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要活著

2022-04-10 12:55:06 字數 806 閱讀 6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2樓:翌辰

你的問題好多餘,人活著是上帝無聊玩的乙個遊戲,你只要演好你自己就行了。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讓上帝對遊戲滿意,而是上帝給我們出了乙個難題:怎麼做才會讓自己對自己滿意?

如果你答出了這道題,就會明白人為什麼要活著了。

3樓:

簡單的說,男人為了女人活著,女人為了男人活著

4樓:斯旭輝

等你有了你最愛得到人,或者有了你人生追求的目標是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而是慶幸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5樓:暮飛雁

人活著是為了實現自身的價值,既然你來到了人世間就要有所做為,不枉此生,也許一生平平淡淡,碌碌無為,歷盡滄桑,但也要活得有意義,對得起自己。

6樓:

為了讓你有機會提出這個問題"人為何要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好奇心是非常強的,總想知道明天是什麼樣的,也就一直這樣過來了 ~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啊?為什麼?

人活著就是那一口氣還在,只要那口氣在就要為自己的生存而忙碌奔波,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更舒服 人從來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的,人的出生本來就不是他自己所能選擇的,既然出生了,只能盡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加油。享受生活,享受生命,賦予來時空蕩蕩的靈魂濁世所領悟的意義 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的意義何在,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活著的意義何在??

活著的意義在於你有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活著本身沒有任何意義,要不要活著,也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想有意義,那就確定乙個意義 不想有也是無可厚非的。活著為了生活。活著是為了能夠活下去。活著是為了錢。為了希望我們活著的人快樂 希望我們死去的人痛苦 還記得夢想嗎?記得.好,帶著夢想活下去!樓主的提問...

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呢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