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開空調左邊出自然風右邊出冷風左邊熱風正常怎麼回事

2022-04-09 16:23:15 字數 3020 閱讀 9161

1樓:河農大學姐

造成出風口一邊出熱風一邊出冷風的情況一般都是冷暖分流擋板關閉不嚴導致的。

1、溫度設定一邊高一邊低;雙區空調是主駕室、副駕室都需要調節溫度,如果一邊低了,有可能造成一邊熱一邊冷。

2、冷熱旋鈕沒有調節正確;比如想出熱風而旋鈕沒撥到紅色,想出冷風而旋鈕沒撥到藍色。

3、製冷劑不夠或者製冷劑過多。

4、暖水閥堵塞;自動分割槽空調是兩根水管進暖水箱,如果一根堵--根沒堵就會左右溫度不一樣,出風的溫度也會不一樣。

5、步進電機損壞。

6、空調電腦出現故障;這樣會導致控制空調熱冷管閥失靈,可以重新設定電腦試試。

7、壓縮機功率低,高低壓力不正常。

2樓:凱迪拉克

左邊駕駛座常溫風,副駕駛這邊冷風,最可能原因是缺氟。

冷媒先經右邊的蒸發器,在此蒸發吸熱與氣流熱交換成冷氣吹出。

到左邊時,因為冷媒量太少,冷媒已蒸發完,成為氣態冷媒,無法再熱交換成冷氣,所以覺得是常溫風。

3樓:低調情人

解決了沒解決我來,一招搞定

4樓:在封江開鎖的冬鳳蘭

……… 這麼好? 同時感受四個季節

汽車空調一邊冷風一邊熱風怎麼回事

5樓:汽摩頻道

bba車型開空調一邊熱風一邊冷風是怎麼回事?

6樓:

這時應該檢查五個地方:

1、是壓縮機的過熱保護。

2、是壓縮機過流保護。

3、是冷凝器上的溫度感測器。

4、是蒸發器上的溫度感測器。

5、是溫控開關。壓縮機的過熱保護:如果壓縮機負荷過高(甚至是氟利昂過多),造成壓縮機溫度過高就會自動保護,不工作了;壓縮機過流保護:

如果壓縮機負荷過高(或者因故障卡死),也許發電機突然給出的電流過大,都會造成壓縮機過流保護,不工作了。

冷風側的風速是否跟熱風側差不多。一邊能夠出熱風說明壓縮機可以工作,還不能說空調已損壞。如果冷風側明顯風速很小,則可能分風調節不好,需要調整。

如果兩側風速差不多,同乙個熱源可送不同溫度的空氣。

汽車空調的工作原理  :

是利用r12或是r134a壓縮釋放的瞬間體積急劇膨脹就要吸收大量熱能的原理製冷,汽車空調的構造和家用的分體空調類似,它的壓縮機往往是安裝在發動機上,並用皮帶驅動(也有直接驅動的),冷凝器安裝在汽車散熱器的前方,而蒸發器在車裡面,工作時從蒸發器出來的低壓氣態致冷劑流經壓縮機變成高壓高溫氣體,經過冷凝器散熱管降溫冷卻變成高壓低溫的液體,再經過貯液乾燥器除濕與緩衝,然後以較穩定的壓力和流量流向膨脹閥,經節流和降壓最後流向蒸發器。致冷劑一遇低壓環境即蒸發,吸收大量熱能。車廂內的空氣不斷流經蒸發器,車廂內溫度也就因此降低。

汽車空調組成:

汽車空調一般主要由壓縮機(compressor)、電控離合器、冷凝器(condenser)、蒸發器(evaporator)、膨脹閥(expansion valve)、貯液乾燥器(receiver drier)、管道(hoses)、冷凝風扇、真空電磁閥(vacuum solenoid)、怠速器和控制系統等組成。

7樓:

一般的汽車空調都是單冷的,只有製冷功能沒有制熱功能,汽車的制熱時靠發動機水箱的熱量來實現的,製冷的時候水箱制熱的那個通風口是關閉的,你的是不是那裡壞了進來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索賠,他們免費更換乙個空調轉換閥門

