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關於夸夸我的同桌的作文,怎麼寫一篇關於夸夸我的同桌的作文200字

2021-03-04 07:17:26 字數 2080 閱讀 3353

1樓:小騷年厲害了

夸夸我的同桌

在我們班這個大家庭裡,有許多可誇的人。他們在各個方面都要一定的優點。今天,我就來夸夸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老師讓做練習冊,我拿出筆正要做時,發現自動筆壞了。我看了看周圍,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寫著,我小聲地問同桌:

「能借我一支筆嗎?」他二話不說,拉開文具盒的拉鍊,拿出一支筆遞給了我,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心想:同桌真是個熱心腸。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夸夸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非常活潑的小女孩,她是我同班同學。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優點也很多。她的優點是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回答問題也很積極;下課時不打鬧,經常參加「可愛隊」。

她喜歡幫助別人,從不欺負別人,還喜歡幫老師忙。她學習很好,也很聰明。***很喜歡讀書,也喜歡運動。

對了,我還知道***喜歡看什麼書。她喜歡看漫畫書,因為她認識很多字,不帶拼音的書她就能看懂。

我很喜歡***,也喜歡和她一起玩。見到***我的心情就會很快樂,我一定要向***的長處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讀的時那變成某某x,應該是某某某才對!?

夸夸我的同學優點作文200字

4樓:天蠍小灰馬

呂皓月是乙個非常活潑的小女孩,她是我同班同學。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優點也很多。她的優點是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回答問題也很積極;下課時不打鬧,經常參加「可愛隊」。

她喜歡幫助別人,從不欺負別人,還喜歡幫老師忙。她學習很好,也很聰明。呂皓月很喜歡讀書,也喜歡運動。

對了,我還知道呂皓月喜歡看什麼書。她喜歡看漫畫書,因為她認識很多字,不帶拼音的書她就能看懂。

我很喜歡呂皓月,也喜歡和她一起玩。見到呂皓月我的心情就會很快樂,我一定要向呂皓月的長處學習!

作文《夸夸我的同學》用一件事情寫乙個人的優點,200字以上

5樓:筆有千秋業

夸夸我的同學陳彥安

每一次看到陳彥安積極向上的手朝天舉著,我都會莞爾一笑,因為陳彥安以前不是這樣的。自從快接近期末以後,陳彥安變得更加積極了,而且也變得更開朗了。 有一次,在一堂因為沒人積極舉手發言而變得無聊乏味的語文課上,褚老師問問題,同學們有的好像知道,不想舉手或不敢舉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著發呆。

褚老師看到這樣的情形,大發雷霆,吼著問:「只有這幾個知道嗎?!」只見陳彥安鼓起勇氣,舉起了手。

當時,我舉著端正而向上的手,看看陳彥安的手,簡直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我連忙對陳彥安說:「把手舉高點兒!

老師才看得見!」於是,陳彥安再次骨氣勇氣,飛快地往上面伸去。老師看了,快手快腳地向陳彥安走去,點了陳彥安來發言。

雖然陳彥安以前發言吞吞吐吐的,但是之後她經常發言,說話也變得很利索了。這就是陳彥安突飛猛進的變化。 在上課的時候,不僅僅她很積極,而且在課間的時候,她也是很開朗的。

在課間的時候,只要是一群人在一起玩,陳彥安她都會參加,並且在無聊的時候她也會想出一種方法來解悶,比如說:拋手絹的遊戲,或者是拿出乙隻玩偶來演玩偶劇…… 而且每天,陳彥安都會笑,不管是哈哈大笑莞爾一笑、微笑、大笑,裡面都含有開心、高興的意思。也許,這也是影響她上課那麼積極的原因之一吧!

6樓:操爰長孫恨之

我們班有很多有才的能人,他們都有很多值得誇獎的地方,

有運動高手,有**天才……但是我今天要夸夸的同學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小才女,她的名字叫小欣。

說到小欣,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記得那次作文比賽時,小欣胸有成竹,思緒如泉,瞧她,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夾著一支筆,左手託著小腦袋。我從她的神情可以看出,她的小腦袋瓜裡正如同她手中揮動著藍筆,正在飛速旋轉。

再看看其他參賽選手,有的抓耳撓腮;有的面露難色;有的還在努力思考,為這難把握的作文題傷透著腦筋呢。你們說說,小欣是不是乙個寫作高手?如果你們還不確定,那請看比賽成績吧!

漫長的乙個星期後,老師欣慰地把作文比賽一等獎的獎狀發給她,笑著對小欣說:「老師就知道你是最棒的!」就在這時,小欣舒心地笑了,俏皮地向我們眨了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

頓時,班級裡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如果同桌沒有優點,怎麼寫《夸夸我的同桌

要寫出人物的外貌,通過動作,神態,語言,心理活動等,來突出人物的特點,最後表達思想感情 1 你的同桌不是bai沒有優點du 而是你缺zhi少發現。2 可以從dao 德智體美勞幾個方面入手啊回,仔細想想答就能找到優點。3 也可以看看同學的最近表現和之前做對比,如果成績有提高,也是優點,如果一直都是班級...

夸夸我的新同學,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

人中龍鳳,怡紅院頭牌,春風閣掌櫃 夸夸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夸夸我的同學100字 她,個子不高,性格比較內向,和我一樣 上課從不發言,除非老師叫。申 字型的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隱約透漏著我們倆深厚的友誼,不太長的小辮扎在中間,一般般的鼻樑,薄薄的嘴唇,白皙的 大大的耳朵,有福!我和她只認識了不到兩年...

夸夸我的朋友的作文怎麼寫,夸夸我的朋友五十字的作文怎麼寫?

這個社會本來是真誠的,只是人為的原因才使它變得很虛偽,生活在其中的人也都有一張面具,隨著歲月的變遷,於是人便有了轉變。我們生活這社會中,要慎重交友,但不能因為有人交了不乾不淨人,而懷疑這個世界就沒有好人,就不敢去交朋友。要相信不是所有的人都像偽君子,總還有不變的人,要看我們交的是豬朋狗友,還是良師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