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就想生氣。為什麼了,沒

2022-04-09 08:15:26 字數 630 閱讀 8599

1樓:滄海浩波

感到疲憊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盡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

3、當自己真的感到有些煩躁的時候,迅速找到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並立刻去解決,多笑一笑,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笑一笑也會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

4、如果真的感到累的話,要立刻放鬆休息,注意不要放縱,讓自己更累,找乙個自己當時認為最適宜的方法放鬆自己,一定不要放縱自己

5、自己也應該盡量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煩躁的情緒可以在每時每刻去克服,一旦自己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感到想不開,立刻去解決好;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的狀態時好是壞,要每時每刻保持旺盛的精力。

6、一旦出了問題,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去解決,不讓不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2樓:小劉在廣州

為什麼要生氣呢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3樓:文刀雲

沒有人安慰是好孤單的,都會有同感,所以人要珍惜美好的東西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一煩惱就想哭甚至

明明覺得在別人面 前哭很丟人 但是眼淚總是忍不住掉下來 有些時候就是父母說我兩句我都回會哭 反正只要是對 答我來說比較重要的人兇我 我都會哭 我真的不想在他們面前哭 我使勁的掐自己的手 叫自己不要這麼沒出息 總是哭 但是手都被掐紅了眼淚還是止不下來 總是流出來 這跟你從小養成的性格有關,其實哭也不是...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這是為什麼啊

因為經歷的少 內心不夠堅強!可以每天醒來對鏡堅定的說我行 我可以!時間久了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過來的!心態不好,一生氣就往壞處想,越想越煩惱,哭就誕生了。人都是這樣,越是生氣到最後無能為力就會想哭了!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跟我一樣,一生氣眼淚就嘩嘩的,明知道自己沒哭就是掉眼淚。不是的,只是你在情...

生氣了就想砸東西發洩怎麼辦,為什麼生氣的時候喜歡砸東西?怎麼克服?

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砸東西發洩,一是會讓自己後悔,二是容易造成財產損失,三是容易傷害到自己。記得人生是快樂的,永遠都不要生氣哦。為什麼生氣的時候喜歡砸東西?怎麼克服?感覺無處發洩,眼睛看到啥是啥,越方便越解氣越好,實際解完氣又心痛。滿意就採納吧 事實砸東西也是情緒的發洩口,每個人有情緒的時候都需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