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貓的作文1000,寫一篇關於貓的作文 不少於1000字

2022-04-09 22:55:07 字數 2876 閱讀 3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我上學起,便有了那只貓,它整日陪伴著鄰家的老人,共享著天倫之樂,老人把貓餵養得像個公主,那貓似乎也懂老人的心思,有時乖巧的不得了。大家都喜歡它。有時下午放學回家,便可看到貓在老人腿下竄來竄去,老人樂呵呵笑著,陽光此時燦爛得照亮了每個人心頭,中間開出了一朵花,裡面注滿了生命的美好與快樂!

那貓漸漸長大,蓬鬆的毛變得有些清亮,一圈一圈淡黃色的印記,裹著它的腰上,四條細長的腿長的越發秀美,此時真的更向個公主,老人對貓也更加關愛,細細想,有時甚至覺得人與貓親密得更像一家子,此時,因為這只貓,不只是老人,整棟樓都被它帶動得活了起來,心中不時揚抑起那快樂的身影。那時,甚至汗水都是甜的。

可是,歲月的腳步總是叩擊著命運的鐘聲,在乙個異常寒冷的冬天,老人的家被兒女們搬走了,而那只貓就這樣的被拋棄了……

那貓卻認為是在和老人捉迷藏,在樓道內上跳下竄,可此時,除了呼嘯的寒風外,樓道內昏黑的恐怖似乎能吞噬一切生靈,昏暗的燈光在風中搖搖欲墜,凜冽的寒風把貓的毛扭成了冰針,貓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輕輕叫著,訴說著被撕裂的悲傷與無助。它用頭緩緩撞擊著門,長年來,友誼的鎖鏈緊緊系在老人與貓的心上;此刻,命運也在叩擊著老人的心門,裡面,是一顆孤獨的心。

絕望之後,便是墮落。

那天過後,貓似乎改變了許多,曾經潤滑的毛變成了一塊塊毛氈,尾巴如同一塊僵硬的冰柱,它有時甚至要撕咬自己的毛,我們偶爾也會給它餵食,它卻吃得很少,早上和中午,一直蜷伏著,下午便趴在天橋上曬太陽,晚上繼續縮成一團,毛和毛之間打著架,它一天幾乎不會移動位置,墮落像一團被剁成肉泥的屍體,我們也當它是個若有若無的東西,如同晃蕩在樓道間的幽靈般,一種悲哀罷了。(洗碗的作文)

然而墮落之後,便是覺醒。

寫一篇關於貓的作文 不少於1000字

關於小貓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貓漂亮、可愛。

瞧它,灰白色的毛比上好的坐墊還要柔軟,兩隻貓耳朵毛茸茸的,像二月的紅花一樣,故作帥氣地立著,酷似乙隻小小的三角!它還以此為榮,偶爾還用笨拙的小爪撓撓呢!耳朵地下,一對號稱「世界級」水靈靈的大眼睛精神飽滿地睜著,好奇地看著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黃色的眼裡還有一對月牙形的瞳孔,原來「貓眼石」就是由此而得名的啊!

小貓不到一歲,像個活潑的小孩一樣。它的鼻子像草地遮蓋小花一樣,被遮住,若隱若現,還到處湊湊、聞聞,生怕這世界會遺忘它似的。

有一次,它居然不知去向,被發現是藏在了櫃子地下放衣服的組合櫃裡,它還扒了個小窩,在裡面優哉悠哉地躺著,鼾聲漸起,它的小耳朵像是聽到了自己已經被發現了,便睜開睡眼惺忪的小眼,怯生生地望著我,好像是祈求原諒一樣。

我家的小貓,通人性又可愛。我愛我的小貓。

我和小貓的趣事作文1000字

3樓:高蕾律師徐匯

二媽媽的家裡的貓生了四隻活潑可愛的小貓。我看中了其中的一中小貓。它全身潔白的,只有眼邊有個黑斑,真像草叢中開了一朵花呀!

我想,過幾天,我就能拿到小貓了,我興奮不已,只想往天上蹦。

回到了家,我急忙在家裡找出乙個箱子,給小貓做了乙個舒適的窩。爸爸把飯暖了暖,給小貓吃。小貓邊吃邊「喵喵」叫,好象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第二天.小貓在沙發上睡覺,我撲了過去。想跟它玩玩。可是小貓誤認為我要攻擊它。就跑掉了,還跑的挺快呢!就這樣,它喵喵的叫著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玩的可有趣了!

