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戶口在鄞州區讀幼兒園要辦無違反計劃生育證明嗎

2022-04-09 23:55:05 字數 681 閱讀 4400

1樓:不論怎樣面對

該項應根據當事人的戶口遷移型別而定:在當事人是屬於年滿18周歲而投靠父母入戶的前提下,是需要出具該證明的: 1,帶上當事人的身份證、戶口本、單身證明、未就業證明、無房產證明等證件及資料; 2,去戶口所在地村(居)委出具同意戶口遷移的證明; 3,戶口接收地村(居)委會出具同意接收戶口的證明; 4,帶上上述證件及資料,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申請遷入戶口,領取戶口「準遷證」; 5,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開出《戶口遷移證》; 6,攜帶上述資料,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根據工作人員的提示,辦理落戶手續即可。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的規定: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第十三條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讀幼兒園要辦無違反計劃生育證明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按照有關規定,子女上幼兒園或報名入學,不需要辦理無違反計劃生育證明,只要有戶口本就可以報名,祝你生活幸福!

幼兒園都上幾年,讀幼兒園要讀幾年?

幼兒園一般是讀三年,分別是小班 中班 大班各一年。義務教育法 規定,凡於當年9月1日前年滿6周歲的兒童必須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也就是小學,幼兒園一般是3 6歲。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 空間 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 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

幼兒在幼兒園摔傷,責任由誰擔負,幼兒園是否承擔責任

具體責任要看摔傷的原因,不過幼兒園肯定要承擔責任的,只不過是承擔責任的大小。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 管理 保護義務的學校 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

上幼兒園前要準備什麼,上幼兒園前要準備什麼

最好給他補充一些能增強免疫力的東西,因為幼兒剛入園的時候很容易生病。教會他穿鞋,剛入園一般午睡後有老師幫忙穿衣服,但鞋子會要求自己穿。當然了,能學會自己穿衣更好。教會他遇到問題要及時向老師求助。特別是不要用 送你上幼兒園 這樣的話作為懲罰他或是恐嚇他的手段,要讓他知道,只有好孩子才能去上幼兒園。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