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幼兒園受傷骨折幼兒園應該負責任嗎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008 閱讀 5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幼兒園小孩在幼兒園受傷,幼兒園應該承擔大部分責任,然後根據具體的情況具體劃分。

2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小孩在幼兒園受傷骨折,幼兒園肯定要負責任,主要負責的是監管不力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幼兒園受傷骨折幼兒園應該負責任,這是在幼兒園受傷了,不管什麼原因,孩子小幼兒園有責任,

4樓:一生忠誠

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幼兒園有過錯的要承擔責任

小孩在幼兒園和另外乙個小朋友時受傷骨折,幼兒園承擔什麼責任

5樓:上海求知女神

幼兒在幼兒園期間受傷,幼兒園監護責任沒履行好;

幼兒園需要賠付小朋友的**費、營養費等;

幼兒園可以追償當時負責的幼兒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孩子3歲在幼兒園摔倒,以至鎖骨骨折。上午10點摔跤的,老師說當時檢查過沒外傷,所以沒通知家長。一直到下午家長來接孩子,發現孩子異常,老師才說上午摔過了。

最後經醫院檢查鎖骨骨折(因為時間太長,斷裂處錯位,從縣醫院轉到市醫院**)。 幼兒園的態度是,拿醫藥費單找保險公司理賠,幼兒園不負其他責任。 想問問專業人士,這種情況幼兒園該承擔那些責任,是否該賠償孩子的其他相關費用!

謝謝!!

小孩子在幼兒園摔骨折了責任該誰承擔。

7樓:阿元

幼兒在幼兒園被其他幼兒推倒受傷責任應當由推倒人的監護人和幼兒園共同承擔。專

因為幼兒是無民事行為能力屬人,無論是受害者,還是推人者,都應當被幼兒園認真監管。

《侵權責任法》第四十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以外的人員人身損害的,由侵權人承擔侵權責任;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到管理職責的,承擔相應的補充責任。

孩子在幼兒園自己摔骨折幼兒園有責任嗎

中午放學排隊時,我班幼兒都是有次序的一個一個的走出門,突然一幼兒將其前面幼兒推倒在地,雙雙都落地了,我發現後,立即將其扶起來,並檢查幼兒手腳是否有損傷,我叫幼兒自己抬了抬手,可以抬起來,我還將幼兒手臂的衣服掀開檢檢視了看,並沒有任何異常,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班上的孩子並沒有出現任何打鬧行為,當事人也...

幼兒園怎麼裝修,幼兒園應該怎麼裝修?

前言 兒童時期的教育,將對孩子的心理產生一生的影響。因此,幼兒園裝修,一定要注意環境的影響力。那麼,幼兒園該如何裝修呢?下面應科裝飾帶大家來看下幼兒園裝修6項攻略 1 門廳 門廳是乙個帶樓梯的較大空間,配套用房 牆面分割較多,突出反映幼兒園生動 活潑 可愛 有趣的特點。可以利用門廳已有介面,巧妙裝飾...

幼兒在幼兒園摔傷,責任由誰擔負,幼兒園是否承擔責任

具體責任要看摔傷的原因,不過幼兒園肯定要承擔責任的,只不過是承擔責任的大小。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 管理 保護義務的學校 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