汽車暖風左邊出熱風右邊出冷風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bai是冷暖分流擋du板關閉不嚴導致的。

1、比zhi如溫度設定一邊高一

dao邊低;雙區空調回是主答

駕室、副駕室都需要調節溫度,如果一邊低了,有可能造成一邊熱一邊冷。

2、冷熱旋鈕沒有調節正確;比如想出熱風而旋鈕沒撥到紅色,想出冷風而旋鈕沒撥到藍色。

3、暖水閥堵塞;自動分割槽空調是兩根水管進暖水箱,如果一根堵一根沒堵就會左右溫度不一樣,出風的溫度也會不一樣。

10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蒸發箱內部的暖風水箱堵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輛是不是分割槽空調,分割槽空調是可以單獨控制每個出風口的溫度的。如果是單區空調,看看是不是暖風箱堵塞了。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造成出風口一邊出熱風一邊出冷風的情況一般都是冷暖分流擋板關閉回不嚴導致的。

1、溫度答設定一邊高一邊低;

雙區空調是主駕室、副駕室都需要調節溫度,如果一邊低了,有可能造成一邊熱一邊冷。

2、冷熱旋鈕沒有調節正確;

比如想出熱風而旋鈕沒撥到紅色,想出冷風而旋鈕沒撥到藍色。

3、製冷劑不夠或者製冷劑過多

4、暖水閥堵塞;

自動分割槽空調是兩根水管進暖水箱,如果一根堵一根沒堵就會左右溫度不一樣,出風的溫度也會不一樣。

5、步進電機損壞

6、空調電腦出現故障;

這樣會導致控制空調熱冷管閥失靈,可以重新設定電腦試試7、壓縮機功率低,高低壓力不正常

13樓:深航小夥伴

那就是右邊的暖風壞了。趕緊去汽車維修店維修吧。

凱迪拉克sls暖風左邊涼風右邊熱風怎麼回事

14樓:歷醉鑲

如果你要全部使用暖風的話,那就是左邊溫控調節有問題或是左側伺服電機風板沒開啟

凱迪拉克ats主駕駛空調製冷不足有時候出熱風,副駕駛空調出涼風 後排空調也是熱風

15樓:錢亮

應該是製冷劑缺少了,僅在蒸發器的一端可以微弱的製冷,到了另一邊就沒有製冷量了.

汽車冷卻系統裡有大迴圈和小迴圈兩個迴圈系統。空調處於大迴圈中的乙個環節,汽車冷卻系統的大迴圈和小迴圈一般是通過節溫器控制,當水溫低於某一設定溫度,節溫器關閉只是小迴圈,加快水溫公升高,當高於設定溫度,節溫器開啟,通過風扇水箱散熱。

汽車的空調怎麼開,汽車空調怎麼開?

汽車空調開啟方法如下 1 按下ac按鈕,開啟風扇開關,把溫控扭擰到藍色一側出冷風,調節風速,設定溫度。2 開啟風扇開關,溫控扭擰到紅色一側,開啟風扇開關,吹出熱風。3 汽車左邊的按鈕,一般汽車左邊的按鈕藍色的代表冷風,而紅色的代表暖氣,中間的代表冷暖適中。炎熱的天氣,汽車露天停放時間長了車內很悶熱,...

開空調費電怎麼辦?開空調費電嗎

這種情況下還是把空調拆了吧!沒必要留著了,省電。開空調費電怎麼辦?最簡單地辦法就是把空調關閉,這樣一點也不費電。空調耗能高除了空調本身的因素,還有一點是因為空調使用方法不對。如果短時間內出去,這個時候不建議開關空調,因為經常開關空調是十分耗電的,有時候大家可能會的好玩就關一會空調,等過一會再開,實際...

汽車空調怎麼開冷氣,汽車空調怎麼開

汽車bai空調的正確使用方法 1 一du般汽車zhi左邊那個按鈕dao 藍色的代表冷風,而紅 內色的代表暖氣,容而中間的代表冷暖適中。2 要開冷風的話這圖的左邊按鈕往藍色的地方調節,當要暖風時就往紅色的地方調,再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鍵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