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以報名心理諮詢師考試嗎?一定要參加培訓機構嗎

2021-06-17 09:18:12 字數 1992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習多久的話因人而異了,有的人兩周狂背能過,有的人複習好久。書的話建議買一套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心理諮詢師:

教材+基礎+習題3本書。必須要通過培訓機構才能報名,因為報考是不接受個人報名的,只接受培訓班那種集體報名。是的,大三是可以報考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符合條件可以自己報名。但是一般都需要培訓證書。所以需要參加培訓。

**心理諮詢師報名條件:

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學歷以上,或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培訓。

二級心理諮詢師報名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碩士學位以上學歷或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二級培訓

2. 取得**職業資格證書,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二級培訓。

3. 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中級及以上中級職稱,經心理諮詢師二級培訓,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

目前規定每年5月和11月第三個週六考試。今年11月的考試北京市的報名已經結束。有的省市可能還可以報名。

祝你如願考上心理諮詢師。

3樓:威風_凜凜水瓶

一般是不可以自己報名的,要去參加機構培訓(心月老心理公司)

4樓:心能量鄭州

現在好像報名必須要在培訓機構報的

自己可以報名心理諮詢師考試嗎?一定要參加培訓機構嗎?

5樓:超職教育河北

目前的心理諮詢師考試報名入口也就是你所選擇的培訓機構的官網或者是現場報名,因為現在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必須要到官方授權的專業的培訓機構報考,然後機構會代報名,最後參加全國統一的心理諮詢師考試。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6樓:再找新歸屬

心理諮詢師考試由培訓機構代學員集體報名,不接受學員個人報名。培訓機構須為每位考生提交完整的《心理諮詢基礎培訓綜合考試報名表》和有對接機構蓋章的單元練習成績單(觀摩演練課成績後面要有教師簽名)。

7樓:糖果心理諮詢室

目前心理諮詢師考試只接受機構**報名,不直接接受個人形式報名,大專以上學歷,非心理學相關專業,必須參加培訓獲得證書後才可以報名考試

8樓:linxh線形

如果你不是心理學和醫學專業是不可以自己直接報名的,需要通過培訓班學習才能報名

原理是認為沒學過心理學和醫學不具備基本素質,所以要通過培訓班

9樓:羊颺陽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條件如下:心理諮詢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心理諮詢師二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碩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取得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4)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所以,不管是報名**心理諮詢師還是二級心理諮詢師,都需要進行培訓。

曲偉傑心理學校的培訓***。真的想考的話,可以去那報名。

10樓:潘颯

kend 肯定要參加

心理諮詢師考試問題,考心理諮詢師證問題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

心理諮詢師二級可以直接考嗎,心理諮詢師可以直接考二級嗎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

找心理諮詢師,想找心理諮詢師

那麼你的一生應該都是作為優秀者而存在的吧?所以不能接受比自己優秀而且不能理解的人。任何東西要比較出最好的都是不可能的,人也一樣。多去看一下不如你的人的生活,問下他們會不會妒嫉和如何解決。稍稍的妒嫉有促人奮進的作用。太強烈的就會讓人心情不快啦 心理諮詢師 摘要。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