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拿大工作簽證飛往加拿大落地入境時海關是用英語問答嗎 不會

2021-04-30 15:31:27 字數 4001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都是一些簡單的問題,問你帶多少錢,在加拿大停留多久,如果實在英語一點不會可以向他要求中文翻譯,海關有好多中國工人員

有關加拿大入境注意事項?

2樓:昨日

1、入境加拿大不填寫入境表,但必須填寫海關申報卡。下飛機時,可能有移民官詢問你是否持有護照等情況。辦理入境手續時,移民官會問一些簡單問題,如從何處來、訪加目的、在加親屬等情況。

移民官將在護照上蓋章,並告訴你可在加停留多久。

3、臨時訪加人員不得在加打工或留學。如要改變身份或延長簽證,必須在簽證過期前3周內向移民部門提出申請。隨身攜帶護照、簽證的影印件及幾張護照**,以備急用。

4、如果是赴加留學或移民,最好攜帶有關其它證明,以備抵加後使用,如出生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結婚證、畢業證、成績單、學位證書、駕駛執照和經歷證明。上述證明應辦妥公證,並附英文或法文譯文。

3樓:最愛彩虹糖

1.填寫完整的《臨時居民訪問簽證申請表 》(imm5257)。每名申請人及每名隨行子女均須完整填寫並簽署各自的申請**。

年滿18周歲及以上的隨行子女須填寫並簽署其各自的申請**。不滿18周歲的申請**由其父母或監護人簽名。

2.申請人及每位年滿18周歲及以上的隨行家庭成員完整填寫《家庭資訊表》(imm 5645),須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寫。

3.如適用,申請人及每位年滿18周歲及以上的隨行家庭成員完整填寫《教育和就業細節表》,須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寫。

4.申請人及每位隨行的家庭成員每人需遞交兩張相同的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彩色或黑白**,背景為純白色或淺色。相片外框大小為35公釐x 45公釐。

每張**背面以拼音註明此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日/月/年)。

5.申請人及每位隨行家庭成員的有效護照。每本護照須包含除最後一頁外至少一整頁空白頁、且護照必須在行程前至少有六個月的有效期。

6.申請人中國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

7.兩份用中文寫有申請人現住址的粘性貼紙 (無需信封)。

8.如由他人****申請,需填寫《**人資訊表》(imm 5476e)。

10.如在職,使用印有公司抬頭信箋的由雇主簽字的准假信原件,幷包含以下資訊:申請人姓名、職位、收入、起聘日期、用中文註明的雇主全稱、位址、**和傳真。

11.如退休,需有說明申請人養老金的退休證明。

12.如申請人為學生且於非學校假期期間旅行,需乙份學校出具的確認其在讀及良好表現、並同意其缺勤的信函原件。

13.資金證明材料。顯示過去若干月記錄的銀行檔案原件(如存款證明、存摺等),在中國的資產證明(如房產證原件、車輛登記證原件等)。

14.機票及/或旅行行程安排的影印件。註明擬過境加拿大的次數及每次過境日期。

15.最終目的地國家的有效簽證。

16.目的地國家邀請方出具的邀請函,或能說明申請人此行目的的計畫書。

17.過去使用的旅行證明(如已用護照等)。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如符合中國過境計畫(china transit program),中國公民直接過境加拿大指定機場可免辦簽證,但該計畫要求非常嚴格,詳情請參閱加公民身份與移民部**。

2.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受理所有種類的臨時居民簽證申請(包括工作許可簽證、學習許可簽證)和永久居民返加旅行證件申請。簽證中心**涵蓋簽證申請程序及其他相關資訊等重要內容,請申請人在提交申請之前仔細查閱。

3.所有移民申請需直接前往加拿大大使館/領事館辦理。

4.簽證申請費均以人民幣現金交納。無論是否獲發簽證,簽證申請費均不予退還。

申請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加目的和行程計畫;

2.登陸加駐華大使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資訊;

3.確定申請方式:

書面申請:

(2)準備簽證申請資料;

(3)到加簽證申請中心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4.等候簽證審核或補充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抵達加境時,如申請人或同行附屬成員之情況具重大改變,請於申請人起行前往加拿大前通知移民局。舉例如下:  1.

小孩之出生或收養小孩;  2.結婚或離婚;  3.嚴重患病,損傷或死亡;  4.

申請人之有效就業批准被廢除;  5.申請人被控犯罪;  6.申請人之擔保人更改位址。

  如申請人未能通知移民局有關上述之改變則其簽證將屬無效,並對申請人及家庭成員日後在加拿大造成困難。  特別注意:專業工作如申請人計畫以內科醫生,藥劑師,物理**師,牙醫,聽學家,語言病理學家,建築師,工程師,會計師或其他專業工作身份在加拿大尋找工作,申請人應完全明白此移民入境簽證,並不保證申請人能在加拿大被接收專業實習或工作。

至於申請人希望工作或實習,能被接收與否,全是由該省的有關當局自行決定。  再者,加拿大某省有關當局的接受,並不保證別省/區域也同樣接受。請小心儲存移民入境簽證,不可作任何更改!

