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方面我真的很困惑,希望你們能有耐心的看完,告訴我怎樣做才是正確的

2021-04-15 12:33:45 字數 1995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復男人啊?怎麼可以這

制樣?我要是bai你早就一腳把他踢du飛了!!!

這種自私的人,zhi太恐怖了!dao

他這種自私到**的人,簡直不知道你怎麼人受得了的!

現在該怎麼做呢?你很沉著冷靜的跟他說:***,你真的愛我,就為我改變一下自己。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你不能因為你不想,就禁止我做一些事。你總這樣我很難堪。你再這樣下去,我們不會有好結果。

你要是不能改變,我決定跟你分開,因為你的這些行為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嚴重惡劣的影響!

最後說一句:妹妹呀,這種男人很難改變的!你這麼年輕,大把大把的好男人等著你呢,幹嘛捧著個壞蛋當寶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這種copy人即。使以後和他結婚了,他bai肯定是會有家庭暴力的那種du。自己zhi

掂量,是想現在被他蠻橫dao佔有、以後繼續忍受家暴,還是現在下定決心,跟他分。你們發生性關係了嗎?如果發生了也不要猶豫!

你情我願,那是自然。現在他這樣對待自己,那些感情、回憶在美麗又如何!不要糾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122333525825y9efgwlhafhjlcojilewvlrew

真的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因為這個問題對我很重要!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幫助,謝謝各位哥哥姐姐

4樓:可愛的最愛動漫

這是異地戀這需要受考驗的地方了,通常異地戀會讓人感到不真實或者沒有安全感,就算沒有這些,也有可能會被雙方父母反對。不過你現在的情況就是屬於對方感覺不到安全感,而且都還要讀書,更不會有什麼為了對方放棄學業的說法,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先試著和她聊天,不要提起過去以後得話題,就是普普通通的聊天就好。這樣做可以有個好處,只要對方還喜歡你,但感覺不到你對她的那種束縛,她會覺得寬心,但這同時,只要她還對你有感情,就會明顯感到你的變化,這時她會開始擔心,害怕你真的離開。

不過你剛剛也說過,你們見面時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他提出和好,她卻還是拒絕,表示,她心中有你,只是她更怕異地戀的距離,她怕她付出感情付出一切,最後還是要和你分開,所以才會在這時候果斷選擇離開。

你試著給她些時間,好好聊聊,試著站在她的角度思考一下,否則你就不能說你愛她了,只能說,你有點自我中心了

5樓:離線文庫

你要聽實話嗎?

你已經給了她巨大的壓力。

她愛你但實在覺得太累了太累了,你這時候如果愛她應該放手,給她輕鬆,這才是對她好,對他負責。

如果你總是糾纏她,讓她本來想分手的心又燃**花,那你是在害她,這時候你應該主動分手,否則她永遠在巨大糾結與壓力下,會得心理疾病

放手吧,因為愛。

6樓:我愛你哦

不急,還是會見面的,先把自己的書讀好,找個好工作再挽回,這樣的挽回很大機率,因為現在對你有好感,以後看見你就會纏著你,你現在一直纏著她不利於你,因為挽回了不久之後也許又會出現分手這情況,而且會影響自己讀書,所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7樓:晏制寐伊

我覺得你自己不甘心自己失去了而已,覺得失去了不舒服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盡量不要去想,好好考研,因為異地戀十有一修成正果都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身就對情侶有這很大的考驗,如果她真的不願和你復合,你也就不要再想了,再找乙個愛你的吧。

9樓:000號使用者

如果你想牽著她的手走下去的話,那就從側面去感動她,讓她開心,只是把握乙個度,別讓她感覺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愛情不是乙個人的堅持,而是兩個人考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變數就多,何況還要考研,順其自然,不然適得其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嗎?愛就和她說在等他幾年,畢業就過去陪她一起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告訴你,只有找不到工作大學生才選擇考研。建議畢業就去她所在的城市,進水樓台先得月。

真的很困惑所以懸賞100分

其實我現在也碰到跟你差不多的情況。但是我周圍的人都跟我說,試試吧,繼續發展下去沒什麼不好啊。我現在想開了,繼續下去,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要給太明確的答覆,等到哪天你確定下來了,再回答她。先做朋友吧,慢慢了解看看,覺得合適再在一起。也許愛乙個人就從現在開始 不一定要在一起才好,所以建議你相信感覺才好。要...

我真的很困擾啊!也許是心理問題吧

我懷疑你有罕見的臉盲症 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談場戀愛 我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諮詢什麼呀 扯淡 小心被騙,正常 說明你是個懂事的孩子 你已經長大了!沒事的 母愛是最偉大的 你家人不對你好 對誰好呀!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你好這位朋友bai 看到你提的du問題,我想到很zhi多 很多。你dao是不...

我是足球後衛,在防守上有些方面有些困惑

1 中衛來說,一般都比較高,但也有矮的,比如普約爾 小馬哥有時也打中衛,就和你回這個差不多個子。一般這種情答況,高空球的出來就是卡位,因為如果不是位置很好,基本搶不到,所以個子矮,打中衛,首先要求防守能力比較強,其次速度也肯定在,然後能做預判,也就是你的這些技能來彌補你身體高度的不足。邊後衛一般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