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晚安之後的你在幹什麼

2022-04-09 08:15:29 字數 743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完晚安之後,我去刷抖音,逛**,唯品會,去買喜歡的東西,有時候,我也會聽聽**,找一些好聽的歌曲,插著耳機,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2樓:以心

說了晚安之後,我會堅持看一些文藝的文章,堅持每天讀書的好習慣。接著會選擇一些喜愛的純**,帶上耳機,什麼都不想,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3樓:宮小之

我大多數情況下說了晚安之後還會繼續看手機,說晚安只是因為不想讓對方打擾我做自己的事情,因為白天一直都在認真上課,沒有時間看手機,了解最近的時事政治,所以到了晚上我就會瘋狂的刷微博。

4樓:小美

其實我每次跟別人說了晚安之後,總會在刷一下微博,刷一會兒腿再看一下朋友圈,最後才會睡覺。其實說晚安的意思就是不想在聊天了,只想自己玩一會兒。

5樓:仇丹翠

當然是睡覺啦。如果是手機上面說的話,我可能還會再玩一下手機,如果不是手機,而是當面說的話,那我肯定是一下子去睡覺的,這是毋庸置疑的。

6樓:影子

都說很多人和你說了晚安之後他並不一定去睡了,你們可能會在王者峽谷相遇,我自己本身是不玩遊戲的,有時候和別人說了晚安,以後就會去看電視或者去看**之類的。

7樓:曉淡

每次我在和我男朋友說過晚安之後,我基本上還會再自己玩會兒手機,可能這就是習慣了吧,但是我和我和他說晚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困了。

小貓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這群剛滿月的小貓真可愛,有的在打滾,有的在玩球,還有的抱著花枝在盪鞦韆呢!寫句子小貓都在幹什麼 小花貓到河邊喝水的時候看見水裡有許多又大又肥的小魚,饞得直流口水。它想抓魚吃,便向前一撲,結果不小心掉水裡了。不會水的小貓在水裡掙扎著,這時乙隻大白鵝遊了過來,小貓爬到鵝背上,白鵝將它送到岸邊,小貓感激地...

寫句子小貓都在幹什麼,小貓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小花貓到河邊喝水的時候看見水裡有許多又大又肥的小魚,饞得直流口水。它想抓魚吃,便向前一撲,結果不小心掉水裡了。不會水的小貓在水裡掙扎著,這時乙隻大白鵝遊了過來,小貓爬到鵝背上,白鵝將它送到岸邊,小貓感激地向白鵝道謝。小貓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這群剛滿月的小貓真可愛,有的在打滾,有的在玩球,還...

你在做什麼呢,你在幹什麼呢

我在工作,有時候工作就是快樂的,我也在裡搜答案呢。呼呼。你在幹什麼呢 我在這裡答題呀,有時間來答題,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活動,試試看吧。你在幹嘛 是什麼意思?你在幹什麼的英文 你在幹什麼呢 用文言文中怎麼說?你在幹什麼呢 用文言文來說就是 汝於何?你 在文言文中的用詞有很多,不過最多的用法就是 汝 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