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感恩的作文, 急 寫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2021-04-03 13:03:11 字數 1463 閱讀 9898

1樓:萬事通

懂得感恩

懂得感恩,就像晴朗天空中的一朵白雲,為蔚藍的天空送來一絲飛絮。

懂得感恩,就像一味苦口良藥,給殘酷無情的疾病劃上乙個句號。

懂得感恩,就像一束美麗的鮮花,給勇敢的勝利者獻上深情的敬意。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完美的沙包,包紮那未癒合的傷口。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裝滿酸、甜、苦、辣、澀的無味瓶,讓你的人生更加有趣,有「味道」。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完美的鬧鐘,把握你生活中的重點,讓你更合理地運用時間。

懂得感恩,就像一支長長的畫筆,讓你勾勒出你人生的線條之美。

懂得感恩,就像多種多樣的顏料筒,給你的人生增加色彩,讓你的人生欲加豐富多彩,五顏六色。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舒適的搖籃,孕育著乙個新生命的誕生。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厚重的獎盃,屬於那成功的中年人們。

懂得感恩,就像一支堅實的拐杖,拄持著老年人的夕陽之美。

懂得感恩,就像晴朗天空中的一朵白雲,為蔚藍的天空送來一絲飛絮。

懂得感恩,就像一味苦口良藥,給殘酷無情的疾病劃上乙個句號。

懂得感恩,就像一束美麗的鮮花,給勇敢的勝利者獻上深情的敬意。

懂得感恩,就像一句肺腑之言,給陷入失敗困境中的人送去一副催化劑。

懂得感恩,就像山谷中的一聲迴響,給山崖下的人們送去迴盪之音。

懂得感恩,就像一條架好的軌道,給迷失方向的人掌握好新的方向。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柔和的微笑,送給執著於困境的人們,讓他們從困苦中脫穎而出。

懂得感恩,就像乙個動人的手勢,指揮你按正確的方向航行,讓你順利地到達成功的彼岸。

懂得感恩,就像乙隻無形的手,撫摸那受重創的心靈。

懂得感恩,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給乾渴的土地奉上一點甘甜。

懂得感恩,就像大地上的一棵小草,給廣袤無垠的大地增添了乙份鮮綠。

懂得感恩,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空曠幽暗的世界送去一點明亮。

懂得感恩,就像夜空裡的一顆星星,給寧靜的夜晚帶來一點光亮。

懂得感恩,就像夏日裡的一絲微風,給炎熱的人們捎來一陣清涼。

懂得感恩,就像綠洲上的一場細雨,使青色大地的**欲加滋潤。

懂得感恩,就像杯中的一滴水,給在田野裡辛勤勞作的農民,奉上一點心甜。

懂得感恩,就像路邊上的一株野花,為寬闊的道路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如果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會明白是誰給予了我們的生命,是誰把我們養大**,是誰在真正關心幫助我們;我們就會明白有這份儘管可能是不太理想,卻是來之不易的工作是如何的重要;我們更會明白有乙個生存的環境和喘息的空間的彌足珍貴。

所以,我們懂得了感恩,就會尊敬我們的長者,努力去替她們做點什麼;懂得了感恩,就會體貼、關心自己的親人和朋友,知道他們曾經的關愛,理解他們今天的喜悅、擔憂、甚至痛苦,明白我應該給予的支援和關懷;懂得了感恩,就會珍惜眼前的這份工作,曉得努力工作不是為了別人,正是為了自己;懂得了感恩,就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需要和平與友愛,環境需要共同去保護……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願我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寫關於讀後感的高中作文,寫一篇關於讀後感的800字高中作文?

讀 魯賓遜漂流記 有感 英國 家笛福的 魯濱遜漂流記 描述了主人公漂流海島,戰勝困難,艱苦創業的傳奇故事.寫得真實自然,富有傳奇色彩.主人公在孤島上種莊稼,搭木屋,吃了千辛萬苦,生存下來.但想回人間的心切,使他著迷般地只想到如何走出這個鬼地方,結果還是失敗了,最後於1868年回到闊別28年的英國 翻...

寫關於清明節感恩的作文本,寫一篇關於清明節感恩的作文本

中國人都知道清明節,清明節是我國傳統文化。今年初次成為法定假日。在很多人看來,清明節就是掃墓的節日。民俗專家則稱,這話只說對了一半,清明節文化內涵不僅是緬懷故人,還有親近自然 珍愛生命的意味。作文 我國傳統的清明節大約始於周。清明一到,氣溫公升高,故有 清明前後,種瓜種豆 的農諺。後來,由於清明與寒...

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整個世界一片清朗明亮。天空是清澈碧透般的湛藍,全國上下的小溪小河都乾乾淨淨,清澈見底,水流淙淙。每天,早起的太陽和煦照著大地,一陣陣溫暖的風兒輕輕吹過,小溪水面波光閃閃,這一切美極了。我,身為其中的一條小溪,一直很快樂。有很多魚兒水草鵝卵石喜歡以我為家,路上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