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替換字元顯示

2022-04-09 22:55:03 字數 742 閱讀 1841

1樓:海獅

假設a1是原資料,可以在別的單元格輸入如下公式=substitute(a1,",","|")

也可以把原公式改成=substitute((原公式),",","|")

最好的辦法是不用替換函式substitute,直接將你公式裡面的","修改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的字元也是一樣可以替換的。

就你的結果看,應該是用了 ...& "," &... ,把其中的逗號換成你要的符號即可。如果多的話,先選定要替換的範圍,再用查詢替換。

不行你把公式貼出來,好心人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substitute("14,19,25,33,88,78,46,98,68",",","|")

把"14,19,25,33,88,78,46,98,68" 換成得出該結果的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修改前面的公式,將公式中的","替換為"|"。

直接得到你要的結果。

5樓:山桑弓

原公式外面套個替換函式substitute試試

=substitute(原公式,",","│")

6樓:

修改公式裡的","替換成"|"

7樓:夢想成真惟有實幹

可以替換的呀?說得不太清楚。能看一下你的公式嗎?

excel如何顯示多個相同字元

這個需要用到巨集程式 你在工具欄找到 工具 巨集 vb編輯器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左邊有工作表的名稱,雙擊後在編輯區域輸入下面這段 的第一部分是當工作表有變化的時候呼叫子程式 的第二部分是被呼叫的子程式,內容是讀取該工作表a1位置的數值,然後按你要求進行運算,在a2位置輸出你要的結果,這兒給你用的字元是...

excel替換函式,Excel內容替換函式

可以對倒數第2位的字元進行判斷,看不是數字,如果不是就替換2位,不然替換3位。公式 if right c5,1 c5,mid c5,1,len c5 isnumber left right c5,2 1 1 2 b2輸入公式 if right a2,1 a2,if iferror left righ...

中用符號symbol字元167來替換字元怎麼操作

要設定替換高階選項,輸入167,在下面 高階 格式 字型 內找到symbol。然後替換為輸入 windows 裡symbol字元169 wingdings字元203 是什麼,直接發出來就可以 20 用兩個緊挨著的符號symbol字元169來替換字串 用符號wingdings字元203替換字元 標題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