放入揹包,早晨8 00時間出行,迎著新生的太陽 出發時一張 到達後開始爬山,山底一張 上山途中 山頂一張 途中注意觀察植物和動物的變化,比如,樹長了新芽,鳥也回歸了,可是,為什麼只有它長了新芽?只有這些鳥...

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300字

你和我們家的小狗一摸一樣,可是小白送人了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四年級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 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

小學四年級寫鄉下的體驗作文三百,小學四年級寫鄉下的體驗作文三百五十字

我們要拒絕謊言,堅持誠信。如何才能避免反方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尷尬?我方以為 一開始拒絕,就不會出現後來的尷尬局面。我們現在生活在坦誠不受歡迎的時代裡。你可不要說隔壁大媽戴的帽子難看,聽見沒有?你要跟新班主任說 非常高興您成為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說類似的話並不是自己由衷的想法,而是挑一些不讓人傷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