那只小貓真可愛啊!

從小貓到長大的過程作文10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湛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小貓聰聰揹著魚竿去湖邊釣魚走著走著,忽然「咚」地一聲,從天上掉下個哈哈鏡。小貓仔細一看,呵!鏡中的自己肌肉發達,四肢強壯,威風凜凜。

小貓驚訝地長大了嘴巴。沒錯!鏡中的自己比老虎還要強壯啊!

小貓心想:「既然我變得這麼強壯,何不去找狗熊比比武,抖抖威風」。於是,小貓就雄赳赳氣昂昂地朝狗熊家走去「什麼?

你乙個瘦乾小貓來和我比武?連獅子都不敢和我比武呀!」狗熊咆哮道。

「那好!我就成全你了」狗熊又嘲笑道。「什麼叫成全我,我要把你打下擂台!

」小貓高傲地說擂台底下,人聲鼎沸。動物們紛紛趕來看熱鬧。看乙個乾癟瘦小的小貓怎麼能與高大威猛的狗熊比武第一輪開始了,小貓兇猛地揮舞著拳頭朝狗熊逼了過來,狗熊沒有力,伸出它那粗厚的大熊掌,一把抓住了小貓,像扔螞蟻一樣把它扔了過去小貓不甘心,第二次衝上去,來了乙個飛腳。

狗熊朝它笑笑,一掌又把小貓打飛了小貓像瀉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地往家走。那個擂台明星夢破滅了。忽然,又從天上掉下個哈哈鏡,鏡中的自己像蔫了的黃瓜,那麼沒有力量。

從此,它見了老鼠也躲著走,生怕連老鼠也打不過丟人這就是凹面鏡和凸面鏡中的小貓。其實,小貓犯了乙個大錯誤,它沒有看到真實的自己。

描寫小貓的作文

關於寫小貓的作文

5樓:成晟傑

我家養了乙隻活潑伶俐、可愛至極的小花貓。

它的眼睛像寶石般清澈透明,它的耳朵像兩個三角形,身體像暗紅緞子一樣柔軟光滑。

我家的小貓可喜歡吃老鼠和魚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要我雲拿蘋果。我來到蘋果箱旁,剛伸出手時,從箱子裡「嗖」的一聲,爬出來了乙隻小老鼠,把我嚇了一跳。這時,該我家小花貓出場了,它舞起鋒利的爪子,像是要吃人似的。

老鼠看見貓來了,就東竄西跑,想躲起來。可還沒有開始逃,聽見,小花貓用閃電般的速度撲了過去,老鼠就被我家的小貓給按住了脖子,老鼠也嚇暈了過去。

還有一次,我媽媽把一條魚放入了冰箱裡。小貓見了,口水直流三尺。等媽媽走後,我家小小貓立刻跳到冰箱上,用「手」用力抓住扶手,用力一推,小花貓不小心就從冰箱上摔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

我和媽媽看到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喜歡我家的小貓。

寫小貓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著貓的特點,寫幾件小時來突出貓的特性

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整個世界一片清朗明亮。天空是清澈碧透般的湛藍,全國上下的小溪小河都乾乾淨淨,清澈見底,水流淙淙。每天,早起的太陽和煦照著大地,一陣陣溫暖的風兒輕輕吹過,小溪水面波光閃閃,這一切美極了。我,身為其中的一條小溪,一直很快樂。有很多魚兒水草鵝卵石喜歡以我為家,路上行色...

怎麼寫關於夸夸我的同桌的作文,怎麼寫一篇關於夸夸我的同桌的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同桌 在我們班這個大家庭裡,有許多可誇的人。他們在各個方面都要一定的優點。今天,我就來夸夸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老師讓做練習冊,我拿出筆正要做時,發現自動筆壞了。我看了看周圍,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寫著,我小聲地問同桌 能借我一支筆嗎?他二話不說,拉開文具盒的拉鍊,拿出一...

寫關於尊嚴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尊嚴的作文

候青公園 我和爸爸來到候青公園看夜晚的風景,我剛走進一看,哇,我情不自禁地失聲叫了起來,太美了。這裡彷彿是人間仙境,一下子映入眼簾的是一座五彩的橋,橋兩邊是由玻璃做成的,好像要掉下去似的,真刺激呀!我們才踩著木板拾級而上,嚓嚓踏板聲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站在橋上,環顧四周,看見河水兩邊由燈組成的圖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