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心理諮詢師報名條件是什麼,濟南有沒有好的心理諮詢師

2022-04-09 07:10:48 字數 1720 閱讀 5634

1樓:銘科心理學

心理諮詢師報考限制是根據每年政策略有不同,具體資料您可以到這裡看下:

現在心理諮詢師的考試是不支援個人直接申請報名的,必須要向的授權機構報名,然後由授權機構代報名,最後參加考試。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台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2023年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一、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二、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診斷技能

2、心理諮詢技能

2樓:再找新歸屬

新標準規定心理諮詢師崗位等級分別為:心理諮詢師中級、心理諮詢師高階。

最新心理諮詢師報考標準條件:

(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中級心理諮詢師考試:

1、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畢業證;

2、取得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畢業證,經心理諮詢師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培訓結業證書;

3、取得中等職業院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10年以上;

4、在校大專以上學歷教育的學生允許在三年級下半學期參加中級崗位技能鑑定,報考職業見專業對照表(附件 6)——教育學、醫學、心理學、監獄學全專業。其他非相關專業的學生需參加培訓達到一定學時,並獲得結業證書,才能報考。

(二)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高階心理諮詢師考試:

1、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歷畢業證者;

2、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3、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4、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5年者;

5、具有心理學中級以上職稱者。

yd119.cn/article/1277

高階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

2: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

濟南有沒有好的心理諮詢師

3樓:真誠心理

您好,這個可以有,也一定會有,線上線下找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心理諮詢師應該可以吧,需要的話可以諮詢!

你好,請問你知道濟南哪個心理諮詢師比較好麼

5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諮詢心理諮詢師要到正規三甲醫院,或正規心理機構,多比較,多看,才對自己負責,不要疾病亂投醫。

6樓:中歐國際心理

三甲醫院的主任。濟南離北京很近,很多人都是到北京諮詢的

心理諮詢師最高端別的報名條件事什麼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 醫療 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 醫療 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

考心理諮詢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

註冊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呢?

取得經濟學 法學 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2年 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3年等。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呢?報名條件 一 基本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並符合下列相應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