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的二人臺歌詞

2021-03-06 15:00:39 字數 2796 閱讀 4668

1樓:co的沉溺

演唱:天駿

詞:王福君/劉慧榮

曲:劉慧榮

不記得哪年哪月愛上了你   只記得你陪我玩耍伴我遊戲掛紅燈打金錢   紅紅火火兩台戲

走西口送四門   纏纏綿綿

纏纏綿綿難分離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

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不記得哪年哪月愛上了你

只記得你陪我歡笑伴我流淚   打櫻桃打連成打的是男女情意   寡婦上墳光棍哭妻

哭的是 哭的是人生遭遇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

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

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2樓:py可可

親親的二人臺 - 天駿

詞:王福君/劉慧榮

曲:劉慧榮

歌詞如下:

不記得哪年哪月愛上了你

只記得你陪我玩耍伴我遊戲

掛紅燈打金錢

紅紅火火兩台戲

走西口送四門

纏纏綿綿

纏纏綿綿難分離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

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不記得哪年哪月愛上了你

只記得你陪我歡笑伴我流淚

打櫻桃打連成

打的是男女情意

寡婦上墳光棍哭妻

哭的是 哭的是人生遭遇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

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

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天駿,著名青年歌唱家,著名**人,資深節目主持人,**電視台《星光大道》特邀評委,中國**家協會會員,中國**著作權協會會員,中國**文學學會會員,中國人民解放軍預備役陸軍少校軍官,包頭市青山區政協委員,包頭市海外聯誼會理事,包頭市書法家協會會員。

2023年出版發行首張個人演唱**《草原我的情人》。

2023年榮獲中國**家協會「成才之路」演唱評比全國一等獎。

2023年出版發行第二張原創演唱**《心在高原,夢在草原》(中國文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東親筆題寫**名),同年發行網路原創演唱**《來到草原愛上雲》。

2023年成功舉辦「東甌之夜」天駿個人演唱會。

2023年出版發行第三張原創演唱**《孝行天下》。

2023年多次受邀擔任**電視台《星光大道》特邀評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得哪年那月 愛上了你

只記得你陪我玩耍 伴我遊戲

掛紅燈 打金錢

紅紅火火兩台戲

走西口 送四門

纏纏綿綿 纏纏綿綿難分離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不記得哪年那月 愛上了你

只記得你陪我歡笑 伴我流淚

打櫻桃 打連成

打的是男女情誼

寡婦上墳 光棍哭妻

哭的是 哭的是人生遭遇

親親的二人臺

土土的二人臺

就像這片天,就像這塊地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總在我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實在難留,手拿著哥哥的手,送哥門。大哥你出村,小妹妹我還有東西的孩子,走在大路口,兵力超過解憂愁。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實在難留,手拿著哥哥的手,送哥門。

緊緊地拉著哥哥的袖,汪汪的淚水流去。我恨我的姐姐不能跟你一起去,只希望你弟弟早點回家門口。哥哥你走西口,口苦妹妹心中,多少本打算去,我希望你能希望白了頭。

緊緊地拉著哥哥的袖,汪汪的淚水流進,雖然千言萬語難叫你回來,只希望你弟弟早回家門口,只希望你哥哥早回家門口

補充說:

女:哥哥你往西走,我有乙個妹妹說孩子留手拉著那哥哥的手,送哥到門。男:

我往西走的弟弟,妹妹,她真的離開,手拉著那姐姐的手,送哥到門。女:哥哥的袖子緊緊地拉到一起:

花兒夠傻地說我恨我的妹妹不可能在你身邊,等待他的哥哥家的門。女:哥哥你出村,小妹妹我還有東西的孩子,走在大路口,兵力超過解憂愁。

男:我是我的兄弟出村,小妹妹你不要擔心,它會吞噬離別愁,姐姐勸莫落淚。女:

哥緊緊地跟背後男:我不能忍受奉獻一起去:千言萬語,雖然很難給你打**回來,等待他的哥哥家的門。

女:哥哥你往西走,在心臟我妹妹的痛苦,這要去多少啊,當你有恨白了頭。男:

我往西走的弟弟,妹妹你不舒服,不管多少時間去,哥哥,姐姐,總是在我的心臟。合:緊緊拉住他的弟弟(妹妹)的手和樹皮流眼淚去,但每年我要等你長大了,肉體在家門口

補充說:

哥你往西走,哎呦,我的姐姐真的很難保持這種拉著哥哥的手手,送哥到門兄弟的你往西走,哎呦,小妹妹我送你離開,你擁抱框的頭髮兩眼淚汪汪的兩倍。哥送到大門口,哎呦,妹妹小我不會失去手,有兩個親密,與他的弟弟在我的腦海裡印說。走你走在路上,啊,千萬不能走小路,路上的人兒多了,再拉解決方案心臟擔心。

你想留住大店啊,萬不要住小店,店面大的人兒,小商店,生怕賊偷的。經過你的船航行,哎喲,不是十萬餘頭船,風浪大弓,出於怕水裡面。多喝水喝水長,哎呦,萬不要喝泉水,生怕泉水,蛇的尾巴。

兄弟啊,你到西部去,哎喲,萬不交朋友,交朋友,更忘了我的恐懼之下。當錢,他是朋友,呵呵,沒有錢他的眼睛看起來,只有我的妹妹,永遠在很長一段時間。

東北二人轉小拜年的歌詞?

小拜年 歌詞 東北民歌 正月裡來是新年兒呀啊,大年初一頭一天呀啊 家家戶戶團圓會呀啊,少的給老的拜年呀啊 也不論那男和女呀 誒呦呦呦呦呦誒呦呦 都把那新衣服穿啊 誒呦呦呦呦 都把那個新衣服穿吶啊誒呀啊 打春到初八呀啊,新媳婦住媽家呀啊 帶領我那小女婿呀啊,果子拿兩匣呀啊 丈母娘啊一見面呀啊誒呦呦呦呦...

《小帽遊西湖》的二人轉唱詞,二人轉小帽的唱詞

悲悲切切哭了一聲夫 哭一聲許郎夫你咋不像以往當初 想當初遊西湖天降大雨 你我二人搭船借傘成為夫婦 許郎你是位貧夫 多虧為妻把你來幫助 幫助你銀子錢你我二人鎮江口上 開了一座生藥鋪 年年都有五月端午 家家都把雄黃藥酒服 為妻我吃醉了酒現出了原形長蛇怪蟒 嚇的許郎命歸陰路 醒酒我淚不幹 為妻我盜仙丹趕奔...

二人轉的表演手段有哪些?二人轉的傳統曲目有哪些?

二人 展到現在,已經成為全國老少都喜歡的一種曲藝形二人轉的表演手段大致可分為三種。但是,現在大家最常見一種是二人七裝成一丑一旦,邊說邊唱,邊唱邊舞。對於演員的表演方法,有 四功一絕 之說。四功 指唱 說 做 舞 一絕 指用手綃 扇子 大板子 手玉子等道具的特技動作。四功以 唱 為首,講究味 字 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