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

2022-04-09 07:10:46 字數 3146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市場營銷專業很好。雖然這個學校是個工科類學校,但是除開工科類教學的老師來講,其他專業的老師的教學能力很強,尤其是市場營銷這門專業,不僅教會我們為人處世的方法,還教我們營銷的策略,在一定程度擴充套件了我們的思維,讓我們畢業後能更好的對待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市場營銷專業培養目標:培養具有良好的職業綜合素質,掌握市場營銷專業理論知識與技能。具有從事市場開拓、商務活動組織和策劃、營銷方案策劃及基層管理等方面工作能力的高階技能人才。

就業方向:面向各類以機械、汽車、電子電器、it與通訊產品為主的生產製造與商業流通、電子商務與物流等企業,從事產品銷售和售後服務、市場調查與**、人力資源管理與公關、企業產品或地區營銷主管等工作。

3樓:四川肖華

很不錯的,營銷前景還可以;學校環境也很優雅的

4樓: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市場營銷專業是乙個比較精彩的專業,有很多的實訓活動,非常有意思,也很能磨練到人,開辦的專業課程很多,老師介紹得也非常有意思

5樓:

市場營銷是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主打專業之一 都是一專 分為 商務代表(有身高要求) 市場營銷(汽車營銷方向) 市場營銷(機電營銷方向)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就業情況都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知識面也比較廣,學校也有很多活動很鍛鍊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老師負責,同學友好,前途遠大。

8樓:顛沛流離為了你

我們學校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特色,就業不是說你進了哪個學校就怎樣怎樣,關鍵在於自己肯不肯用心去學,好好學習好好打基礎,表現出色就是人才,在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學習後可以做以下崗位 1、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2、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員、推銷員等崗位;

3、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資訊統計、售後服務等崗位4、企業的營銷策劃、市場**人員;

5、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

9樓:

工院的市場營銷專業是工院文管類的大專業,既然是大專業肯定師資力量不差,且授課過程中有許多有趣活動,老師們都非常認真負責。教學質量較高。

10樓:未棲息的梧桐

這個專業的就業率十分不錯,老師也很好,值得推薦。

11樓:叮噹擬稿

還是不錯的,銷售能讓人很快掙到錢,所以,學銷售學就如何賣東西,這需要技術的,現在學校講的是理論,市場上講的是技巧,但銷售是一門技術,你可以了解一下,

講到銷售提公升,我也不得不說說,現在市場上充訴著多種多樣的銷售培訓與銷售書籍,比較盛行的有。銷售就是玩轉高情商,銷售需要懂點心理學,說好一句話就能把產品賣給任何乙個人,像銷售大師一樣掌控客戶,我認為太多這種華而不實爆發式的論調,無異於鼓勵,不勞而獲。

不切合實際又會誤導人心一步登天,但沒有辦法,人的本性就是不勞而獲,所以

,培訓也是為讀者需求提供投其所好,讀者想要的結果。至於能不能達到讀者的需求,但只要買了書,寫書的人自己的目標已經達到,至於讀者能不能學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書反正是退不回去了。

銷售的世界瞬息萬變,銷售模式層出不窮,各種學派,各種觀點,各種技巧,讓人混亂之中無所適從,不知道信那個理論派系的銷售模式。

那我們來分析一下,判斷一下,如何選擇好的銷售培訓。

我想先從最根本的談起,

我剛才說了,銷售是瞬息萬變的,那麼銷售中有什麼是不變的嗎?

那我告訴大家,有,那就是人性;你們好好思量一下,你所有銷售中碰到的問題,

是不是銷售的過程和結果都是依賴於銷售員對人性的把握;還有客戶的人性需求;

我們學習話術,學習情商,學習絕對不放棄,學習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那有用嗎,方法不對,目標不對,縱使你再努力十年,可能越走越偏,實際上,大家有沒有想過,最終決定銷售成功與否的是我們對人性的把握,一方面洞察客戶人性的需求,投其所需,一方面剖解自己的弱點,或克服或善用我們的個性優勢,業績自然也就會跟著一路飆公升了。

如果你說,我連自己都不是很了解,更不要談了解客戶,了解人性了,有這樣困惑的同學們,不用擔心,我們的課程都有這方面的培訓指導,了解自己是必備的課程之一。

是人就有個特與需求,從人的性格,我們把人分為金行人,木行人,水行人,火行人,土行人,了解其客戶本性,如果與這些個性的人建立信任的關係,他們的特點與需求是什麼等等,我們有詳細的培訓課程,幫助你實現這些能力,非常簡單,一點也不難,有了這些技術,我們就很容易與客戶建立信任的關係,

建立了關係,這還遠遠不夠,你得從客戶這裡發現商機,銷售機會,因為客戶不會告訴你的,偶爾也會,但更多大的銷售機會,需要你去發現,那麼如何發現呢?

我們再會培訓你從人的需求分 名,利,情,欲,悲,恐,喜,怒發現商業機會。

如何滿足客戶的這些需求,那麼我們的銷售機會自然就來了,機會來了,如何把握與運營等,詳細了解可以搜一下《五行銷售聖經》是一套非常貼合現代的銷售技術。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

12樓:候奕琛鞏鸞

市場營銷是我們學校的主打專業之一

都是一專

分為商務代表(有身高要求)

市場營銷(汽車營銷方向)

市場營銷(機電營銷方向)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就業情況都不錯哦~~

13樓:毛夏止雨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市場營銷專業培養目標:培養具有良好的職業綜合素質,掌握市場營銷專業理論知識與技能。具有從事市場開拓、商務活動組織和策劃、營銷方案策劃及基層管理等方面工作能力的高階技能人才。

就業方向:面向各類以機械、汽車、電子電器、it與通訊產品為主的生產製造與商業流通、電子商務與物流等企業,從事產品銷售和售後服務、市場調查與**、人力資源管理與公關、企業產品或地區營銷主管等工作。

14樓:晏玉花閎璧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市場營銷專業是乙個比較輕鬆的專業,有很多的實訓活動,非常有意思,也很能鍛鍊到人,開設的專業課程很多,老師講解得也非常有趣,當然除個別老師以外!

15樓:尤淑英巨嫻

工院的市場營銷專業是工院文管類的大專業,既然是大專業肯定師資力量不差,且授課過程中有許多有趣活動,老師們都非常認真負責。教學質量較高。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寢室,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宿舍怎麼樣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寢室還是不錯的,熱水,不能帶1000瓦的電器。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sichuan engineering technical college 是四川省人民 批准建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和德陽市人民 共建。教學建設截至2017年6月,該校有國家級教...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成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對口本科是 西華大學,重慶工商大學。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對口是四川大學 成都哪家職業學校比較好?民辦四川天一學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內江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 成都藝術職業學院 ...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2015單招專業有哪些

數控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機械設計與製造 模具設計與製造 機械質量管理與檢測技術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 材料工程技術 冶金技術 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技術 理化測試及質檢技術 電氣自動化技術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 電力電子技術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通訊技術 生產過程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