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姐妹兩個態度不一

2022-04-09 07:10:45 字數 2153 閱讀 4658

1樓:

父母跟姐妹意見不合,他們就是不同意,應該好好聊聊,聊到一心了,就同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等你有了孩子才能明白做父母的複雜心情,別想多了,自強自立,日久見人心。

3樓:山木有枝手工本

這個世上大部分情況是會幹事的,不如會說話的。

但是你不能想說我只幹事不說話。

所以要會幹事的,同時,要會說話,盡量學習,如何像姐姐一樣說話吧!

4樓:孫即喜

一家人不說兩家話,不要在意。

幾個姐妹一家條件好些,回去父母態度都會好很多,但父母覺得自己客氣得都很累,是怎麼了。

5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這種情況也屬正常。女兒已經出嫁,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時間一長,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已經不是在家時的關係,女兒對父母的感情也不是原來的感情,雙方有時會有一種不是很真的客氣。

但父母那裡又不能不去,因而就有了雙方都累的感覺。特別是父母年紀大了,經濟上又不是很好,對女兒特別是經濟好些,本能上會有一些討好的現象。如果多去父母那裡,女兒首先真心又顯隨意多些交流幫助會好些。

6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為什麼宋仲基爸爸和哥哥的態度不同?

7樓:自娛得樂

其實兩個人的態度並沒有什麼不同。爸爸的態度其實就是乙個正常的父母知道兒女結婚之後的深受打擊的乙個態度,所以就**關機,不想與外界聯絡,可能更需要時間自己來消化這些事情,沒有太多精力去面對其他人的乙個質問。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其實都是非常正常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對於離婚這件事情的情緒和看法吧,兒子離婚了作為父母來說打擊還是很大的,尤其宋仲基的父親之前對於兒媳那麼滿意,還給朋友發資訊希望支援新劇,現在兩個人離婚,家人的處境一時間也是有些尷尬的。

很多表現其實不說明不了什麼,也希望**們不要過度的解讀,畢竟南韓和中國還有一定的文化差異,他們所說的內容或者所做的事情跟我們常規的習慣可能也不相同,所以我們還是專注於自己,不要給別人的行為和語言做過多的解讀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宋仲基婚房是抵押給哥哥開公司的,雙宋離婚對他的公司股權或許會有影響呢,他哥哥也兩個孩子了,還要用弟弟的婚房開公司,不知道南韓是不是都這樣的。

9樓:琴殤在心

宋仲基的爸爸和哥哥人生的閱歷不同,看待問題的放式也不同,而且他們的身份也不同,所以導致態度不同吧,但出發點是好的

10樓:臺思珈藍

最大的可能是,有些事哥哥知道,但是不能讓老父親知道,怕老人家接受不了。

11樓:養豬場霸霸

都是為了宋仲基著想 雖然他們的出發點不一樣 但都是一顆心。

12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都是為了宋仲基著想,出發點一樣,但是過程不太一樣

13樓:九九九

肯定都是為了宋仲基,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局

14樓:鄒佳

可能他們都是為了宋仲基著想,但是想法不太一樣吧

15樓:琪琪琪琪琪

肯定是為了宋仲基的好呀,人和人不一樣,肯定態度就不一樣啊

16樓:友慕詩

因為女宋的水軍太猖獗!

17樓:尋

因為每個人的閱歷看法不同,而且他們身份不同

18樓:杞繪槗魯

還是因為兩個人擔任角色不同吧,但是兩個人目標都是一樣的

19樓:轟醒自醉的群類

問你媽:你爺爺和你爸爸的"區別″!不過:你會後悔!~有些真相是毀人不已!

20樓:九筆十二畫

宋仲基爸爸和哥哥人生的經歷不同,,而且他們的身份也不同,所以導致態度不同吧,但出發點是好的

兩個腎大小不一樣有事嗎,兩個腎大小不一樣有事嗎?

沒事。如果你是天生的就沒事,如果是後天某一個逐漸持續變大或者逐漸持續變小建議去醫院看看。每個人的兩顆腎臟的大小本來就不是相等的,但是應該是差不太多。你要是差距巨大建議去醫院看看。正常人的腎臟基本大小一致,相差在1.5釐米以內都是正常的。如果生下來就相差很大,而且小的那個結構不好,就是先天發育不良,不...

兩個耳朵不一樣,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這麼成就你必然有其道理,我的左右耳也不一樣,乙個高乙個低,眼鏡需要特別調整才能佩戴,不過沒關係,呵呵,給了什麼就是什麼了。你已經很幸運了 還有很多人生來就是沒有耳朵的呢 不要多想,是嗎?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 14歲的運氣,耳朵...

父親兩個母親的兄弟姐妹和母親兩個父親的姐妹哪個親,哪個有血源關係

按照道理應該是乙個父親的親。但是中國母系社會影響太厲害。現實中乙個母親的兄弟姐妹比較親一些。按生物學來說,關係是一樣的。不過如果按照社會學,當然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親 同父異母血源近一些親一些 乙個父親的是血緣關係,乙個母親比較親 肯定都有血緣關係。都一樣的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