當申請人在加拿大以移民身份入境時,移民事務官會要求申請人當面簽署。  申請人已成功地符合所有移民要求。移民局發給申請人及每位同行家庭成員的加拿大移民入境簽證亦一併附上,請核對每份移民入境簽證的所有細節與護照上之資料,如發現任何錯誤,務請把有錯誤之簽證連同申請人的簽證一併歸還移民局,以作更正。

  如申請人去加拿大之前,已更換或計畫更換護照,而簽證上的資料與申請人先前的護照及個人資料是相同或正確時,請勿把移民入境簽證歸還移民局。申請人可用任何名下的有效護照到加拿大旅遊。然而,申請人必須保留與移民入境簽證上資料相符的護照,以備於加拿大入境處提交。

  申請人準備移民前,請注意下列各項要點:  1.請注意入境簽證上之有效日期(請參閱簽證上第33項〕。

  2.申請人之配偶或其他附屬家庭成員可與申請人同行前往加拿大,或隨後在簽證有效期內抵達加拿大。  3.

移民局發給申請人之移民入境簽證,無論在任何情形下,均不可延長其有效期。  4.如申請人及其他同行附屬成員未能在移民入境簽證有效期內抵達加拿大,則必須將所有簽證歸還移民局,以作取消。

如申請人及家人日後有意再申請移民前往加拿大,則必須符合當時的加拿大移民規條。  加拿大公民入籍條件  儘管乙個人是在加拿大境外出生,父母當時都不是加拿大公民但是他(她)只要符合《加拿大國籍法》所規定的各項條件,他(她)照樣可以加入加拿大國籍,成為加拿大公民。  加入加拿大國籍的條件如下:

  1.申請人首先必須是加拿大合法的永久居民,即已經有了移民的身份;  2.作為主申請人提出入籍申請必須年滿十八歲以上;  3.

申請人必須在提出入籍申請之當日算起的過去四年中,在加拿大境內住滿三年(在這四年中,申請人要正式成為合法的加拿大移民後,在加拿大居住一天才能算一天,而在未正式成為移民之前,在加拿大居住一天只能算半天。也就是說,在未正式成為移民之前,申請人在加拿大居住兩年只能算一年。在成為正式移民之前,不管申請人在加拿大居住了多久,最多只能算一年。

四年之前,即使申請人在加拿大居住過也不能計算在內。申請人在這四年期間中可以離開加拿大,但是在加拿大居住的累計時間,一定要滿三年才可以。例如申請人於一九八八年一月一日來到加拿大,則要到一九九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後才能申請入籍。

如果申請人在這段時間內離開過加拿大,則離開加拿大的時間必須扣除。另外,被監禁或有條件假釋的那一段期間,不能記入所必須在加境內居住三年的時間之內);  4.沒有以下所列舉出的任何一種情況;被認為對加拿大的安全構成威協;被下達了驅逐出境令;有條件地出獄或受監督或假釋;目前仍然被監禁;在提出入籍申請之日算起的過去三年內犯過刑事罪。

  5.能運用法語或者英語,也就是說,能運用加拿大的兩種官方語言之一進行交流;  6.對加拿大這個國家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包括公民的權利和義務、加拿大的政體、歷史、地理等等(上入籍課時會發給申請人《加拿大公民》和《加拿大一瞥》兩本小冊子,裡面就包含了上述的內容);  7.

完成入籍宣誓和簽名的程式。  符合上述條件的人都可以成為加拿大公民。年齡未滿十八歲的少年兒童,當他(她)的父親或母親成為加拿大公民時,他(她)也可以成為加拿大公民。

申請由他(她)的父親、母親或者監護人提出。小孩的入籍申請可以和父母的一齊提出,也可以在其父母之一成為加拿大公民之後再另外申請。如果小孩與父母同時申請,基本上都能同時拿到公民證書。

年滿十四歲以上的申請人要在申請**中簽名,參加宣誓儀式,並且在宣誓之後簽名。

有希望來加拿大工作的碼農嗎,關於加拿大LMIA

申 拿大工作簽證,首先你需要找到願意聘用並擔保你的雇主,由雇主為你向加拿大人力資源部申請獲得lmia批文後,你才有資格遞交工作簽證申請。關於加拿大lmia lmiax現在只能加50分,但對外勞來說已經非常重要!只要有雇主擔保就可以拿到,並沒有樓上說的那麼難!目前來講,加拿大在第一次的express ...

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具體要做哪些材料翻譯

我記得那些東西都是要去公證處公證的,我來的時候就是家長的財產什麼的都要公證。你現在是上學嗎?上學的話可以去學校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問問,我覺得不是很麻煩,讓他們幫你準備材料就行了,然後讓你媽媽這邊在國內把手續辦下,其實沒太麻煩,我好多同學家長都來過。別著急,慢慢...

我30歲,有加拿大工作機會,離開學校久了忘光了詞彙,不知道去海外環境學習英語便利性和難度如何

如果有心,在中國就可以學得很好。如果懶散,到了加拿大也只會習慣性地跟國人混,長進不了多少。給你個建議,三十歲是該闖出一番事業的年紀了。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就出去開開眼界,好好幹,這不僅是語言的問題,更是在乙個全新的環境裡學習如何處事做人,適應不同的生活習慣,是個很好的機會。要抓住,也要珍惜。處身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