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二人組的豺狼醫生是怎麼回事不會死的

2022-04-09 22:55:04 字數 1314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世界(巴比倫城)的身份是新宿的外科醫生。因曾經在戰場上沒能救回乙個少年的性命,想要拯救生命卻感覺生命在自己手中逝去,於是詛咒神明,要求得到毀滅的力量.當得到力量的那一刻起覺醒為超越者。

白色醫生服變為了黑色風衣,多了一頂黑色風帽,性格也像由白染黑一樣變成了從殺戮中尋找樂趣以及自身存在價值,把殺人當作享受的人。最常用的**是手術刀,稍微認真起來時會以自身血液作為**,自己血液碰觸過的物體也能變為自己的**。另外,因為無法想象自己死亡的樣子,所以不會死亡。

2樓:端木華

此人官方的設定是詛咒神明得到了毀滅了力量,當得到力量的那一刻起覺醒為超越者。不死的原因只是因為他無法想象自己死亡的樣子

《閃靈二人組》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最後,我終於知道《閃靈二人組》結局了

這幾天來我連續看完了《閃靈二人組》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閃靈二人組》的世界觀還真的有趣

一切謎底都在最後一捲中大公開

原來閃靈這個世界其實是乙個虛擬的電腦世界

而開發這個虛擬世界的團隊叫做「托拉斯智囊團」

也就是閃靈世界裡面的人所認為的神之團隊

閃靈這個世界和真實世界異樣地相似

(無法理解??有沒有看過機器貓叮噹長篇《大雄與創世紀日記》)

並且裡面的人物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獨立的人格

但是,命運都已經安排好了,就是程式執行過程已經寫好了,由創世到末世

所以,在閃靈世界裡面,未來都已經安排好了,這個世界會按原計畫這個發展下去

但是,卻出現了變數。

一是量子力學的不確定性,使得閃靈這個虛擬世界出現了計畫以外的事情

二是裡面的人的獨立思想,也影響了這個計畫

最後,最重要的是,這個開發團隊出現了叛徒,想毀掉這個世界,毀掉這個團隊的心血。

其實,開發這個虛擬世界最初目的是銀次他媽媽,也就是這個團隊總負責人,想以另一種形式復活她兒子。

因為她心愛的獨子死掉了,在利用一切復活辦法無果之餘,只好利用她的智慧型,囊括整個世界的精英,開發了這個平行世界,乙個存在於電腦世界中的虛擬世界,並幻想實現虛擬人物具體化,要回她的兒子。

就這樣,閃靈二人組中的天野銀次就這個誕生了。

這個世界的初衷,就是因為他而誕生

而無限城,其實就是連線這個閃靈世界的埠。

4樓:歷貝越銳立

美堂和赤屍的戰鬥是美堂蠻贏了,他留給赤屍一句「我可是在無限城打敗了雷帝的人」而雷帝他們也成功解救了馬克貝斯,美堂和銀次終於進到無限城的最上層,揍了鏡形而,說要改變由神主張的無限城的未來。

南韓女子組合,南韓女子二人組合

girls day girls day組合是南韓dreamtea entertainment於2010年7月9日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初期成員由隊長樸素珍 禹智海 方敏雅 黃智善 李智仁組成。隨後黃智善 李智仁退出組合,yura 李惠利加入組合並推出單曲 twinkle twinkle 大受人們喜愛。...

《小帽遊西湖》的二人轉唱詞,二人轉小帽的唱詞

悲悲切切哭了一聲夫 哭一聲許郎夫你咋不像以往當初 想當初遊西湖天降大雨 你我二人搭船借傘成為夫婦 許郎你是位貧夫 多虧為妻把你來幫助 幫助你銀子錢你我二人鎮江口上 開了一座生藥鋪 年年都有五月端午 家家都把雄黃藥酒服 為妻我吃醉了酒現出了原形長蛇怪蟒 嚇的許郎命歸陰路 醒酒我淚不幹 為妻我盜仙丹趕奔...

二人轉的表演手段有哪些?二人轉的傳統曲目有哪些?

二人 展到現在,已經成為全國老少都喜歡的一種曲藝形二人轉的表演手段大致可分為三種。但是,現在大家最常見一種是二人七裝成一丑一旦,邊說邊唱,邊唱邊舞。對於演員的表演方法,有 四功一絕 之說。四功 指唱 說 做 舞 一絕 指用手綃 扇子 大板子 手玉子等道具的特技動作。四功以 唱 為首,講究味 字 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