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兩個男生我很困惑! 而且很矛盾?

2022-12-23 13:30:03 字數 6067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家庭條件姑且不說,連你自己也不敢肯定他是否愛你,更何況他老在眾人面前截你的短,他如果愛你就不會這麼做。將來的日子還長著呢,如果你一做點他不如意的事他就會拿這個來說事,說不定為這個他心裡一直不平衡,也找個女孩玩玩來報復你呢。第二個,看樣子是個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成熟,會持家有什麼不好,只是你倆缺乏溝通,建議你接解接解說不定你會對他有好感的。

要是我就會選擇第二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你幸福!

2樓:網友

有些事情要看自己的內心,很多時候我們都情願選擇乙個不美滿的物件是因為我們愛那個人。但是生活很重要,愛情不能一輩子,如果連最基本的生活都不能保障,總有一天會萌生出怨言,這樣終歸是不幸福的。但是,如果是自己認定了的事情,就不需要旁人過多的建議,因為那終究改變不了你的心。

如果對乙個貧苦的未來沒有面對的信心,最好還是多考慮考慮自己,因為感情終歸是可以培養的。至於你所提的那件事,雖然我並不了解,但我想如果你很介意他總是提起,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跟他說明你的感受,如果他愛你,我想他會考慮到你的。我想他並不是不愛你,因為畢竟能夠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但也許他愛得並不深,或者他的性格就是如此,所以並不能安分的與你在一起。

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吧,這樣於你和你的愛情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3樓:綠焰醉生

他根本不看重你,只把你當成他的最後選擇,此時不離開他更待何時?天下值得我們付出 的人太多了,為何不早點放棄,否則越陷越深,無力自拔。當然這僅僅是我 的愚見,人的一生遇見乙個值得付出的人實在是太難了,你好自為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都是你自己的事。

於我們無關。

關於自己這麼重要的事怎麼能讓外人來決定呢?..

自己要學會選擇。

既然選擇就不要放棄。

既然放棄就不要後悔。

5樓:小小黑魚

自己慎重考慮,自己決定吧,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啊。

6樓:小的幸福

確實太小了哦 呵呵~~感情不是兒戲 要死人的。

7樓:愛過但卻失去

你小了一點,長大了就知道了,許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先不要去想那些事情,你想想如果沒有發生那種事,你會像現在這麼鬱悶,所以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還是趁早了解了8,如果你真的沒法放下他,那你就和他好好談談,沒有什麼事兩個人解決不了~~祝福你~~~

8樓:天使_行動

你現在好像太小了,你試著想想10年以後,你對這件事怎麼看,現在是不是該把經歷放在如何學習,或者如何工作上。

我覺得自己很矛盾很困惑,進來的人談談你的看法吧

9樓:網友

現在的他不是以前你喜歡的那個他,就像你小時候喜歡跳皮筋、踢毽子,但是長大了,反而覺得這些有些幼稚,然後再大點,又會覺得有些懷念。人生時常就是這樣反覆、波折。我不會輕易喜歡乙個人也不會輕易改變,這句話我很欣賞,但是現實卻改變了很多!

你以前喜歡的那個他,已經不在是當初的摸樣。所以你沒有什麼好氣餒的啊!你們現在還年輕,正是學習的時候,如果他足夠優秀,我相信他會證明給你看的!

如果他不在像以前那樣美好,你也沒有什麼好糾結的,畢竟你沒有交集!

10樓:霧鎖山頭山鎖霧

你現在要好好學習哦,我也是從高中過來的,心裡也曾經藏過乙個人,呵呵,大學裡你會找到你想要的。把他放在心中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現在和他是死黨,覺得這樣其實也挺好的,雖然不能在一起但至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男生之間發生了矛盾怎麼解決? 20

12樓:丨誰是英雄丨

發生了矛盾,你首先要找的是發生矛盾的原因在**,這樣你才能對症下藥。是你們因為某個意見出現誤會還是因為某些人造謠造成的,你一定要先弄清楚,然後才好解決。

13樓:蘭可否

人這一生會經歷和認識好多好多不同的人,男人也是女人也是。既然別人不想理你了,已經道歉了但是對方還是不想理你,這樣的友情不要也罷。就算你付出更大代價和好了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們之前的感情一定不會回到之前了。

14樓:hoolly恆仔很忙

男生之間發生矛盾很正常嘛,主要就是看有沒有一方先低頭,如果有 很簡單嘛,出去吃個飯喝個酒就過去了,別拖時間太久,拖的久了就算好了,也沒有之前的那種情誼了,多多少少都會減幾分,想一下好久不聯絡的朋友,見面之後還是無所不談,但就是感覺沒有之前那麼親密了。加油。

