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可以喝清舒飲嗎,慢性咽炎吃什麼含片 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怎麼樣?可以喝點藥潤喉嗎

2022-04-09 08:15:29 字數 2190 閱讀 3782

1樓:林炎

可以試試這個,中醫穴位調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

慢性咽炎可以喝清熱的。不要吃那些太辛辣的東西,他自己就會有好轉,那是自己調養,不要長期喝那些吃藥物,那些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3樓:思源

藥食同源配方的,慢性咽炎每天都可以喝,喝起來喉嚨很舒服的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祝您工作順利

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的效果怎麼樣 治慢性咽炎怎麼樣

4樓:介樹枝春緞

效果非常好,它是**慢性咽炎的專業用藥,如果慢嚴舒檸**咽炎效果不好,其他咽炎的藥就更不用提了

慢嚥舒寧炎適合小孩服用嗎?孩子6歲了,平時老是吭吭得清嗓子,醫生說是慢性咽炎,讓吃雙羊喉痺通顆粒噴

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慢性咽炎效果好嗎?

5樓:謝興學棟越

慢嚴舒檸顆粒我有用過,我是按店員介紹說的按療程服用的效果很不錯

。它組方中黃芩有清熱清熱燥濕,瀉火解毒的功效,枳殼、紫蘇梗這類的中藥有理氣寬中的功效等等還有其他的一些中藥。因此我覺得他這個方子的藥物組成還是很靠譜的,對我的慢性咽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其實咽炎片跟顆粒用起來並不衝突,顆粒在家裡或室內服用起來方便些,咽炎片外出攜帶方便。大品牌,靠譜!

慢性咽炎吃什麼含片?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怎麼樣?可以喝點藥潤喉嗎

6樓:魔界鬼吹燈

可以的,平時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慢性咽炎可以吸菸嗎?

7樓:思美人花茶

可不可以只是別人說,如果你非要,沒人攔的住,但真的非常容易加重慢性咽炎的。

慢性咽炎調理:茶療。

茶水可以潤喉清肺,達到調理慢性咽炎和吸菸清肺排毒的目的,是乙個非常好的辦法——思美人銀耳桔梗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慢性咽炎,以前不吸菸,不過最近很煩很煩,在吸菸了,沒有辦法,不順心事太多了。

9樓:採十哥

慢性咽炎與抽菸是有一定關係的,菸草燃燒時產生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質,會對咽喉部黏膜造成一定損傷,導致痰凝氣滯,結於咽喉,而會感覺咽喉部痰粘附感,經常清嗓,並且有異物乾燥感。

此外,抽菸對脾胃運化功能也會造成影響,從而起到痰凝氣滯,凝結喉核而加重慢性咽炎的作用。因此慢性咽炎患者建議應該及時戒除抽菸習慣,並且形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經常刷牙漱口,保持口腔以及咽部黏膜清潔濕潤,促進粘膜正常生理功能的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布在唾液、牙菌斑、齦溝液中,90%口臭、56.9%口腔潰瘍、77.63%慢性咽炎是由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幽門螺旋桿菌預防的關鍵,是把好「病從口入」這一關。如:飯前便後洗手,人寵隔離,集體用餐時採取分餐制,盡量避免使用公用碗筷,大人不要隨意以口餵食孩子,餐具定期消毒,最好不要生吃食物。

1、避免群集**染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具有家庭聚集的傾向特點,父母感染給子女的概率較高。

2、口腔健康須保持

日常生活中,早晚刷牙,亦可在飯後刷牙或漱口。

3、預防幽門螺桿菌不宜生吃

研究證實,口腔幽門螺桿菌可在自來水中存活4-10天,在河水中存活長達3年。因此不宜生喝水,不宜生吃等。

4、餐具器皿應定期消毒

餐具器皿要定期消毒,盡量利用高溫去消毒,常用方式是通過消毒櫃進行日常餐具消毒:如消毒櫃高溫就達到125°c能夠殺死大部分病菌。

5、非抗生素預防

抗生素可以清除幽門螺旋桿菌,但僅限於胃部,對於口腔裡的幽門螺旋桿菌則不易清除。因此清除口腔幽門螺旋桿菌,應該定期清理牙結石、牙垢、牙漬,現在國內外眾多文獻證明希臘乳香膠(被譽為「希俄斯之淚」)也具有這方面的功效,國內外相關企業都在進行相關產品的研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偃兌俺財

慢性咽炎吃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能治好嗎

12樓:伍禮冼清華

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可以**慢性咽炎,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針對慢性咽炎的主要病理表現:陰虛、理氣、化痰等功效。通常按療程用藥並配合行為**,就可以痊癒。

慢性咽炎能吃檳榔嗎,慢性咽炎可以吃檳榔嗎?

先不說慢性咽炎能不能吃檳榔,就是沒有慢性咽炎也不要外吃檳榔了,研究表明檳榔含有致癌物質,所以建議少吃或不吃檳榔。慢性咽炎可以吃檳榔嗎?最好不要吃。損傷咽部的粘膜導致發炎。有慢性咽喉炎的人能吃檳榔嗎?我有乙個最好辦法,就是你自己多買點含片,經常含把它做糖吃樣含著,我保證你會好點,還有少吃辣椒,檳榔,如...

慢性咽炎患者可以喝酸奶嗎

慢性咽炎從營養學上講是因為呼吸道粘膜不健康,自我殺菌的能力下降,造成細菌在此繁殖,經常性的出現呼吸道炎症,若果想根本上解決慢性咽炎,必須增強呼吸道粘膜自我殺菌的功能,維持呼吸道粘膜健康的營養素是蛋白質,維生素a和鐵。慢性咽炎患者平時飲食中注意多攝取含這些營養素豐富的食物如豆及豆製品,胡蘿蔔,西紅柿,...

治療慢性咽炎有什麼好方法嗎,治療慢性咽炎有什麼好方法

慢性咽炎吃西藥和吊針是無什麼效果的.所以最好就是吃中成藥.慢慢一定好.慢性咽喉炎是由於感冒引起 不切底而造成慢性咽喉炎.吃藥之餘要介口,不吃炸,燥熱,酸,辣,毒 蝦,蟹,鴨,鵝,筍蝦 直至好後才好吃,多飲水.藥 金嗓利咽丸1瓶,15元 裸花紫珠片1盒.22元 咽立爽口含滴丸 6.8元 服法 金嗓利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