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理障礙?害怕與強勢的人交往總會很自卑有問題出現就開始自責。壓抑自己。求解決

2022-04-10 12:55:11 字數 646 閱讀 1939

1樓:nbl三尺

害怕就是有心理陰影。要解決自然是要消除心理陰影。要消除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讓你成功地與強勢的人交往一次,間接的消極的方法是少和強勢的人打交道。你自己選擇了。

要與強勢的人打交道的關鍵在於你的心情和做的功課。而這兩方面又是相輔相成的。你的準備越充分,你的緊張度就會越小,你不緊張就會發揮的越好。

所以建議你好好的做準備工作。設計好對白,多準備幾套方案,把所有的困難都想到了,你自然就成功的機率大了。

另外,如果情況緊急,沒時間讓你準備,你一是不動聲色,二是盡量擠出時間考慮對策,三是盡量避免當場回答,要求給你時間考慮後再回答。

2樓:萱花巷

其實你害怕的不是他們表面的強勢,也許是他們的條件比你好,你自卑而已,你要做的就是多學知識提公升自己,提高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乙個責任心很強的人,總要求自己做的很完美

你可以先試一試我的方法:什麼都不管、不理,完全放鬆自己

做到最差然後向好處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識,見識,太低,以結婚為物件的話,真的沒什麼長遠投資的興趣。

5樓:極厥

建議你看一下《完美小姐演化論》,對你不錯

有心理障礙,總忍不住要哭

不能光顧慮自己,多想一下自己的媽媽,她的壓力不是比你還大嗎?既然只有你和媽媽在一起就應該互相照應,使彼此感覺溫暖和開心,多談一些你和媽媽共同關心的充滿寄託和夢想的事情,這樣你們才會自己過的快樂,別人看到開心 以後你的陰影就會慢慢消釋,你和你媽媽也會過的愉快 還要記住不是別人看不起我們,而是我們自己看...

心理諮詢師會有心理障礙嗎?如果有心理問題自己能給自己做心理諮詢嗎

可能會的,心理諮詢師如果內心不強大,天天與負面能量接觸,久而久之可能被負能量薰染,自己就要承受內心煎熬折磨了,聽說也有做這行的人發生傷害自己的事情。所以,個體不能拯救全世界,想要陽光的生活,並給他人帶來陽光,首先是選擇投身於乙個陽光的團體,不要乙個人去戰鬥。首先要明確一點,心理分為正常心理和異常心理...

心理障礙,求幫忙,關於心理障礙的一點小問題,求高手幫忙解答!

漏了水,也還是有鄰居,有物業,有保潔 保安 管理人員的。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了。小心 謹慎,是個好習慣,但太過度了,則沒有必要,甚至對生活產生困擾。就算檢查,按照 事不過三 這個原則,就算是重要的事,最多檢查兩三遍,就可以了,就萬無一失了。之後,則不要再做惦記 懷疑。似乎很多人,都會有這樣 那樣的懷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