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拿父母的錢買蘋果電腦的現象

2022-04-09 07:10:46 字數 1299 閱讀 1054

1樓:

首先這種情況要看父母家庭條件如何再來判斷,如果家庭條件很好,父母對於孩子從來都是給他最好的用品,那麼用父母的錢給孩子買個蘋果電腦也屬正常,頂多說是父母比較溺愛孩子。但是如果家境不好,孩子還用父母的錢買蘋果電腦這麼貴的東西,那麼這孩子就太不懂事太不孝順了!為了虛榮或者攀比之心用父母的血汗錢實在是不應該啊!

反正這種現象真的不好!

2樓:二娘呀

家庭條件好,父母寵孩子,那買就買了。但是如果家境普通,乙個蘋果電腦,頂父母近半年的工資,那這種行為真是太不孝了,何其自私冷血。

為了自己的虛榮,讓原本困難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孩子你忍心用著高檔的電腦,而讓父母吃糠咽菜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對於父母的錢拿去買蘋果電腦的現象,我覺得確實相當不好的,因為我們用電腦主要是為了學習,而不是為了攀比,不是為了虛榮,所以說家境條件不是很好的,就沒有必要去拿父母的錢去買這麼乙個電腦,我覺得很不好,是一種虛榮心強的表現

4樓:

主要看孩子是不是已經自立了,自己有經濟能力了就要不該在拿父母的錢了,這樣啃老現象是不建議有的,如果孩子在上學階段,家裡條件好的話,可以給孩子買,畢竟是學習用嗎,但是如果經濟壓力挺大的,還是不要買那麼貴的就好了,買個普通的,功能都是齊全的

5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拿父母的錢買蘋果電腦這種現象在現在來說已經很常見了如果家裡有錢的話,買乙個比膝上型電腦根本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帶入沒有錢的話還要買蘋果電腦,那就是說明這個孩子不夠孝順了。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這個現象也是無可厚非的,如果家裡的經濟條件允許,買蘋果電腦的錢對於家庭來說只是一筆小錢,那麼你買什麼都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你的家庭拮据,你還要去買蘋果電腦的話,那麼你就是不懂事了。

7樓:方寸齋主人

這也要看家庭狀況,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接送孩子使用蘋果電腦的,上一部電腦**非常高,如果孩子只是為了虛榮心,而讓父母掏出自己的血汗錢購買乙個實際用途並不大的電子產品,我覺得這本身就是孩子還不夠理智,而家長又不能給孩子正確引導所造成的。

8樓:妖氣縱橫

那是小孩子不懂事吧,為了趕潮流,為了在同學面前有面子的行為而浪費父母辛苦掙的錢,是很不理智的,是典型的啃老的現象,而是還是用啃老的錢去顯擺自己的面子,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反正我是做不出來這樣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自己是用得起的就無所謂,畢竟消費水平在那裡。如果讓父母省吃儉用供自己揮霍顯擺就不好了

買蘋果電腦的問題

現在蘋果電腦並不是貴得離譜,比其他電腦是貴一些,價位在7000 2w的樣子 是要比同價位的其他電腦配置差一點。貴的原因 個人使用經驗和總結 1 品牌,蘋果有很深厚的品牌文化和內涵,品牌價值很高,說白了就是很 名牌 名牌就是貴!2 市場定位高,蘋果電腦就是給有特殊需要 有品位 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少數人使...

怎樣取消蘋果電腦的首字母大寫,怎樣取消蘋果電腦word的首字母大寫

開啟你的word,然後點選word的開始按鈕,也就是紅色箭頭所示的位置 在開始選單中,我們點選右下角的 word選項在word選項中我們點選 校對選項,也就是紅色箭頭所示的位置在校對選項中,我們點選自動更正選項 在自動更正選項中,取消勾選 首句字母大寫 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輸入乙個英文句子試試...

怎樣看待父母收壓歲錢的事

我感覺特別能理解,壓歲錢自己是收到了,但父母也需要給別的孩子發壓歲錢,其實來來回回,還是父母的錢。從小就把壓歲錢交給父母由他們保管,到現在也沒有見到壓歲錢。感覺很正常,因為父母害怕壓歲錢丟了,一般都會給你收過來。小朋友沒有乙個成熟的金錢觀,他們拿著太多錢,不安全,父母為保管很好。沒什麼,他們老了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