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是慢性咽炎嗎,我的症狀是慢性咽炎嗎?

2022-08-20 00:25:08 字數 2687 閱讀 4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段時間 感冒了也有你這樣的情況喉嚨難受的吃 醫生說的急性咽炎 說的很嚴重 我也怕 買了3和咽炎片 吃的時候有效果不吃 就沒效果 索性就不吃. 多喝水 弄點金銀華+西洋參 泡茶多喝 吃也注意 不要辛辣 多吃蔬菜 晚上10點 就睡覺 不要熬夜(我還是熬夜 乙個星期也就好了) 忍忍4-5天

2樓:執念莫相言

最長見的就是早上起來洗涮的時候噁心的厲害、我就是咽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試試八音亮嗓茶。

對胃有好處。

我的症狀是慢性咽炎嗎?

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解釋聲門閉合不完全,需要在動態喉鏡下看下聲帶的運動情況,一般多見於功能性發音問題,也就是發音方式需要調整。

我的症狀是否是慢性咽炎?

5樓:荊野冥河

本人以前就有慢性咽炎,西藥什麼的沒什麼大的效果,根據本人經驗,建議你試試中藥。我有

六、七的病史了,現在也完全好了。當時是聽人介紹去找的乙個中醫,聽說他治好過很多咽炎,就吃了他開的中藥,後來大概兩個月吧,就好了。

一般市面上賣的藥,它的藥方不是為你乙個人開的藥方,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需要用的藥也不一樣,那些賣的成藥沒有針對性,效果不會非常好。還是找個中醫,為你單獨開的藥方好

也不是所有的中醫都能治好,這不像感冒,都會治,現在庸醫多的是呢,開些不疼不癢的藥就要你錢,我以前也白花了好多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因果上來說,惡語傷人,強詞奪理就容易在氣管和咽上得病。要注意,有此過悔之,改之,就會好。祝你生身體健康!

請問我的症狀是慢性咽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這麼年青就得了這個治不好的病一年比一年 不說了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慢性咽喉炎?

8樓:天津長庚

咽喉是人體與外界相通的重要通道,也是人體抵抗外部細菌、病毒預防呼吸道疾病的第一道屏障,同時咽喉還充當著呼吸、吞嚥、發聲等重要功能。咽喉炎主要表現為喉嚨有異物感,就是咽喉裡面如有什麼東西卡著、粘著、貼著似的。喉嚨疼痛感,在多數情況下,急性發作時疼痛較明顯,不是急性發作時疼痛較輕微;喉嚨癢,咽喉癢的感覺也屬於「咽喉異物感」的一種,很象「螞蟻爬」的感覺,容易引起咳嗽。

喉嚨乾燥感,根據各人的感覺不同,有的感到很乾燥,但多數人只感到輕微的乾燥。此種情況與咽部的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充感神經偏亢)有關;經常「清嗓子」或「半聲咳」,由於異物感所致,或形成了不好的習慣有關。

9樓:民生零距離

都市大醫生: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慢性咽炎,邊看邊確診

10樓:用不上名字

要是感覺到吞嚥困難的話 ,那就可以確定

11樓:

咽喉乾燥、感咽喉疼痛、咽喉異物感就要引起重視這個

12樓:平凡忘記

平時刷牙有沒有乾嘔 嗓子癢不癢

13樓:可愛的宋仙女

慢性咽炎就是喉嚨會很幹,還有喉嚨疼

14樓:風情萬種

慢性咽炎覺得嗓子有痰不舒服

15樓:

早上起來總覺得嗓子裡有東西,卻咳不出。

1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如果嗓子經常覺得有東西,不利索的話就是有了

17樓:蘇可晴

症狀就是嗓子疼,有痰咳嗽不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 加我,有藥方可用

19樓:儒雅的梁祝

慢性咽喉炎,是吐不出來,嚥不下去的那種感覺。

我這是慢性咽炎嗎?

20樓:馬沙

普遍的人都有,少抽菸,要是咳嗽了馬上看醫生,我就是這樣,開始就是不理它以為會慢慢好的,然後就開始咳嗽,一咳就是半年,現在都蔓延到自己有了支氣管炎了,其實也沒什麼的,連續看幾天病打針吃藥就好了,而且用陳皮加蜜棗煲水來喝是很管用的,喉嚨乾了就喝些很舒服。不妨試試

21樓:滬申五官

乾咳,異物感,是咽炎,不要盲目吃藥,先看醫生

22樓:十八羅漢果**

可以經常服用羅漢果泡茶,一次放一兩粒子就可以了,羅漢果味甘性涼,潤肺清咽

我有慢性咽喉炎?

23樓:美意延年

慢性咽炎是一種病程發展緩慢的慢性炎症,**不當會引起鼻炎、鼻竇炎、腺樣體殘留或瀦留膿腫、咽囊炎等。向下發展,可侵犯喉、氣管等下呼吸道,引起急性喉炎、氣管炎、支氣管炎及肺炎等,世界約九成的鼻咽癌、食道癌患者是因為鼻咽喉部損傷,反覆性病變,久治不癒惡化所致。所以咽炎患者要在症狀比較輕的時候採取**措施,不可忽視,以免耽誤最佳的**時機。

24樓:採九哥

咽喉炎的檢查可以做喉鏡,如果平時表現症狀突出,也是可以判斷,只是借助儀器更為準確,到了醫院也都是儀器檢查資料說話,聲力茶在處理慢性咽喉炎問題上,有乙個**打勾,滿足2點及以上可以斷定是咽喉炎了。

我的慢性咽炎!我得了慢性咽炎,怎麼才能治好?急急!!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咽喉炎的情況有點嚴重,這與平常的生活習慣有關,建議去醫院檢查下,不要隨便吃藥以免影響病情,和延誤了 的最佳時機。您所說的情況據我看來並不是慢性咽炎,是由於您體內聚集有濕熱導致的咽喉乾燥,和痰多,建議吃些清火的藥物,並不是所有的咽喉乾燥就是慢性咽炎,也有很多事由於體內過熱導致的!我得...

我的問題是 我是誰

我是人 生物 人的生命來自人的祖先輩基因的延續,人被父母的基因隨機選擇而來,身不由自 己,一旦生命終結,我自己就不存在了。生 從無影無蹤走來 死 在無聲無息中消逝。一生 一死,無始無終。終者自終,始者自始 這就是大自然的規律。我個人的死亡並不是軀體的物質或能量在地球消失,而僅僅是我個體精神活動的泯滅...

咽炎是什麼症狀怎麼治,狗狗得了咽炎的症狀是什麼?

慢性咽喉炎症的症狀主要表現為有咽喉的不適,講話容易疲勞,主要表現為乾燥,同時也會有咽部有異物感的情況,經常有輕度的咳嗽等症狀,平時飲食上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和太鹹的食物,多喝水,主要是應用一些 咽炎的藥物來調理。咽炎 pharyngitis 為咽部的非特異性炎症,是各種微生物感染咽部而產生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