15樓:乘風來踏雪去

三觀不同不相為生,矛盾是可以解決的,既然不給你解決的機會,那就不要死纏爛打不知趣了,慢慢的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是一切解決事情的匙。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後發現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誠懇地去向對方道歉。當然,如果是對方錯在先,那麼我也會選個合適的時候去好好地心平氣和的找到他去談談,如果他能承認錯誤或說出什麼我可以接受的理由,那麼沒問題,我們還是朋友!反之不能的話,那麼我就會從新審視我和他之間的友誼了,很可能我們以後就只是'普通'的朋友了!

17樓:紅包

這時候沒什麼問題是一頓擼串解決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兩頓——尼古拉斯趙四 。

男生之間矛盾很好解決,找人牽線尋個由頭把矛盾雙方約出來,然後就去喝酒,酒喝多了,防備放下後一番暢談啥事都會迎刃而解。

18樓:網友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難免會產生一些矛盾,一般情況只要互相之間充分溝通,矛盾還是可以解決的。但是,如果之間產生矛盾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採取非常不正當的手段所至,那就另當別論了。

19樓:董跑跑

大老爺們的 如果是那種不認識的 直接開打 如果是關係好的啊 有啥磨不開面子的 你道歉了 說明你大度 大方先行一步 他沒同意沒反應只能說他有點小家子氣了 只能說是這樣了 我覺得啊 你要是沒啥大問題的 就跟他再好好說說 讓他別在意 都是兄弟 如果你磨不開面子…那就過段時間 然後再提起來就行!

大老爺們的 如果是那種不認識的 直接開打 如果是關係好的啊 有啥磨不開面子的 你道歉了 說明你大度 大方先行一步 他沒同意沒反應只能說他有點小家子氣了 只能說是這樣了 我覺得啊 你要是沒啥大問題的 就跟他再好好說說 讓他別在意 都是兄弟 如果你磨不開面子…那就過段時間 然後再提起來就行!

20樓:網友

影響是相同。何為初戀,就是第一次,人生第一次喜歡的情侶,記憶猶新,就算歲月過了多長還是不曾忘記,那是幸福又遺憾的愛,幸福是因為愛得深,遺憾是因為不懂得珍惜,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找到託付一生照顧一生的它,不管從多少歲到多少歲都會變成你擇偶的標準,你會懷戀那時光。

21樓:黃昏神皇

大度、直接一向是男生天生具有的交往方式,所以可以坐下來談談,真誠地敞開心扉,堅持平等友好的原則,相信一定可以處理好之間的矛盾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該做的事,走自己該走的路,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你求和了,就已經做到你該做的了,如果他不想和好,再繼續求和就沒有意義了。

23樓:善良的潘明玉

人一生要經歷很多事,很多不可預料的對的錯的事。這樣說你們倆個人性格不一樣,既如此就不必強求,那樣只會讓他更看不起你,有時候錯誤也是成長的經歷。

24樓:稅驚末嗚

q無論你優秀與否,你是否一直被對方嫉妒 你要考慮對方的心情,體諒對方的感官,理解對方的精神。

2.因為是好朋友,雙方結婚後就不能經常去對方家裡了,你是否避過嫌。

3.你是否成為你朋友家裡一直以你為自豪的標榜,如果是這樣,你們很難成為朋友。

4.你是否在朋友面前不拘小節,大大咧咧,無論去**,我們都要小心謹慎,看臉色行事,不然,摔倒。

5你是否取代了你朋友的家庭地位,你每次去朋友那裡,朋友的孩子朋友的父母,

25樓:姜萊再說

看是什麼矛盾了,如果只是小小的意見不同,我覺得也不用在意,時間久了自然就過去了,如果是人身攻擊,或者牽扯到尊嚴方面的矛盾,那就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他沒有和好的跡象,個人覺得這種人可以絕交了。

26樓:姚寶寶

暫時不用,可能彼此在一起尷尬,可能人家要找女朋友了,所以不好意思,可能遇到事情了,都有可能。

27樓:霧雨散華

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你求和了,就已經做到你該做的了,如果他不想和好,再繼續求和就沒有意義了。

28樓:網友

在現實生活中每天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問題 矛盾每時每刻都在身邊發生但是要想方設法的去解決矛盾不要讓矛盾激化,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開心每一天。

29樓:無言等柳綠

讓他上法院起訴,2歲以前孩子都會判給媽媽。而且,只要領了結婚證,彩禮一分錢他也拿不回來。最後,負責任的告訴你,撫養費一毛錢他也不能少給。

30樓:房傲桖

很多時候,你如果道歉了,別人還不理你,你就沒有必要在委屈自己了。不然就算現在和好了,到時也經不起一點考驗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之前的做法傷到他了 可能你們的關係並不如你想的那麼好。

32樓:網友

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你求和了,就己經做到人進意進了,如果他不想和好,再繼續也無意義,德撈人處且撈人。

為什麼兩個人相處總是有矛盾,過得真的好累,該怎麼辦?

