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白羊座男人,很無助很迷茫

2022-07-26 18:05:02 字數 2167 閱讀 5966

1樓:勤水藍

白羊座的愛情 是就是是 否就是否 沒有可能 一般這樣的概念 白羊很極端 現在這個局面 很明顯他已經下定決定分手了 你最好別煩他 這樣真的會讓他感到反感的 白羊座想恨乙個人 無論你之前和他什麼關係 他都會很絕情 你已經逼他說出了「見過最糟糕的女人」這句話 證明他真的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你現在適可而止 以後或許還有聯絡 但是你在這樣纏下去的話 無論你是多麼想挽回 他都是不看在眼裡的 你的處境和我同學很像 他們的結局是:女生纏著男生說不要分手 男生不耐煩了 最後說出了一句「我覺得你很煩!」自此之後再也沒有聯絡 祝你好運吧

如果我的話傷到你 我表示道歉 但是 我說的都是為你好 白羊座真的是不吃回頭草的 我同學曾經想著如何溫柔的去挽回 但是男生就算知道她的苦心也很狠心的不理她 你們是如此的相像 你不能再陷下去了

2樓:l默默i坤坤

這種情況,你們還是分開段時間比較好,想想他值不值得你愛,想想你不和他吵會怎樣。你們彼此冷靜一下。再那之前,你得先服個軟,打**給他,說聲對不起,畢竟發脾氣,耍小性子是不對的。

你也得感謝他這些年對你的包容。(可能他也有錯,但你還是不要說,大方點)凡事要懂得忍讓,不要因為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好好說不行啊,讓一讓不行啊。分分合合也是很煩的。

你若還很愛他,他雖然說分手了,你就再去追他。你只要放下態度,溫和的去追,真的對他好,還是有希望的。你們的愛情不容易啊,畢竟兩年多了。

要真想好好珍惜,你態度好點,他態度也不會差哪去的。還有自私,任性,發脾氣可是不可愛滴。

3樓:

這是典型的白羊座走極端。除非遇到重大事件,很難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什麼星座的,實際問題實際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你確實很糟糕!

白羊座失戀後走極端嗎

6樓:夢想香芋魚

不走極端,因為我就是白羊座

7樓:小渣族

我我不走走 沒必要傷害自己 羊同樣可以成狼 走極端是破後而立的徵兆 失敗就淪陷 成功就繼續努力

白羊座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

8樓:滕丹雲

內心很單純,簡單的。容易衝動,容易被人激怒。脾氣有時候會很暴躁,有點小自私。

不喜歡粘女友,對女友的要求高,特別是穿著方面。 身上有一股清新的味道,愛乾淨,笑起來很陽光,很開朗,偶爾有點害羞的大男孩.卻大男子主義.

健康,有保護欲,喜歡英雄救美。

雙子男應該如何捉住白羊女的心?

白羊座很容易沒有目標很迷茫很絕望很無助有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星座沒有任何的關係

每個人的看發不一樣

人各有志嘛

白羊座男生的優缺點?

10樓:無夢i為安

白羊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11樓:弘珉瑤

呵呵,我就是白羊男~~白羊座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其實心思很縝密。有時候會很幼稚,很衝動,性格屬於那種很神經大條的那種,呵呵~~做人很樂觀,好像不死小強的(竊笑)性格屬於比較外向的,口才很好,但有人會很自閉~~對待感情是比較認真、執著的(至少我是這樣的)自我感覺不花心,但白羊的人緣很好,容易使人產生誤會~~

12樓:葉子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那麼白羊男的缺點是什麼?說起白羊座男生來,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有活力、脾氣好、大方慷慨,為人熱情樂觀,有極強的包容心,人際手段一流,常給身邊之人傳遞正能量等優點。

2023年白羊座男生是什麼樣的

13樓:溥陽羽

給他空間,而且要足夠的空間。因為我男朋友就是白羊座而且是2023年的。要讓他感覺到他永遠是對的,永遠是不可替代的,永遠是最最強大的。

要滿足他小小的虛榮心,不能太違揹他的意願,就算你不願意做的事你也要換一種方法婉轉的和他說,不能太直白。切忌,他的自尊心很強,要小心不能傷害他的自尊心。在外人面前要給他撐足面子,哪怕回到家再和他計較都可以。

可以和他撒嬌,但不能經常,要隨時給他新鮮感,否則他會很快厭倦同一種生活。

希望採納

白羊座的人對待愛情總是很匆忙,想要和白羊座談戀愛就必須保持佛系心態嗎

白羊座的人總是對待愛情特別的匆忙,但是想要和白羊座談戀愛就必須要保持佛系心態嗎,我覺得並不是,首先我們要知道,白羊座是乙個特別溫柔善良的星座,而且他的內心也都是特別天真的。他對自己的朋友或者是對於自己的愛人來說都是特別友好的乙個星座,而且白羊座彷彿就是我們生活中的開心果一樣。保持佛系心態,能跟白羊相...

白羊座的女生黏人嗎,白羊座的女生是不是很黏人?為什麼啊?

沒有啊,照你那樣說,我也 很黏人 我也白羊 嗚 我看書上說,白羊座的女生雖然都大大咧咧,看起來無懼,但其實很細膩,內心深處都想要乙個人來保護自己,缺乏安全感,也許你心裡想要人保護,所以出於本能的親近某個你信任的人,尋求安全,我也是如此哦。還有乙個小小的測試,想想自己睡姿,是不是像嬰兒一樣蜷縮著睡,這...

白羊座的女生長得漂亮嗎,白羊座女生很吸引人嗎她們長得漂亮嗎?

白羊座的女生長大不漂亮壓力太大沒空收拾自己,白羊女長大以後並不會特別的漂亮,因為青春期的時候她們可能還會打扮一下自己,吸引異性的目光,但是隨著則年齡的增長,白羊女一心投入工作之中,她們把事業看得比其他東西都要來得重要,至於什麼愛情的統統都要靠邊站。所以白羊女不會花心思去收拾自己,再加上工作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