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有用嗎,想念有用嗎

2022-04-09 14:55:11 字數 3856 閱讀 5464

1樓:

想念是乙個人的事,不管對別人是不是有用的,起碼對自己來說是有的。或許心酸或許甜蜜,總之算是豐富了情感。

別那麼擔憂了,發展的好不好,只有發展了你才知道啊。給自己的信心,積極些,陽光總會照到你讓你感覺溫暖的。

2樓:charge蘿蔔戰士

你只為自己而活,即使傷痛即使勞累,你也必定負這負擔,它是你的生命之證,因此負你應負的,作你應作的,即使是偷看,也有幸福,即使是畏懼也是生活,你應成為你自己的風景,而不是焦躁和委曲,這是在壓迫你自己,也是自己強迫自己,你可以告白,可以放棄,可以等待,但是惟獨這種憋屈是最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是自己的事,想念就是品嚐自己的苦與樂,再用歡樂面對身邊的人。雖說你想念的人不一定再想念你,但畢竟有值得想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看似簡單,其實很複雜,有些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你在想念別人,他(她)也在想念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才剛開始就怕這怕那的.以後咋辦?

想要個良好的結局就應該盡情的展示自己,不是一味的藏著掖著.

雙方沒有充足的認識,那沒矛盾才怪了.

就是想法太多所以才累.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公尺掰掰

沒用 開始一段新感情才是真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就行動唄

行動失敗就再想唄

想完再行動唄

...生活好累?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8樓:錦絃丶

真的愛就別放棄,除非真的不可能,

無念情感有用嗎?

9樓:義柏廠

感情要雙方的珍惜,如果單方面的付出肯定是沒用的,也走不下去,只有兩個人珍惜才能將一段感情走下去。

10樓:浮清韻

我認為這個感情應該沒有什麼用吧,因為感情是我們自己說了算,別人說的也是不由我們自己內心的,所以還是我們自己做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男朋友提分手,我就找到無念,和導師的聊天中我才發現自己一直存在著的問題,然後在導師的指導幫助下用了一週才挽回了我男朋友。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別人說什麼並不重要,主要是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你自己覺得有沒有用,這是最重要的。

13樓:穰映

無念情感,怎麼說呢?可以說是有用的,只要是你不用心去想念,那麼情感就不會再發生,我認為還是有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樣的情感是否有用,但是情感最主要的是在於自己對現實的認知。

15樓:伯柏

無念的情感是指愛情嗎?如果真的放不下有一句話說得好,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16樓:耀耀閃

我覺得沒有意義因為根本沒有留戀

17樓:春天

這個真的不知道了,你可以試一下試一下就知道啦。

極度思念乙個人對方會有感應嗎?

18樓:赧友

心靈感應是不會有的,但是如果你在他(她)心裡有同等的地位,那麼你們是可以做到同步的,可能在某個時間點,或者某個相似的地點,你們兩個會同時產生對對方的思念,對過去的回憶,或者是對未來的嚮往。這些和心靈感應也差不多,實現的可能性還是取決於你們共同的經歷和回憶,以及你們性格的相似度,這些都是靠長時間的相處產生的。

當然,相信奇蹟的人本身便和奇蹟一樣了不起,如果你真的很想他(她)的話,那就請你相信奇蹟。

19樓:胡老師親子課

思念乙個人至極,大多會有這三種表現,你體驗過嗎?

20樓:冒夢絲

有的會,有的不會。比如親人之間的極度思念對方是感覺不到的。親身體驗[勿噴]

想念乙個人、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最好?

本人20歲是中學文憑!暫時沒什麼正式工作!我想念**大學來當敲門磚!請問**的學有用嗎?還有什麼更

21樓:南南

學歷國家是承認的,但是學是基本上學到什麼知識的,純屬花錢買證而已。不過有些單位招聘的時候有要求最低學歷,這個到是有點用的。

當你特別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22樓:諾言如許

想大哭一場,只因好想你!好想你!痛不欲生的感覺每天折磨著我!對誰也不敢說,不敢言只能藏在心底!心痛到窒息!想你了!你可知道?你可心有所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短暫暫,何必留下遺憾。想,就見見唄,告訴他,我多想你,不說,他也不一定知道,還不知下輩子在**。

24樓:墨石化

今天剛發現的,就算再想也是沒有用的。人家只是表面客氣而已。事實上他一點也不想見到我。我該識趣點迴避了。

25樓:a乖乖小仙兒

我想我會哭,掉眼淚,然後開始大哭,最後使勁哭,再然後停止哭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更加一門心思的努力掙錢,當你努力掙錢的時候也是無限釋放光芒的時候,同時,身邊自然又有更優秀的人出現

27樓:再來有緣

會告訴所想念的人,讓所愛的人明白實情嗎,否則對方不知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他,可得不到回應與承諾,想放下卻那麼難,先開口的卻先放手…

29樓:肘雨

忍著。前幾天沒忍住和他說話了。人家語氣就是陌生人

30樓:豬腳戀

深呼吸,告訴自己,已經過去了,放下吧,再掙扎也無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運動,耗盡所有力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一人喝酒去一杯一杯的慢慢喝一遍一遍的翻看甜美的回憶然後就慢慢的能忘記痛苦然後醉倒不省人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壓抑不住很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拋棄我時候的無情和絕情,慢慢的心冷下來,就好了。

34樓:淘金子的女人

讓自己忙碌起來就好了不要去想那麼多事?好好工作吧好好照顧自己

35樓:東莞鳳凰

付於行動,主動聯絡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乙個人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他的樣子 想忘也忘不了 只能拼命讓自己忙起來 有時會有衝動去找他 可是自己不能去打擾他 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心很疼,很疼,很想見到他,陪我到老那該死的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乙個人的既感覺很幸福,有時候會整夜失眠,但又很無奈,

39樓:匿名使用者

求你了 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記憶裡 我的夢裡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靜靜地回想每一次遇見的瞬間,原以為可以忘記,也許是記性太好,也許是相遇太美好,藏在內心深處,一旦有適合的時間,便開啟記憶按鈕,獨自細細品嚐,那份久違的怦然心動!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無助她不在人世,只能想她了就痛哭一場。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啊,實在忍不住就會聯絡的

學習有用嗎?學習真的有用嗎?

當然了!我告訴你寫學習方法吧!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

早教機有用嗎 15,早教機有用嗎

早教機有用嗎 沒用的,孩子玩會就不玩了,別浪費錢了,孩子最好的早教就是帶到公園,野外,讓他盡情的玩,5歲開始學習也不遲。早教對於現在的兒童來說確實十分重要,學齡前的兒童教育還是以家庭早教為主,父母的親子教育永遠是最重要的,輔以家庭早教工具效果會更好,家長教起來更有的放矢。如果自己沒有足夠時間陪伴孩子...

你覺得發誓有用嗎,發誓有用嗎?

我認為沒有什麼用 不過可以表示乙個時間段內的決心 發誓有用嗎?1 形成自我bai約束力,在du人的內心深處,自zhi己一般不會背dao叛自己,會對自己忠誠,所專以既然說出屬的話,就會努力去做到。但是不自重的人,或自欺欺人的誓言完全沒約束力。就比如,不說髒話 不喝酒 不遲到 不亂花錢等。2 於戀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