3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互相體諒和遷就,如果都是任性而為,就不可能長久的在一起;當然需要在一起磨合一段時間以後才會相處的更好。

34樓:苦寒有春

小矛盾在所難免的。但如果真的內心特別累。那就是溝通和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太對吧。

需要好好調整過來。及時溝通。如果還是沒有好轉。

也許已經消耗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了。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是否繼續發展下去了。

35樓:小笨

兩個人相處之道無非就是相互磨合,這有可能就是一輩子的磨合。當然這前提是你們要能夠彼此之間心平氣和的交流。累了就很難再回到從前了,你更多的想法是要逃避,我希望你在選擇離開時也好好看的反思自己的行為習慣,自己究竟有多少不好。

婚姻生活中乙個巴掌拍不響。

36樓:網友

很乾脆,涼辦!談戀愛時就矛盾多多,感到累,還繼續什麼?婚姻講緣份,現在相互感到累,就是彼此感到不適合。那就趁早分手吧!

37樓:網友

人生就是這樣的,有矛盾就要解決,家裡過曰子那能沒有克克碰碰,不能說好累,只要用心一定會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無論什麼都要慢慢磨合,沒有性格習慣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也沒有脾氣相同的兩個人,只能靠不斷的磨合s,互相的包容理解。

39樓:金貴琴

兩個人在一起有矛盾很正常。

畢竟不是乙個人生活。

這個時候需要做的就是。

有問題和矛盾出現的時候。

要冷靜分析下問題。

兩個人一起處理問題。

不是一味地爭吵。

這樣很容易滋生不滿情緒。

導致彼此都很累。

好好的聊聊才是處理的正確方法。

40樓:time呂亞平

同感真的很累!他除了我!外面還有三個男人!我要分!他不同意!因為房子的事!

41樓:功芮波

人活著就累,死還死不起,同感。

42樓:辛洛斯諸神毀滅者

雙方遇事多冷靜一下吧。

兩個愛我的男孩子,我該如何去做呢?我感到好困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請求熱心的網友給我幫助。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軍人吧,a孩子氣,會讓你很累很痛苦的,你還需要哄著他,並且他有可能是為了爭取房子才要趕快結婚,可能是利用你,另外,男生應該主動聯絡女生,對你冷淡只能證明他不夠愛你,我覺得女生選乙個疼愛自己的人比較幸福,男的比女的成熟晚,如果男比女小,很難體貼你照顧你安慰你疼你的。祝你幸福。

我愛著兩個女人,溫柔賢惠,能幹大方。而且兩個女人也深愛著我,可我現在必須做選擇

如果你能幹,copy就找個 賢惠的,反之,則找個能幹大方的,來個互補型的最好,利於家和,家和萬事興呀!祝您早日選到屬於你的另一半,當兩條船上的船長,不如專職好!你可以跟她倆分頭說,兩個都娶,乙個當大婆,另乙個當小婆,讓她倆做選擇,如果其中一人,同意都娶,並心甘情願做小的,你就只選她就行了,你品德非常...

兩個男生都喜歡我我要怎麼芽,兩個男生都喜歡我,我要怎麼選?

選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不要覺得哪個多好多好,先選自己喜歡的,能過日子的 為什麼非要在兩個之中選。選你想選的最簡單,就第一感覺 先誰都不要選先讓它們回答問題在選 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都很喜歡,應該怎麼選擇 個人建議你選擇b,相信你自己的感覺最好,你要是能和婆婆關係處理好,其他的問題不是很難解決。當然,...

我與兩個男生同桌

想起了當年的我。我乙個頂他們兩個。這種事情沒辦法的。多樂樂好。沒壞處。不過這種人都不壞,你假裝生氣一次能把他們嚇唬半天。呵呵,是很幽默的。既然他們也沒什麼惡意,一笑了之也不錯的啊。看過 功夫 沒,你可以給他們說 再說把你們送到非正常人類研究所去。hehe.其實也挺好的啊,初三的學習那麼緊張你同桌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