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無助

2022-10-18 23:05:13 字數 716 閱讀 9428

1樓:o幼琪

新鮮唄,男人不都這樣麼。就是因為你對他好,為他付出的多,他就越來越不在乎你了。別再糾纏了。

就算和好,他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對你。有了第一次難道就不能有第二次麼,有了第二次,他肯定也會回來找你,因為他覺得是你離不開他。就算將來結婚了,還能在乎你麼,你現在給他的感覺就是因為你離不開他。

他對你不好,你還是離開他吧。跟這樣的人談婚論嫁,將來能不離婚麼?想想你的未來吧還是。

他有什麼值得你放不下的?5年?感情早淡了。

你現在傷心的只是他的背叛和他的態度。過一陣就好了,真的。別這麼懦弱。

告訴他,是因為他背叛了你,你甩了他!告訴他不配得到你的愛。這5年你就當玩了乙個男人。

讓他滾吧。你肯定還會遇到比他愛你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時間久了,感情淡了,他變心了,你要善待自己。

可以再觀察他一段時間再作決定 是繼續還是分開?就看他會不會疼愛你,呵護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疲憊了,也許他就是花心的人。花心的女人最恨人

4樓:冬夜敘寒

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你愛。你愛他那麼深,他卻做出背叛你的事,看來你並不是他的唯一。這樣的花心男人要他幹嘛?

婚姻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要相知才能相守。如果你跟他結婚,你會痛苦一輩子,不如早點放手,解脫自己。我相信你會找到愛你一生的男人,祝你幸福!

我現在很無助到底應該怎麼辦??高分

因為他有錢了,可以找到更好的女人了,你現在哭也來不及了,找乙份工作啊先安定下來吧,當他破產的那天哭著求你 你也別回去了。和你說一堆罵娘的話也於事無補,活在當下最重要。很能體會你的心情,跟你爸媽說說你現在的情況,回家好了,你爸媽對你比以前更好,不要擔心,你爸媽不會因為你選錯了人,看你落到這地步,看你笑...

遇到一點問題,就是現在我很孤單無助啊,出現了男生,可能因為有相同的經歷,我們很聊得來

這人一定是想通過真誠啊什麼的來感化你.好痴心的人.咳咳,那麼,你有喜歡的人麼,沒有的話,請那什麼,就和他說清楚,沒可能,關鍵時候懂得進退,不該留面子一定別留。面的最後攪不清,都惱火。有個小方法吧,如果有喜歡的人,就拉來一起走,他自然曉得怎麼做了 沒有的話,拉著別的朋友大家一起走,也不錯。樓主啊,有這...

形容人無助的成語,形容很無助的成語有哪些?

孤立無援 讀音 g l w yu n 解釋 只有乙個人或一方面的力量,得不到外力援助。出處 後漢書 班超傳 十八年 帝崩。焉耆以中國大喪 遂功沒都護陳睦。超孤立無援 而龜茲姑墨數發兵攻疏勒。例句 在被敵圍困,的情況下,這位將軍仍然沉著 鎮定地坐陣指揮。近義 孤掌難鳴孤立寡與 反義 一呼百應 形容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