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好玩嗎?什麼職業好

2022-04-09 07:10:44 字數 795 閱讀 4651

1樓:

玩l道最省錢,什麼技能都不用去練。頂多有空的時候練練吸血和醉酒。因為本人玩l道只到60+,所以80以後的技能沒研究過。

ss前期比較辛苦。但只要捱到35極,就看你刷技能的本事了。法師是最受歡迎的。

ws蠻帥的。

jk命中太低了。但殺傷高,很是受歡迎。雖然個人不大喜歡。

ys。因為這個遊戲只有這麼乙個輔助性的職業。所以作為乙個醫生來說,ys的技能真的是太完美了。

可是卻不怎麼受歡迎。但本人挺喜歡的。但是練級比較受排斥。

除非你級高技能高。去刷特別任務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你。能當作乙個小號來輔助自己的大號,是很不錯滴。

2樓:巴晗琴忻霜

fs比較熱門,.

具體加點,,80之前4x1t,.80之後3x2m,這樣最好,pk很牛,.

自己練吧,..這裡事不允許要號的,...

你要直接玩j高的,,

你也玩不明白的,.

希望採納

3樓:野曉蘭稽鶴

pk或單打的話wk比較好

ss能打7個怪

ss+點

80j前4x1t

不+t很容易死

80j轉職了400點就+40m其他+x

80j後就4x1m

要速度來打鏡子pk

和烏龜開盾

100j後9x1m

120j後全x

要追求最高傷害

4樓:印澄邈旗鸞

最好是自己玩5個全職業的號,做任務,練級又快又好!!1

水滸Q傳好玩嗎 水滸Q傳那個職業好玩?

好玩。被喻為 q版回合制網遊終結者 的 水許q傳 是近幾年國內網遊市場上最火爆,人氣值最高的q版網遊之一。永久免費的運營政策,貼心的遊戲設定,讓你不花錢 不用道具也很爽。獨具個性的頭像系統,把 做成遊戲內的人物頭像,供萬人 瞻仰 突破伺服器硬體限制,與其它伺服器玩家同戰競技場,永遠不怕pk沒對手。擁...

水滸Q傳好玩嗎

好玩的 q版 類似夢幻 畫面細緻 樓主,又看見你在上網了。你怎麼總在網上呀,你的學習任務完成了嗎?你父母不為你著急嗎?如果你是中學生,你應該為你父母想一想,父母養育你不容易,你不完成學習任務就上網,你父母和老師會為你擔心的.你萬萬不能被計算機和網路給害了!你應當快快走出來!投入到學習中去!如果你是大...

新水滸Q傳高輸出職業,新水滸Q傳職業特色與選擇

高輸出是ws與jk 群的話是fs eternal 後面自己加個字吧。新水滸q傳職業特色與選擇 非人民幣玩家在新水滸q傳最好什麼職業 這個遊戲說實話沒錢什麼職業都玩不好 遊戲心態好 玩什麼職業都行。ss刷怪快,但血少,如果裝備不好,跟人pk就差 刷怪只是組隊,單刷也很鬱悶 而且牌子貴要300多w jk...